高分求日語大神幫忙翻譯兩篇報道。謝謝

時間 2021-05-02 18:06:59

1樓:韓度叔叔愛吃樓

從櫃檯後面傳來了一聲氣勢滿滿的「歡迎」。啊,誰都會懷疑自己是否聽錯了。因為這聲音的主人,正是在日本全國都少有的女性日式料理廚師。

千葉由美女士,是靜岡市清水區魚竹壽司店的第二代店長。

「從小,我就覺得做壽司的爸爸特別帥。因此我也自然地想去當一位壽司匠人。」和自己父親,也是自己的師傅一道,將小鰱魚,康吉鰻魚,醬油章魚片還有雞蛋,裹上醋或海帶,傾注時間和精力,將其燒煮成江戶前壽司。

她高興地說道:「師傅一直灌輸我,乙份壽司裡,濃縮了日本料理之大成。「

無論是撫養三個孩子,還是修煉自己的壽司手藝,正是因為有大家,有師傅的支援,所以她一直沒有忘記感恩。「我想好好使用當地產的放心食材,讓有味覺障礙的孩子們也來嚐一嚐。推廣這一邊重視食材本來的味道,一邊通過調理,使其更加美味的壽司。

並守護在世界都值得驕傲的日本的壽司文化呢。」

她做的江戶前康吉鰻魚,柔軟,入口即化,或許這正是女性的細膩吧。

並且,茶以及茶點也是用自然的素材,使用獨特的技巧做成。市川園也要像千葉女士一樣,好好地守護美味的茶文化。

求大神翻譯日語段落,求大神翻譯幾句日語。

短暫的沉默過後,芳向著澪翻過身去嘉兵衛這樣說過 無能之人,借他人之手而不恥,但是,有才能者,視借他人之手為恥辱。你不顧我的反對,去廚房工作的時候,嘉兵衛怎麼樣了澪也翻身面向芳是啊,被非常嚴格的教育了。即使是打擾到工作的時候,也什麼都教給我,這讓我覺得十分羞愧 就是這樣下去,才能把培養出人,說起來嘉兵...

求日語大神翻譯下,翻譯就採納,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這句

我唔系神 燈 出 電飾 今夜 流光溢彩的燈飾 讓今夜 輝 理所當然般地璀璨 此処 気 莫名地覺得此處不宜久留 眩 通 避 於是 我逃離了這炫目的街道 優 片手 受 取 單手接過那份溫柔的心意 見 痛 目 這份顯眼的痛 我不忍直視 君 去 今 屆 你早已離去的如今 寄來的 小 箱 這個小小的盒子 結 ...

求日語大神翻譯

上圖 熱飲放入時注意燙傷。開車時勿使用。此貼條請勿撕去。下圖 不要置於火旁。確認內栓封住後才使用。往保溫杯倒入飲料時,其量要略低於水位線。注意橫倒時杯內物可能流出。不讓小孩使用。放在小孩夠不著的地方。可整體清洗,但不宜在水中浸泡。不使用洗碗機乾燥機等。不要放入乾冰及碳酸飲料。使用後認真清洗,否則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