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成漢語,不要軟體翻譯的,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9-03 01:50:08

1樓:

倉促的講,我們停止包裝材料鑑定,從現在起開始就商標保護而言請接受新增這個結果與你市場環境一致到5月27號 星期五親愛的威廉姆魏淑德 你能幫助收集cfma和asean兩大市場的資訊 或者你能任命某人來做這個的反饋資訊?

曾經我合併你先天性**無汗症麻醉一例報道作為附屬excel** 我將發給你所有收集的鑑定 你偉大的合作將會深受青睞致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前面所提及的,從現在開始,我們會以品牌保護的方式對包裝調查。

請在5月27號星期五之前,根據你方市場的情況,填寫所得到的結果。

親愛的威廉/ vishuda,能幫忙收集 cfma 和 asean 市場的情況嗎?或者你可以提名另外乙個人做出反饋。

一旦你的個人報告如附件中的excel**被採納,我會發給你所有的收集好的資訊,謝謝你的配合。致敬,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前面所說,從現在開始我們將根據品牌保護條款,進行合法的包裝調查.

請填寫你的市場情況並且於五月二十七號星期五前進行提交.

william/vishuda,你能夠收集cfma和asean的市場資料,或者你可以讓別人做這項工作並且反饋給我嗎?

一旦我以excel**的格式獲得你的報告,我會將所有的收集資訊發給您.我們將高度讚揚您的合作.

最好的regards

英語翻譯漢語,英語翻譯成漢語

這個就是語序的問題 比如說漢語中的定語通常放在所修飾詞的前面 而英語中長句子則是放在後面 還有英語中分為主句和從句 從句放在後面的比較多 this is the book you need。這是你需要的書。you will understand these problems when you gro...

英語翻譯成漢語,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何晨過春 不要誤解了我的行為,我只是想要開個玩笑並沒有別的意思,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寂寞而且都在想你。請相信我說過的所有的話和一顆誠實的心。 筱雨陌晚秋 1.他幾乎從未錯過一天。2.他從未說過自己是一個憐憫的物件,也沒有表現出對更幸運或更有能力的嫉妒。3.他沒有脫離社會...

把英語翻譯成漢語,把英語翻譯成中文?

用 有道 翻譯。布萊克先生住在乙個小鎮。他在一家工廠工作,他的妻子在家常常是三世他有三個兒子,三個女兒。他hnrd工作,得到更多的錢比其他工人 在工廠裡,但他仍然不能買足夠的食物famuy或rnedicine為妻。他,年代 總是擔心錢。露西 天,布萊克先生的女兒病了。她有胃痛,不能吃任何東西。布萊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