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一下急 急 急 急 急,英語翻譯,幫一下。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9-09 05:08:59

1樓:

1.原來學習基礎差,問題成堆,造成學生英語學習的心理障礙(缺乏學習自信)

2.重知識,輕能力.由於應試教育的錯誤導向、英語教師口語能力差以及傳統英語教學觀念等因素影響,導致學生英語知識學得多,英語能力(主要時 聽和說)練得少,聾啞英語仍在相當範圍內頑固地統治我們國家的英語課堂教學.

3.缺乏真實英語交際情境。要求教師充分利用現有教材、音像資料、英語電影等為學生摹擬真實,創設情境。

4.學習目的不端正.多數學生學英語是為了應付考試,而不是為實際應用.

英語翻譯,幫一下。急!急!急!急!急!

2樓:獨樹花練辰

我想說,謝謝你,親愛的老師。你總是對待我們的學生作為自己的孩子。無論天氣怎樣惡劣或您有生病的感覺。你都決不會因為您的個人原因錯過任何課程。

我想說,謝謝你,親愛的老師。您教導我們如何解決的問題和你也告訴我們如何面對困難,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因為你,我們將永遠不會失去我們的學生應該有的目標,現在我們越來越接近這一目標。

我想說,謝謝你,親愛的老師。您的光輝的微笑使我們覺得有信心,當我們面對考試。你說的話,我們會牢牢記住,以指導我們的行動。

這種信心和指南將加強幫助我們找到正確的方式。我們將永遠不會失去任何更多的東西。

謝謝你,我的老師。

3樓:杞秀梅幹甲

謝謝你老師

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親愛的老師

你總是把我們這些學生

看做你自己的孩子

我們天氣有多差

你是不是感覺病了

你總是不會因為個人的原因錯過每一堂課

我真的很想說

謝謝你親愛的老師

你總是教我們如果解決問題

你也告訴我們怎麼去面對平常的困難

因為你我們將不會忘掉我們做學生的目標是什麼現在我們離目標越來越近

了我真的很想說謝謝你老師

你甜蜜的笑容讓我們在考試的時候

感到了自信

並且你的話語

我們會牢記在心

那些會指導我們一直向前

這些自信和指導

會幫助我們繼續前進的道路走的更好

我們永遠不會迷失方向

再一次謝謝

我的老師

4樓:後廣英化風

謝謝你,老師。

我想說,謝謝你,親愛的老師。你總是對待我們的學生作為自己的孩子。無論怎樣惡劣的天氣是如何生病或您的感覺。你決不會錯過任何階級,因為您的個人原因。

我想說,謝謝你,親愛的老師。您教導我們如何解決的問題和你也告訴我們如何面對困難,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因為你,我們將永遠失去了目標,我們的學生應該有,現在我們越來越接近這一目標。

我想說,謝謝你,親愛的老師。您的光輝的微笑使我們覺得有信心,當我們面對考試。和你的說話,我們會請記住,以指導我們的行動。

這種信心和指南將幫助我們找到正確的方式,加強對。我們將永遠失去任何更多。

謝謝你,我的老師。

請高手幫我解一下 急求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樓:冼忠

你好,我是冼老師,非常樂意幫助你,這是個工程問題。分析如下:

1、張明的工作效率是:1/2 除以4=1/8 (張明4小時清點完一批圖數的一半)

2、李強的工作效率是:(1-1/2)除以1 -1/8 =3/8(兩人工作1小時把剩下的一半工作完成,先算出他們的工作效率和,再減去張明的工作效率)

3、李強的單獨完成工作的時間是:1除以3/8=8/3(小時)(工作總量單位「1」除以工作效率)

看明白了嗎?好好努力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李強單獨清點這批圖書需要x小時。

〔(1/2)/4+1/x〕×1=1/2

1/x=1/2-1/8

x=8/3

答:李強單獨清點這批圖書需要8/3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張明4小時一半,8小時全部,張明的效率為1/8,可設設李強需要x小時,則李強的效率為1/x

他們倆乙個小時的效率為 (1/8+1/x),完成全部圖書的1/2

兩者相等,即 1/8+1/x=1/2 得x=8/3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張明清理速度為x,李強y

4x=1/2

x+y=1/2

得到x=1/8, y=3/8

所以用時=1除以3/8=8/3小時

幫忙翻譯一下 急 急 急,幫忙翻譯一下 急 急 急

戴爾 卡耐基說 人性最本質的願望,就是希望得到讚賞。the most initial hope of human nature just is hope to get phrase.將心比心 ji ngx n b x n put oneself in somebody else s position...

急急急,幫能猜一下,謝謝了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 菜 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心 痛 情忘不掉?戀 情 傷治不好?情 傷 人最難找?愛 人 謎底1 先生 新 心 戀情哎 愛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 才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 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 情 什麼傷治不好?暗 傷 什...

那位高手可以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急急急,求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家私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園是純屬私人空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