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把這段話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時間 2022-05-21 0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通用性的提公升:質量的核查和確認可以通過提公升運營通用性得到顯著改善。共同點是通用硬體和軟體元件利用相似技術的程度,和自動降低精心培訓和維護所要付出的代價。

運營通用的系統架構導致了某種可以很容易得到核實和驗證業務的新要求的出現。自動化也減少了參與核查和驗證的代價.

減少正交:系統架構的這一因素導致了在改善質量的核查和驗證以及系統整合過程的複雜性。正交性的缺點可以通過減少系統架構一對一對映功能的方式得到改善。

這一因素降低了在技術和配置系統整合過程中的複雜性.

提公升通用技術的百分比:通過在系統結構中通用的技術的應用,質量的核查和驗證以及系統整合過程可以得到適度改善。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採用良好的產品線架構和巢狀層架構。

這一因素既減少了方案和配置的複雜性也減慢了系統的一體化程序。

2樓:幹盼秋

操作上的平民百姓的增加:證實和批准的質量能被增加操作上的平民百姓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改進.平民百姓是到何種程度系統存在編造的共用硬體和軟體成分的,使用熟悉技術,和被使自動化減少訓練和維持的努力.

操作上的平民百姓在朝派系統建築結果是操作上的要求是能容易查證和使有效.自動化也減少牽扯到證實和validation.decrease在朝派orthogonality努力:

這個系統建築的因素結果是改進證實的質量和批准和和系統融合過程複雜.orthogonality的系統建築能被履行一對一的功能繪圖減少的.這個因素減少兩者技術和systems融合到熟悉技術的百分比中process.

increase的配置複雜:通過在系統建築中有熟悉技術,證實和批准和系統融合過程的質量能相當是改進.這個能被採用好產品線建築和為層建築築巢取得.

這個因素減少計畫性的和systems融合的配置複雜列隊前進.

3樓:

增加的運營通用性:質量的核查和確認可顯著改善,增加的運營通用。共同點是在何種程度上的制度是由共同的硬體和軟體元件,利用熟悉的技術,並自動減少努力的培訓和維護。

運營通用的系統架構的結果,業務要求,可以很容易地核實和驗證。自動化也減少了努力參與核查和validation.decrease在正交:

這一因素的系統架構的結果都在改善質量的核查和驗證和系統整合過程的複雜性。正交性的系統架構可以減少不良一對一對映功能。這一因素減少了在技術和配置複雜的系統整合process.

increase的百分比熟悉的科技:通過了熟悉的技術體系結構中,質量的核查和驗證和系統整合過程中可以適度改善。要做到這一點,通過良好的產品線架構和巢狀層架構。

這一因素減少了方案和配置的複雜性系統的一體化程序。

把這段話翻譯成中文,把這段話翻譯成中文

我沒有寫信所以感覺很不好,所以我馬上就回信。我不理解你為什麼羨慕我在學校裡讀書,我寧願在寒假的時候回來。那是當然的,在下週我有乙個星期的假期,然後是我的生日,所以所有的事感覺都那麼好。沒有你回信,我感覺非常不好,我想我應該給你回信的。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你嫉妒我在學校呆著,我是很想在寒假時回去的。不過,...

把這段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我現在不在華盛頓區,而是在華盛頓州。我想下一步我們應該是要去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我媽媽告訴我你給我寫了信,我很激動。我讓她拆開,在 裡念給我聽。我回到家會給你回信的。我可能會在一周內到家,但是我還不確定。我知道你肯定都很用功,雖然你並不喜歡數學。說起數學,當我搞的明白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搞不懂的時...

請將下面這段話翻譯成英文,謝謝各位

first,split four blank cards into four stacks,either person time place or event according to what is written on it then,take one card from each st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