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英文翻譯中文(課文),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時間 2021-05-04 03:25:04

1樓:

西蒙,你在幹什麼?

我正在把我的新郵票放進集郵本裡。這些郵票是加拿大的,那些是英格蘭的,還有一些十分古老,是美國的。

你有沒有中國的郵票?

不,我沒有。你常常發電子郵件給我而不寫信給我,所以我沒有中國郵票。

以後我會寄很多中國郵票給你,讓你收藏在你的集郵本裡。

謝謝你收集郵票嗎?

不。但這是乙個好主意!

這裡有一些美國和加拿大的郵票,給你

謝謝你可以用這本書做集郵本

太好了!現在我們都有集郵本了!

2樓:

你在幹什麼?西蒙?

我在把我的新郵票放進我的集郵簿.這些郵票有的是來自加拿大的.有的是來自英國的.還有一些非常非常古老的是來自美國的.

你有中國的郵票麼?

沒,我現在還沒有呢。你每次都是給我發e-mail,但你從來不寄信,所以我還沒有中國的郵票呢。

我會為給你的收藏裡新增點中國的郵票的

謝謝了你在收集郵票麼?

沒呢。不過這是個好主意

這有些美國和加拿大的郵票給你

謝謝你了

你可以根據這本書做個**收集郵票

太棒了!這樣我們都可以有郵票集了

3樓:

你在幹什麼,西蒙?

我正在把我的新郵票放到集郵冊裡。有一些郵票是加拿大的,有些是英格蘭的,還有一些非常非常古老的郵票,是美國的。

你有沒有中國的郵票?

還沒有,你總是給我發郵件,不給我寫信,所以我一直都沒有中國的郵票!

我會給你寄很多的中國郵票來豐富你的集郵冊。

謝謝你。

你集郵嗎?

我不集郵,但這是個好主意!

我給你一些美國和加拿大的郵票。

謝謝你。

你可以用這本書來做個集郵冊。

妙極了!現在我們兩個都有集郵冊了!

4樓:

你在幹什麼呢?simon?

我在把新郵票放入我的集郵冊裡。它們是加拿大郵票。它們是英國郵票。還有這些非常非常老的郵票。他們來自美國。

你有來自中國的郵票嗎?

不,我沒有。你總是給我發電子郵件。你不給我發信,所以我沒有中國郵票!

我將來會為你的集郵冊給你發一些中國郵票。

謝謝。你集郵嗎?

不。但是這是乙個好主意!

給你一些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郵票。

謝謝。你可以給我做一本集郵冊。

好!現在我們都有集郵冊了

5樓:

你在做什麼,西蒙?

我在把我的新郵票加進我的集郵冊。這裡有加拿大的郵票,這些事英格蘭的,這些是很古老的,來自加拿大。

你有中國的郵票嗎?

沒有。你總是給我寄電子郵件,所以我弄不到中國的郵票!我會給你的郵集寄許多的中國郵票的

謝了,你集郵嗎?

不。不過這是個不錯的主意。

給你,這是些美國和加拿大的郵票。

謝謝你還可以用這本郵冊集郵

太棒了!這樣我們就都有自己的郵冊了

6樓:心願無淚

您做著什麼, 西蒙?我是投入我的新郵票入我的集郵本.這是一些郵票從加拿大.

還有這些是的一些郵票從部分是非常的英語.至於這些, 非常舊.他們從美國得到。

您得到任何郵票從中國嗎? 不, 我不。你總送我郵集.

你不送我信,因此我不會得到了所有中國郵票! 我將寄發您許多中國郵票為您的冊頁。 謝謝。

您收集郵票嗎? 不,我不會.但是,這是乙個好想法!

這一些郵票從美國和加拿大為您。 謝謝。 並且您能做冊頁與這本書。

啊!現在我們能有郵票冊。

7樓:匿名使用者

西蒙,你在做什麼?

我在把我的新郵票放進我的集郵簿.這些郵票有的是來自加拿大的.有的是來自英國的.還有一些非常非常古老的是來自美國的.

你有沒有郵票是來自中國的.

不,我沒有.你總是給我寄電子郵件.你都不給我寄信,所以我沒有任何的中國郵票

我會給你很多中國郵票放進你的集郵簿的.

謝謝你有收集郵票嗎?

不,我沒有.但這是個好主意.

這裡有些美國和加拿大的郵票給你.

謝謝還有,你可以用這本書做成一本集郵簿

太好了!現在我們都有集郵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西蒙,你在做什麼?

我在往集郵冊裡裝新的郵票.這些是加拿大的郵票,那些是英格蘭郵票,這幾張特別特別舊的是美國的.

你有中國郵票了麼?

還沒有.你總是給我發電子郵件.又不寫信,所以我沒有中國郵票!

那我完了多給你寄點中國郵票填充你的集郵冊.

謝謝你啊

你集郵麼?

不,我沒有.不過集郵是個不錯的想法.

那我送你一些美國和加拿大的郵票吧

謝謝你你可以用這本書做個集郵冊

太棒了,現在我們倆都有集郵冊了

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9樓:來自西北的兔子

我愛運動,非常喜歡足球。李華是我最喜歡的足球明星。

李華22歲,是黃河足球俱樂部的新會員。他從廣東來,但是現在住在北京。他看起來很強壯,足球也踢得很好。許多人喜歡他。

李華每天都踢足球。在他的空閒時間,他學習英語。他也喜歡聽**,因為**讓他感到愉快。

李華想參加下一屆的世界盃。我希望他能美夢成真。

英語文章翻譯,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先說,你這文章打漏了好多字母那。青少年的夢想 青少年們有著各種各樣的夢想。一些夢想比較實際,像是很多學生想成為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志願者,做一些翻譯或是導遊的工作。還有很多的青少年夢想有一天能到月球旅行。據調查結果顯示,一些不太現實的夢想也很大致相同,但很多學生表示他們希望能通過努力工作來實現...

英語翻譯漢語謝謝,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http www.iciba.com 這個 裡去找吧!英語課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 我愛運動,非常喜歡足球。李華是我最喜歡的足球明星。李華22歲,是黃河足球俱樂部的新會員。他從廣東來,但是現在住在北京。他看起來很強壯,足球也踢得很好。許多人喜歡他。李華每天都踢足球。在他的空閒時間,他學習英語。他也喜歡聽...

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我現在不在華盛頓區,而是在華盛頓州。我想下一步我們應該是要去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我媽媽告訴我你給我寫了信,我很激動。我讓她拆開,在 裡念給我聽。我回到家會給你回信的。我可能會在一周內到家,但是我還不確定。我知道你肯定都很用功,雖然你並不喜歡數學。說起數學,當我搞的明白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搞不懂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