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急,謝謝,急急急,求大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

在p15的廣告小冊子,最大的熱熔異徑三通是500* 315 *500,但是我們的設計需要600 *200* 600。從p4,這本小冊子只顯示3種dn尺寸,這是dn560 dn500,dn630,雖然你提到的早,這是可能的院子裡可以焊接dn600與dn200分公司,我的第一個問題是您是否有產品dn600的pe管,因為這本小冊子沒有清楚地表明它在p4。第二,我注意到甚至熱熔焊接三通管道,這些管道看起來具有相同的半徑。

從你的知識,技術上dn630 pe可以允許dn200 pe熱熔?如果一家造船廠作為大尺寸選擇pe管道為dn600,船廠需要租用工具從pe管道線組裝,甚至需要聘請專家來組裝pe管道?在p23 pe安裝圖,它清楚地表明pe dn700那裡,你可以請**您的最新的生產規範手冊,p4以來的最大半徑為dn630 dn700

希望採納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冊子中做廣告,最大的熱熔異徑三通是500×315×500,然而我們的設計需要600×200×600。從p4,這本小冊子只顯示3種外型尺寸,即dn500,dn560和dn630,雖然你提到的,它是可能的院子裡可以分dn200一起焊接dn600,我的第一個問題是你是否有dn600 pe管材產品,因為小冊子不清楚顯示在p4它。其次,我意識到即使熔體的三通管焊接,這些管道看起來具有相同的半徑。

從你的知識,技術上可以dn630 pe允許dn200 pe熱熔?如果一個船廠選擇pe管道尺寸大為dn600,是否需要租用船廠工具組裝pe管道線,甚至需要僱傭專家來裝配pe管道?在p23 pe安裝圖,它清楚地表明,pe dn700那裡,你可以請了我們最近的生產規格說明書,因為p4半徑最大不dn630 dn700

急急急,求大神幫忙翻譯,謝謝謝謝謝謝!!!!

3樓:小牛英語**

有的太模糊,看不清楚。

英語現在很重要,你還是好好的學好英語

特別是口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強調名片的重要性 要隨身帶著 字跡模糊沒法細翻

求大神幫忙翻譯成中文一下啊,拜託啦!!!真的很急,謝謝了! 20

5樓:黑客☆精英

在當代空間的下降

後現代性批判理論可以通過參加歷史

社會空間微分尺寸為特定條件的產品

實踐。這並不意味著絕對的偶然性和空間

nonbelonging必須由傳統的純地方觀念標示清楚的界限。這是本章的負擔,

認為的相反,空間的實踐和表徵

空間交叉的“純邊界”的身份,國家和領土,但他們做的成為紮根,並做reterritorialize空間作為一個練習,體現,和生活現實。辯證法的空間和地方之間的下當代形式可摺疊成純粹的話語

在一個無知,社會地位和文化成本僅差

政治是介導的實踐。

6樓:巴黎鐵塔

在當代的後裔進入太空

後現代性的理論可以通過**歷史批判

微分維度的社會空間作為或有產品的特定

實踐。這些並不意味著空間作為絕對的應急和

nonbelonging必須更換由傳統觀念的純的地方明顯標記的邊界。它一直是本章的負擔精確

認為,相反,空間實踐和具象

空間交叉“純邊界”的身份、民族和領土,但他們做的變得腳踏實地,做reterritorialize空間到位作為練習,體現,現實生活。空間和位置之間的辯證下

當代形式的現代性可以被整合為純粹的話語

差別只在一個無知的成本,社會的地方和文化

政治是經由實踐。

7樓:逍遙丶陳

哥們20分翻譯這個估計那傢伙真的窮怕了!建議樓主自己在有道詞典自己翻譯!也很準的!

求求大神了,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急用? 50

8樓:三水不了

這個我也翻譯不好,因為我文化太低看都看不懂。

9樓:義柏廠

這應該是三國時期諸葛亮寫的一部出師表,意思是說今天下三分,對於忠誠的人,說的是讀諸葛亮的出師表,不流淚者必不忠。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之形勢就是分分合合,一個國家統一長時間之後**成小國家,周朝存在六百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就一次,下次再不會,就別來找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相關文言文看著翻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字型換了大些嗎?因為我看的不是太清楚。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14樓:藍色狂想曲

窗下秋衣風雨日,花零香砌玉痕清。

那念女兒睫下露,才堪公子唱優伶。

顒望東欄覓侯處,卻見稂莠委地生。

綰髻庭隅靨輔動,閨中閔亂難釋情。

鳥歸戢翼寒條泣,花滴愁血應如是。

粉黛素面皆嫵媚,風花雪月折煞人。

初雪穿庭作飛花,花下輾轉白頭身。

秋草空尋人去處,落日淩風見繡陳。

忽聞嗚嗚憂怨訴,又如切切愁慕語。

梧桐凌葉掣縷聲,哀伴荏弱幽咽女。

簫管鬱郁鳴愁緒,那思重規角徽羽。

舉目四見陬堆絮,向天長傾不平句。

光陰駐,且憐玉殞花葬子!

銀鈿委地無人收,一抔花碎奩內擲。

簫破聲歇人獨在,尤遺一粟滄海知。

悽悽兩世泥銷骨,惟留窅冥隔幾思。

可憐花落香丘莫,無有愴然念卿時。

窗下秋衣風雨天,花零香砌玉痕清。

那思念女兒眼皮下露,才堪公子唱演員。

他望向東欄找到侯處,卻見惡草委託地生。

綰髻院子角落靨輔動,閨房亂難釋情?。

鳥收起翅膀寒條哭著回家,花滴憂愁血應該如此。

粉黛素面都嫵媚,風、花、雪、月折煞人。

當初雪穿過庭院作飛花,花下輾轉白頭身。

秋草空找人去那裡,凌風看落日繡陳。

忽然聽到嗚嗚憂怨訴,又如切切憂愁的思緒語。

梧桐樹葉扯線聲凌,哀伴內心虛弱幽咽女。

**鬱悶在憂愁的情緒,那想重規角徵羽。

舉目四看到角落裡堆絮,向天長傾斜不平句。

光陰停,而且憐玉殞花葬子!

銀首飾委地無人收,一杯花碎奩內投擲。

簫破聲歇人獨自在,特別贈送一米大海知道。

悽悽兩代泥銷骨,只留下冥冥中隔多久思考。

可憐花落香我沒有,不會有悲傷想你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和彼得正在野餐和一些朋友在附近的一條河流瑪麗喊道: “瞧!那山飛船那裡,這將在這裡的土地。 ”

害怕陌生的飛船,所有的青年人進入他們的汽車開離儘快除外彼得和瑪麗。他們更好奇(好奇的)比害怕。他們**飛船土地和看到一個敞開大門,但沒有人出來,所以他們去調查。

在該中心的地板上,有很多食物。彼得隨後瑪麗到飛船,並沒有聽到大門關閉身後。溫度下降,並在很短的時間很快兩個年輕人不知道什麼。

當他們來到,他們驚訝地發現,他們回到了河了。飛船已經。他們的貓附近。

“發生了什麼事”問瑪麗。

彼得抓他的頭,慢慢地說, '不要問我。也許我們有一個問題,來吧。現在是時候回家。

駕駛約五十米,他們發現,他們發現了厚壁了類似玻璃站在他們的方式。在另一邊的牆上,有幾個奇怪的外國人正在通過牆壁和閱讀的公告,翻譯成英文。說:

'新來在動物園:一個對地球村民在自己的領域與他們的房子在輪子上。

幫忙翻譯一下 急 急 急,幫忙翻譯一下 急 急 急

戴爾 卡耐基說 人性最本質的願望,就是希望得到讚賞。the most initial hope of human nature just is hope to get phrase.將心比心 ji ngx n b x n put oneself in somebody else s position...

求大神翻譯 急急急急急急,求大神翻譯 急急急急急急

付款所需檔案 上述信用證應當是賣方即期匯票可履行支付的,支付額度對應所發運貨物的100 貨值。並且需要附上以下檔案 3正3副提單 一式3份賣方簽章的商業發票,註明合同號與提單號一式3份賣方簽章的裝箱單 中國檢驗檢疫出具的分析證明 保險單ciq china inspection quarantine ...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急急急,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急急急!!

家是我們始終想念的地方。有多少次你期盼了幾個月只等著乙個假期,哪怕等到只有一天的假期你已經迫不及待的夢到自己的床?但當你從家歸來,這個過程又周而復始。生活的念頭如同永不停歇的轉輪在消沉時被視作唯一的慰藉。儘管我們已走的太遠 但我們依然記得家的真情,我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奔向家的懷抱。對於家的思念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