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不要軟體翻譯,急急急

時間 2021-05-04 11:4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考慮到一套正交飛機是傾斜45對原來元素 解決剪應力成部件,平行和垂直於這些飛機 其作用是將如圖4-2 . 注! 我的成分相結合,使其中的斜面是在壓縮,而另一種是在 緊張.

具體是強大的壓縮,但在弱tensioni ,有一種傾向,對混凝土裂縫 飛機受到的緊張壓力變得足夠大. 拉力產生的拉應力線對角線平面歷來被列為斜拉. 當它變得足夠大,則有必要讓剪加固予以提供.

正如previoustv ,拉伸應力不同性向和震級, 因剪下或者單獨或合併actlon剪下,彎曲各地都存在乙個束 而且必須考慮兩方面:分析與設計.

2樓:九方弘闊

你急還要不英語軟體呀,你真本事啊,只有軟體來的才快呀,人工譯的話要多少時間呀,還急呢?!

3樓:

如果我們考慮到一組正交平面相對原來位置傾斜45度 將切應力分解成平行和垂直於這些平面.其效果如圖4-2 . 注!

分力合成的結果,使其中的一平面受到壓縮,而另一種是在拉緊. 混凝土具有強大的抗壓縮性,但抗拉伸性弱.......

英語翻譯翻譯急急急 謝謝,英語翻譯急急急

接受索賠要求 尊敬的先生們 感謝你們5月20日的來信。你方在信中提出了對短交的5000公斤水泥的索賠要求。我們對這次意外事件深表遺憾。我們已經檢查了合同中提到的五個紙袋裡的庫存資料。查明這件事情是由於我們倉管人員的疏忽大意造成的。我們非常重視維護我們之間長期共存的 關係。因此我們附上550歐元的全額...

求英語翻譯,急急急

歐陽珞璇 用幾個先前的 aci 318 95 將會根據垂直剪下力來設計一種抗剪鋼筋,用來提高某部分的橫截面.雖然在這些部位剪下應力將會以斜拉應力的形式被提供,而斜拉應力 或壓力 是不可計算的.在歷史上,垂直剪下應力 或是舊的編碼中,垂直剪下應力 是一個很好的事例用於表現斜拉應力.彎曲部分的設計是以假...

英語翻譯很急謝謝急急急急急,英語翻譯,急急急急急。英譯漢,謝謝

這段意思怎麼這麼看不起我們這些尋常的人呢?這完整的文章不知道lz可否告知?通常只有那些偉大的學者和哲學家有能力思考。我們這樣的尋常百姓怎麼敢 和他們一樣 去思考?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憑空 想象,成天 幻想,白日 做夢,假想,不切實際地 空想。接著,再悄悄 私下 在我們的臆想中捏造出來。因此,這樣粗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