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temp下有檔案達10 09G怎麼刪出不了怎麼辦才行啊

時間 2022-09-03 0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這些是臨時檔案 。

在系統中c:windowstemp資料夾中,我們經常會發現一些字尾名為tmp的檔案,在該資料夾中的這些檔案其實都是臨時檔案。它們可能是系統被誤關機,或者其它程式沒有刪除而生的。

而且在該資料夾中還有其它一些型別的檔案,對於這類檔案,一般沒有什麼使用價值,我們可以直接將其刪除。

另外我們開啟附件的「系統工具」下的「磁碟清理」,然後選擇要清理的分割槽,一般首選為系統分割槽,即c盤。這樣系統則會提示正在掃瞄,稍候片刻即會開啟磁碟清理專案視窗,在「要刪除的檔案」中選中所有的檔案,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將這些臨時檔案清理後將可以獲得更多的磁碟使用空間。

很多細心的朋友,還會在c:windows目錄中發現一些檔名很長的tmp檔案,而且其容量都是為0位元組,將它們刪除後一會兒又有了。其實這些檔案都是由除錯管理器程式產生的。

對此,我們只需要進入c:windowssystem資料夾,將其中的mdm.exe刪除或重新命名,然後再「執行」視窗中輸入「msconfig」並回車,在「啟動」選項卡中把「machine debug manager」項取消即可。

另外提醒大家還可以開啟ie「工具」選單下的「internet選項」命令,然後切換到「高階」選項卡,選中「禁用指令碼除錯」項,同樣可以禁止這些0位元組的tmp檔案產生。

或者用一些優化軟體(我習慣用優化大師,當然也有超級兔子什麼的,都行)進行垃圾檔案清理,也可以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就可以搞定了,超級兔子應該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優化一下試試,那好像是快取檔案

c盤中Temp資料夾中有刪不掉的檔案,而且逐漸增加,怎麼辦

寫一個批處理 新建一記事本 echo off rd s q windir temp md windir temp 儲存為 bat格式。執行一下就可以了 結束explorer這個程序,然後在檔案 新建任務 瀏覽,瀏覽到這裡右擊那些檔案,刪除即可 不然就照樓上的,用批處理刪除 臨時檔案 暫時不用處理 可...

急!檔案刪不掉,請問怎麼刪啊,是c盤的temp裡的!好像是什麼病毒安裝軟體

那要看看這個檔案的字尾 一般來說,tmp log的可以刪除,exe dat的很難說1 防毒毒軟體查不出來是常有的事 2 關了程序,刪除了exe dat等可以檔案,仍然不頂事也有可能3 現在的高階木馬經常新增服務,甚至於驅動所以。 從程序中結束它再刪,一定是在程序中執行的。我老是這樣弄了。把temp中...

如何將TEMP資料夾從c盤轉移到d盤,這樣做會對系統造成什麼影響嗎

temp裡的檔案 多為臨時檔案 全刪除了都沒問題 temp裡存放的都是些沒用的臨時檔案,直接刪除就好了。不會對系統和程式造成任何影響 即使你移動了,系統還是會在c盤再次自動建立temp資料夾,那是作業系統和某些軟體產生的臨時檔案。你每天或者每隔幾天清空一次就好了。裡邊的東西都沒用。不能移動,這個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