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很急謝謝急急急急急,英語翻譯,急急急急急。英譯漢,謝謝

時間 2022-07-17 05:25:08

1樓:闖迷宮的人

(這段意思怎麼這麼看不起我們這些尋常的人呢?這完整的文章不知道lz可否告知?)

通常只有那些偉大的學者和哲學家有能力思考。我們這樣的尋常百姓怎麼敢(和他們一樣)去思考?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憑空)想象,(成天)幻想,(白日)做夢,假想,(不切實際地)空想。

接著,再悄悄(/私下)在我們的臆想中捏造出來。因此,這樣粗俗(平凡)的(只)會想的人與那些(真正的)思想家是不同的。

2樓:

通常只有偉人和哲人有深刻的思考。但是我們普通人曾經是如何敢去思考的呢?我們所能夠做的就是想象,幻想,憧憬,設想以及夢想。

並且自己做自己的決定。因此,這些狂熱的思想是不同於那些思想家的。(自己翻譯的)

下面,列舉下難理解的詞:

great people

偉大的民族/人民

philosopher

n.哲學家,哲人

一連串的「想象」意味的詞

privately ['praivitli]ad.秘密,乙個人

總的來說沒有生詞,把語言連貫好就行了。

3樓:

通常,只有偉人和哲學家才真正會思考。像我們這些普通人曾經思考過嗎,我們如何敢?我們能夠做的只有去想象,猜想,做夢,形象化(見過的人或東西,書本的內容),或者憑空的幻想。

我們私下裡在腦中構建一些東西。儘管我們能做到這樣,我們普通人所謂的「思考」是與思想家不同的。

---------------------

有點偏激了吧,不過說的也挺有道理,括號裡的東西是我自己假的,否則有點太奇怪了

4樓:明明明公尺

通常只有偉大的人民和哲學家能夠想…但是我們普通人怎麼敢想呢?我們所能做的一切就是想象、幻想、夢想、設想。整理成我們自己的東西。因此這狂野的思想是不同於這些思想者的。

5樓:寂寞莫離

通常只有偉人和哲學家才會思考。而我們普通人怎麼敢於思考呢?我們所能做的只是想象、幻想、夢想、設想和空想。

並且在我們的腦海中暗暗地浮現.因此,這種異想天開的思考不同於那些思想家。

**********====100%手翻、100%原創。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十萬個為麼司

通常只有一些偉大的人物和哲學家能夠思考。但我們這些平常的人怎麼能思考呢?我們所做的都只能稱為想象,幻想,夢想。

僅僅在自已的腦海裡編造一些事物。然而,像這樣的不切實際的沉思者跟那些思想家是不同的。

我自已翻的,希望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只有偉人和哲學家才稱的上在思考。但是我們平常人怎麼敢稱為思考呢?

我們只能說成是想象,幻想,夢想,設想,並且私下裡去琢磨一些事情。

這就是我們與那些思想者之間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只有偉人和哲學家才能想到。可是,我們普通老百姓怎麼能想到?我們所能做的只是猜想、幻想、夢想、設想。

而在我們的腦海中構成自己的東西。因此,這些未受過正規教育的沉思者不同於思想家。

9樓:小小的

通常偉大的人和哲學家們會思考.那我們這些普通人也曾思考過麼?所有普通人做的思考都是想象,猜想,夢想,設想,幻想,還有就是在我們自己的心裡編造出一些東西。

至此,這些思想比較寬廣的沉默的思考者就與那些思想家區別開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只有偉大的人和哲學家懂得如何思考,但我們普通人怎麼敢說思考呢?我們能做的就是想象,幻想,做夢,設想和空想。然後在心裡偷偷的考慮著某件事情。

因此,這樣的沉思的人和那些思想家是不同的。

這樣翻譯應該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說只有偉人和哲學家能夠思考,但我們這些芸芸眾生又何懼思考哉?只不過所有我們做過的就是想象、幻想、夢想、刻畫、臆想,並在我們的腦海裡自己瞎琢磨一通。所以,這些不入流的想象者就與那些思想家區別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只有偉大的人和哲學家才可以思考,而我們普通人怎麼敢思考呢?我們所能做的一切只有想象、幻想、夢想、形象、世外桃源式地胡思亂想,並暗暗地在我們心中編造出來什麼可以自我彌補的東西…因此,這中奇思妙想根本就不同於那些思想家。

英語翻譯急急急

13樓:forever美奈子

能拍清楚點不,看不清

14樓:四葉草公主

it makes me sad that others make fun of me.

會英語的幫忙翻譯下啊!急急急急急急啊!!謝謝

15樓:駐馬自聽

那天,我們三個正穿過禮堂,乙個5歲的小男孩拿著飲料在我們前面,而他的父母在他前面幾公尺。突然,小男孩摔倒了,瓶子裡一半的飲料都撒在了地板上。看到自己弄得一團糟的局面,小男孩跑到父母的面前,他的父母轉過身,小男孩指著地上的飲料給父母看。

但是,他的父母又轉過身去,繼續朝前走,讓別人去打掃——不關他們的事。我對自己說。

我可以說,這樣讓那個小男孩煩惱不已,因為它在他走出這棟建築時一直不停地回頭看地上潑灑的飲料。他的父母呢?一次也沒有回頭看過。一次也沒有。

這樣的父母給他們的孩子傳遞了什麼資訊呢?明顯地,小男孩知道他把事情弄糟了,並且需要去打掃乾淨地板,而他的父母則告訴他,如果你走了,別人會來打掃的。

這一天的最後,大家都很累了。但是,作為父母,我們需要注意我們交給了孩子什麼。也許在另外一天,當那對父母沒有因為在禮堂裡已經走了很長路而疲倦時,他們也許會停下來將地上的汙漬打掃乾淨。

但是,這一天,他們忽視了。而那個小男孩,將永遠也不會忘記父母所教給自己的行為。我們應該明白,不管是否方便,孩子們一直都在看著我們,並且,他們希望我們向他們展示怎樣做乙個好公民。

16樓:瘋狂的十指

最近,我們仨走過大廳。乙個拿著飲料的五歲男孩走在我們前面,他的父母走在他簽名幾公尺遠。突然,他摔倒了,飲料一半都撒落到了地上。看到自己闖禍了,他趕緊去追他的父母。

他追上了,他的父母停了下來,轉身看著他,他用手指向灑落之處。

(待翻譯,稍等)

汗!太快了!

樓上的你們太快了!

我不翻了,翻的都不錯。

17樓:

最近我們三個人正在穿越乙個大廳一名5歲的男孩shead攜帶飲料是我們和他的父母在他前面幾公尺…在乙個地方,這個男孩落下來,他一半的飲料潑到floor.seeing混亂,他犯了,他跑得趕上他的父母我們看著他停了下來,他的父母就轉過身來,他指著溢位然而,他的父母轉過身來,andkept走,離開溢位對於其他人up-not清潔自己的問題,我對自己說。

我能告訴你,這個麻煩,因為他賽季初的孩子,回過頭來檢查所有的洩漏走出大樓的. 他的父母是做什麼工作的?他們把從前沒有,回首不止一次。

這些父母送什麼資訊與他們的小孩嗎? 顯然他知道他犯了混亂,需要把它收拾乾淨他們教導他,如果你只是走開,乙個首要要收拾好你的混亂。

這是漫長的一天過後,每個人都在努力但是作為家長,我們需要一直小心什麼課教我們的孩子,我們是…也許在不同的日子,當父母並沒有被從走哩大廳時,他們可能會停下來去收拾殘局的. 但這一天,他們忽略了它,那男孩將永遠不會忘記他們教他我們都想知道孩子們正在看我們是否方便與否,他們想讓他們如何成為好公民。選我啊

幫忙把一段話翻譯成英語,謝謝!!!急急急急急

18樓:希範

什麼是通常不會承認自己 是相信,如果他們真的嘗試和丟失,這將意味著很多。這種損失將是乙個衡量他們的價值。顯然,這個信念是一樣的是真正的競爭對手,誰試圖證明自己。

兩者都是的基礎上,錯誤地認為,乙個人的自我尊重依賴於如何執行,以及在與他人比較。無論是怕不被重視。不僅因為這基本和經常麻煩的恐懼開始解散,我們可以在競爭中發現乙個新的內涵

英語翻譯翻譯急急急 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接受索賠要求 尊敬的先生們 感謝你們5月20日的來信。你方在信中提出了對短交的5000公斤水泥的索賠要求。我們對這次意外事件深表遺憾。我們已經檢查了合同中提到的五個紙袋裡的庫存資料。查明這件事情是由於我們倉管人員的疏忽大意造成的。我們非常重視維護我們之間長期共存的 關係。因此我們附上550歐元的全額...

求英語翻譯!!高分 謝謝急急急急急

止騫 有點難度啊。你可以到雅虎專門的翻譯 上讓電腦翻。還是準的。求英語牛人翻譯 急急急急急急 謝謝啦 要人工的 不要軟體翻譯的 作為一種出口方式,這裡可能你打錯了,不是from而是form 技術授權存在著某些潛在的弊端。其中的負面因素是,其一.由於技術已經被轉移到與己方沒有任何關聯的公司,因此削弱了...

翻譯,急急急,英語翻譯,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方辛 哈嘍,保羅,咱們玩電腦遊戲吧。聽起來很有趣啊,珍妮,可是我沒有電腦啊。好吧,那你有排球嗎。有啊,那我們玩排球吧。啊,排球太難了 好吧,咱們看電視吧。啊,聽起來好無聊,嗯 咱們踢足球吧,你有足球嗎,不,我沒有。嗯好吧,那你有籃球嗎 有啊,我有籃球,那我們打籃球吧。i聽起來不錯啊 榜樣 hi,保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