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

時間 2021-05-02 22:44:57

1樓:翼

李東是乙個25歲的年輕人。五年前,當他中學畢業的時候,他沒有去讀大學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家鄉。但他並不想成為乙個農民。

於是他來到乙個城市試著找乙份工作。他在那裡住了一年但收入微薄。他不得不再次回到家鄉。

在他父母的幫助下,他種了幾百課蘋果樹。他十分精心地照料這些樹,於是秋天他收穫了很多蘋果。他賣掉了蘋果賺了很多錢。

不久他從商店裡買了一輛電單車。他騎著電單車趕到很幸福。

這天下午李東騎電單車進城。當他快到十字路口時,他看見乙個老人在路中間走著。他想立刻剎車,但已經太晚了。電單車撞到了老人,他從車上摔了下來。慶幸,這個老人沒受重傷。

「過馬路你怎麼不到處看看?」李東大聲地問到。「我都騎了六天的電單車了,還沒撞到過人。」

「別炫耀了,年輕人。」這位老人氣憤地說到。「我已經在這個城市走路走了六年了,還沒有電單車撞過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李東今年25歲。五年前當他初中畢業時,他沒有去念大學而是返回了他的村莊。但是他並不想成為一名農民。

於是他去了乙個城市並試著找了乙份工作。他在那裡生活了一年卻只掙到了一點錢。他不得不再次回到村子。

在他父母的幫助下,他種植了上百棵蘋果樹。他精心照顧這些果樹並在秋天收穫了很多蘋果。賣了蘋果之後他掙到了很多錢。

很快他就從商店買了一輛電單車。當他騎著它的時候他就覺得非常快樂。

一天中午,年輕人騎著電單車去乙個城鎮。當他接近乙個十字路口的時候,他看見乙個老人正在道路中間行走。他想停下電單車但是太晚了。

電單車撞上了老人而他也摔倒在地。很慶幸,那位老人並沒有受很嚴重的傷。

「當你穿過路口的時候為什麼不看看周圍呢?」李東大喊,「我騎電單車已經6天了,但是卻從來沒撞到過人」

「不要炫耀,年輕人」那位老人生氣地說,「我已經在城鎮裡走了約60年了,但是卻沒有一輛電單車撞到過我!」

3樓:荷花

他是乙個二十五歲的年輕人。五年前,當他完成中學,他沒有去上大學和回到他的村莊。但他不想做乙個農夫。

他去了乙個城市,試圖找到乙份工作。他在那裡住了一年,但幾乎沒有錢。他又回來了。

他的父母的幫助,他種植的蘋果樹上。他愛護樹木,今年秋天他摘了許多蘋果。他把它們賣了多少錢。

很快,他買了一輛電單車從乙個商店。當他騎著它,他覺得很高興。今天下午的年輕人去城裡騎電單車。

當他來到十字路口時,他看到乙個老人走在路中間。他想阻止他的電單車,但是太晚了。它擊中了老人,他掉了。

幸運的是,老人傷得不厲害。「你為什麼不看看當你穿越街道?「喊李東。

「我騎我的電單車為六天,但我從來沒有擊中任何人。」「別炫耀,年輕人,」老男人生氣地說。「我走在鎮上約六十年沒有電單車曾經打我!」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成什麼啊?英語嗎?他不曉得正朝著那裡去。他對這遍土地不熟悉。也許附近就有人煙,但更可能的是,他會深入荒蕪。注familiar with 熟悉。not familiar with 不熟悉civilization是文明。但語境來說,用 人煙 較適合。lie within reach 就在伸手可及之處...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英文翻譯)

o0飛翔滴木頭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地方,有位王子.這位王子有一位未婚妻,王子非常愛她的未婚妻,於是,王子在未婚妻這裡每天過著開心的生活.這時候,王子的父親,也就是國王得了很嚴重的病.於是很想念王子.就命人通知他.王子知道了以後,對他深愛的未婚妻說 我現在不得不離你而去,如果我做了國王,一定會回來接你...

急,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在大多數國bai家,人們通常會du吃傳統的食物特zhi別的假期。乙個dao特殊的日子在美內國的感恩節。它總容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感謝食品在秋天。在這個時候,人們還記得第一次從英國旅行者來到住在美國大約400年前。這些旅行者有乙個漫長而艱難的冬天,和許多人死亡。在接下來的秋季,他們給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