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漢語謝謝,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時間 2022-07-25 01:30:13

1樓:悲傷花蕾

http://www.iciba.com/這個**裡去找吧!

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2樓:來自西北的兔子

我愛運動,非常喜歡足球。李華是我最喜歡的足球明星。

李華22歲,是黃河足球俱樂部的新會員。他從廣東來,但是現在住在北京。他看起來很強壯,足球也踢得很好。許多人喜歡他。

李華每天都踢足球。在他的空閒時間,他學習英語。他也喜歡聽**,因為**讓他感到愉快。

李華想參加下一屆的世界盃。我希望他能美夢成真。

把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好的再給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體育課了,張紫雲(音譯)回到宿舍的鞋櫃那裡,脫下涼鞋換上運動鞋,鞋裡面藏了一根大釘子。課後,他的右腳被釘子刺傷了,她從來沒見過這個釘子,不明白釘子怎麼進到鞋子裡面的。

請把英語翻譯成中文,謝謝!

4樓:sharon水晶

can i use this spray in this car, because seems like there are some mosquitos

我可以在這輛車使用這個噴霧嗎,因為好像有一些蚊子.

this is a practical way, isn't it?

這是個可行的方法,不是嗎?

把英語翻譯成中文,謝謝!

5樓:jollover_峰玲

不應該是freestyle嗎

中國有嘻哈里火起來的詞

即興表演

不好意思,我不會說英語,中文你能聽明白嗎?用英語翻譯出來,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orry, i only know a little english and can't express myself clearly, could you please speak chinese? thank you!

用英語翻譯肯定是不怎麼會英語,而不是不會

希望能有所幫助

順手採納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i do not speak english, chinese you can listen to understand?

對不起,我不會講英語,中文你能聽明白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sorry,i can't speak english,can i speak chinese?

9樓:匿名使用者

sorry, i can't speak english, can you understand chinese?

10樓:愛襦風

excuse me, i only know a little english evry bad, can you speak chinese? thank you.

英語課文翻譯,翻譯英語課文。

軟體有網bai易有道詞典,du 海詞詞典,火雲zhi譯客翻譯軟體,daogoogle翻譯,翻譯等。版介紹如下 權 1 google翻譯,是谷歌公司提供一項免費的翻譯服務,可提供 80 種語言之間的即時翻譯,支援任意兩種語言之間的字詞 句子和網頁翻譯。3 有道詞典是由網易有道出品的全球首款基於搜尋引擎...

英語課文翻譯,英語課文翻譯翻譯

結識新朋友 進入大學實現了年輕人的乙個夢想。因為他們將獲得受到更高等教育的 機會。並且,在他們面前的是乙個嶄新的世界。更重要的是,他們將在乙個新環境裡,遇到新同伴,結交新朋友。這對於鄧玲來說,也是非常激動人心的。她是外國語學院的英語專業的學生。她剛見過從美國來的口語老師。這名老師鼓勵所有的學生盡可能...

英語課文翻譯,英語課文翻譯翻譯

l聆界 自己翻譯的,如有錯誤請指正。未來的家庭 家庭正變得越來越小。50年前,乙個五六個成員組成的家庭很常見。1970年,美國家庭平均人口數目為3.1人,現在這個平均數變為2.8人。現在,人們生活的越來越久。例如,在過去的10年,年齡超過65歲的人口數目增長了28個百分點。現在在美國,人們的平均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