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急啊!!!!!!!

時間 2021-09-07 10:53:07

1樓:一舞傾城

手機的第一代模擬;第二代是數字。正如在第一代沒有全球標準化,也有在第二沒有標準化,要麼。四系統的使用:

gsm,cdma,d-amps,pdc。下面我們將討論前三。pdc是用於在日本,基本上是d-amps修改為與第一代日本模擬系統的向後相容性。

d-amps-the數字高階移動**系統

amps系統的第二代d-amps和完全的數字。這是國際標準的描述和它的繼任者is-136 is-54。d-amps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共存與放大器使第一和第二代移動**可以在同乙個細胞同時操作。

特別是,d-amps使用相同的30千赫頻道放大器,在相同的頻率,乙個通道可以是模擬和相鄰的可數字。

當d-amps是作為一種服務,乙個新的頻帶提供了處理預期增加的負載。上行通道在1850–1910 mhz頻率範圍內,和相應的下游渠道,在1930–1990 mhz範圍,再對,如放大器。在這一帶,波長16厘公尺,所以標準的¼波天線只有4厘公尺長,導致

較小的手機。然而,許多d-amps手機可以同時使用850兆赫和1900兆赫的頻帶更寬範圍的可用通道。

求大神幫忙翻譯。急啊!!!!!!!

2樓:上海恒翔電梯舊樓加裝

你能理解這篇文章的開始?   「我的smmer wr cwot假期。b4,我們usd 2 go2紐約2 c我的兄弟,他的gf@3「保障未來糧食供給」。

」   蘇格蘭的老師在課堂上收到它不知道女孩誰寫的意思。這篇文章是用一種  英語用於手機簡訊。文字訊息(也稱為sms)通過手機變得很受歡迎,在2023年代末。

  。起初,移動**公司認為,文字訊息傳遞將會是乙個好方法向客戶傳送訊息,但是客戶  快速開始使用簡訊服務來傳送訊息給對方。青少年尤其喜歡使用文字  訊息傳遞,他們開始建立乙個新的語言資訊稱為發簡訊。

  乙個文字訊息的上限是160個字元,包括信件、空間、和數字,所以資訊必須保持短。此外,   在小鍵盤輸入的手機是困難的,所以這是常見的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3樓:藍色狂想曲

窗下秋衣風雨日,花零香砌玉痕清。

那念女兒睫下露,才堪公子唱優伶。

顒望東欄覓侯處,卻見稂莠委地生。

綰髻庭隅靨輔動,閨中閔亂難釋情。

鳥歸戢翼寒條泣,花滴愁血應如是。

粉黛素面皆嫵媚,風花雪月折煞人。

初雪穿庭作飛花,花下輾轉白頭身。

秋草空尋人去處,落日凌風見繡陳。

忽聞嗚嗚憂怨訴,又如切切愁慕語。

梧桐凌葉掣縷聲,哀伴荏弱幽咽女。

簫管鬱鬱鳴愁緒,那思重規角徽羽。

舉目四見陬堆絮,向天長傾不平句。

光陰駐,且憐玉殞花葬子!

銀鈿委地無人收,一抔花碎奩內擲。

簫破聲歇人獨在,尤遺一粟滄海知。

淒淒兩世泥銷骨,惟留窅冥隔幾思。

可憐花落香丘莫,無有愴然念卿時。

窗下秋衣風雨天,花零香砌玉痕清。

那思念女兒眼皮下露,才堪公子唱演員。

他望向東欄找到侯處,卻見惡草委託地生。

綰髻院子角落靨輔動,閨房亂難釋情?。

鳥收起翅膀寒條哭著回家,花滴憂愁血應該如此。

粉黛素面都嫵媚,風、花、雪、月折煞人。

當初雪穿過庭院作飛花,花下輾轉白頭身。

秋草空找人去那裡,凌風看落日繡陳。

忽然聽到嗚嗚憂怨訴,又如切切憂愁的思緒語。

梧桐樹葉扯線聲凌,哀伴內心虛弱幽咽女。

**鬱悶在憂愁的情緒,那想重規角徵羽。

舉目四看到角落裡堆絮,向天長傾斜不平句。

光陰停,而且憐玉殞花葬子!

銀首飾委地無人收,一杯花碎奩內投擲。

簫破聲歇人獨自在,特別贈送一公尺大海知道。

淒淒兩代泥銷骨,只留下冥冥中隔多久思考。

可憐花落香我沒有,不會有悲傷想你時。

4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和彼得正在野餐和一些朋友在附近的一條河流瑪麗喊道: 「瞧!那山飛船那裡,這將在這裡的土地。 」

害怕陌生的飛船,所有的青年人進入他們的汽車開離盡快除外彼得和瑪麗。他們更好奇(好奇的)比害怕。他們**飛船土地和看到乙個敞開大門,但沒有人出來,所以他們去調查。

在該中心的地板上,有很多食物。彼得隨後瑪麗到飛船,並沒有聽到大門關閉身後。溫度下降,並在很短的時間很快兩個年輕人不知道什麼。

當他們來到,他們驚訝地發現,他們回到了河了。飛船已經。他們的貓附近。

「發生了什麼事」問瑪麗。

彼得抓他的頭,慢慢地說, '不要問我。也許我們有乙個問題,來吧。現在是時候回家。

駕駛約五十公尺,他們發現,他們發現了厚壁了類似玻璃站在他們的方式。在另一邊的牆上,有幾個奇怪的外國人正在通過牆壁和閱讀的公告,翻譯成英文。說:

'新來在動物園:乙個對地球村民在自己的領域與他們的房子在輪子上。

求大神幫忙翻譯啊!!

5樓:大大

在日本臨近東京迪斯尼樂園有乙個主題公園叫東京迪斯尼海洋。在2023年9月4號向公眾開放,它的主題是海洋,它和東京迪斯尼樂園規格一樣大。

6樓:

在日本東京迪斯尼樂園旁邊有乙個叫東京海洋迪斯尼的主題公園,該公園是2023年9月4號向公眾開放的,它的主題是海洋,它的面積和迪士尼樂園一樣大。

它有七個海港,當你走進公園,地中海港就在你面前,它看起來像歐洲南部的乙個老港口。你在向左走,會看到美國水門,這裡你會看到21世紀初時紐約城的面貌。迪斯尼海洋火車會帶你到達發現港,它是以古老而神奇的建築而聞名,發現港的旁邊是失落河三角洲,這裡你會發現乙個水晶骷髏。

求大神幫忙翻譯成日文

7樓:湖南寫邦科技****

1、複數の當事者の指導と助けの業界の先人や友人に感謝すると同時に、私たちはも

っと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リズムとより良いサービスを報告しようとする。

2、同社は魂のための人々指向の革新によって導かれてきました。 オペレーションの自己改善の概念、長期的な進歩の開発へのアクセスに準備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私の會社が高品質のビジネス才能と先駆的で革新的な設計スタッフを確保するように、すべてのスタッフの絕え間のない努力を通じて、企業の精神の指導の下で "自己を超えて、卓越性の追求"の企業だけでなく、 多様なソリューションを顧客に提供エリートチームは、。

同社は、製品のデザインと革新性を改善し続け、激しい市場競爭の中で、顧客の信頼を獲得し、良い企業イメージを確立するために、目標として「より良い明日のために、一般的な市場と相互利益」をすべての私の同僚に達しています。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謝謝,急急急,求大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

在p15的廣告小冊子,最大的熱熔異徑三通是500 315 500,但是我們的設計需要600 200 600。從p4,這本小冊子只顯示3種dn尺寸,這是dn560 dn500,dn630,雖然你提到的早,這是可能的院子裡可以焊接dn600與dn200分公司,我的第一個問題是您是否有產品dn600的pe...

求法語大神幫忙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宣武門西長椿街 興于勒拉弗爾及巴黎 嘗有克洛德 莫奈者生於西曆一千八百四十年十一月四日於巴黎。長於勒拉弗爾。年及束髮,憑現場漫畫 應該是他的木炭漫畫 而小有所成。後得二巨匠歐仁 布丹,喬德金點播,大悟,始立志於畫。巴黎與倫敦 歲至西曆一千八百五十九年,求學於巴黎。結識庫爾貝,雷諾阿,西斯萊及巴基也。...

求大神幫忙,急,求大神幫忙,急!!!!

a hyper transport sync flood error occurred on last boot.檢測到上次引導時,發生了資料同步傳輸錯誤。press f1 to resume 按f1鍵繼續 進入bios後,載入預設的bios最佳設定,再按f10,儲存並退出,看是否恢復正常了,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