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時間 2021-05-02 22:44:57

1樓:陳潔訢

增加體力模組化:質量的核查和確認,至少可以有適度的改進和系統整合過程的複雜性,至少可以部分減少物理模組化的系統架構。在物理和功能模組化的架構有利於現代化建設和替換的遺留系統。

這極大地降低了相關的複雜性與傳統的系統整合。模組化還導致更高水平的維護和支援。這減少了技術上的複雜性與系統整合程序。

增加功能模組:系統整合的複雜性可大大減少通過增加功能模組的系統架構。增加的功能模組在系統架構的主要貢獻者迅速在系統發展,因為它增加了易用性的基礎上或改進現有的功能。

這是乙個關鍵因素迭代系統進化和發展。有關的風險與系統架構系統在快速發展也將減少處理功能模組。這減少了技術上的複雜性有關系統的一體化程序。

2樓:匿名使用者

促進系統模組化:質量的核查和確認,至少可以有適度的改進,系統整合過程的複雜性至少可以通過提公升物理模組化的系統架構得到降低。物理和功能模組化的架構有利於系統現代化建設和遺留系統的替換。

這極大地降低了複雜性,減少了傳統的系統整合。模組化還引發了更高水平的維護和技術支援。這減少了技術上的複雜性與系統的一體化程序。

增加的功能模組:系統整合的複雜性可以通過增加功能模組的系統架構而得到大大降低。增加的功能模組在系統架構的迅速開發方面成為了主要的貢獻者,因為它在增加了易用性的基礎上,同時改進現有的功能。

這是迭代系統進化和發展的乙個關鍵因素。系統架構系統在快速發展過程中所承受的風險也將通過處理功能模組這種手段而得以大幅降低。從而也降低了了技術上的複雜性,減慢了系統的一體化程序。

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它裝在乙個或多個電阻器元件的下面,並與熱源直接相連。標準開關溫度為260°c。其他(更內低的容)溫度也有可能。

如果溫度調節器被連線到電流接觸器的線圈上,它可以當成乙個溫度保險絲使用。

開關的技術引數為:250/380vac, 10/5a

溫度接觸器與電阻器之間通過陶瓷架被隔離。對於電壓大於200vdc的情況,溫度接觸器需要用雙層雲母條進行隔離。

4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安裝在較低的電阻器的乙個或多個要素,並直接接觸熱。標準開關溫度為內260℃其他

(下)的溫容度是可能的。如果恆溫器是連線到接觸器線圈,它可以作為溫度保險絲。

該開關被指定為250/380vac,10/5a。

自動調溫器的隔離電阻器通過陶瓷住房。對於電壓「400vdc直流電壓的自動調溫器的隔離帶雙雲母。

中文翻譯成英文,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this youny man will be a famous billionaire,while at beginning,was a peddler without fix pay.money,reputation,social class,can t be a only factor to j...

英文翻譯成中文,英文名翻譯成中文

翻譯單詞的話推薦有道詞典 詞庫特別全面 翻譯網頁的話推薦360瀏覽器 有直接翻譯當前網頁的查件 特別方便 n逍遙嘆 必須有道詞典啊!強烈推薦 英文翻譯成中文 斯科爾斯驍 想念一個人最痛苦的方式莫過於和他並肩而坐,卻不能和他真正在一起。就是這個意境吧,我是英語專業的,感覺翻譯的還算可以,呵呵 生命在一...

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我現在不在華盛頓區,而是在華盛頓州。我想下一步我們應該是要去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我媽媽告訴我你給我寫了信,我很激動。我讓她拆開,在 裡念給我聽。我回到家會給你回信的。我可能會在一周內到家,但是我還不確定。我知道你肯定都很用功,雖然你並不喜歡數學。說起數學,當我搞的明白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搞不懂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