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把這段話翻譯成英文,非常感謝

時間 2022-06-06 15:10:08

1樓:

1全部i want to be your babe

always belongs to you,always

2樓:肉鳥乙個

i want to be your baby,

want to belong to you forever!

3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be your honey-your only one forever.

4樓:匿名使用者

i wanna be your baby.

i'll always be yours, always

5樓:匿名使用者

i wanna be your baby, and belong to you forever.

6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be your baby and belongings 4ever

7樓:

i want to be your baby!

belong to you,forever

8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be your baby

i wanna belong to you, for ever.

want to belong to you for ever.

把這段話翻譯成中文,把這段話翻譯成中文

我沒有寫信所以感覺很不好,所以我馬上就回信。我不理解你為什麼羨慕我在學校裡讀書,我寧願在寒假的時候回來。那是當然的,在下週我有乙個星期的假期,然後是我的生日,所以所有的事感覺都那麼好。沒有你回信,我感覺非常不好,我想我應該給你回信的。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你嫉妒我在學校呆著,我是很想在寒假時回去的。不過,...

能幫我評論這段話嗎,非常感謝

夏依然是那個夏,只是魂已不再 擬人,夏依然是那個夏,只是魂已不再 海依然是那個海,只是死寂一片 風依然是那清風,只是顯得有些黯然 排比 那風花便能成了一場茶醉 比喻 若情醉能生香,那風花便能成了一場茶醉,夢醒時,夏依然是那個夏,只是魂已不再 海依然是那個海,只是死寂一片 風依然是那清風,只是顯得有些...

麻煩把這段話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運營通用性的提公升 質量的核查和確認可以通過提公升運營通用性得到顯著改善。共同點是通用硬體和軟體元件利用相似技術的程度,和自動降低精心培訓和維護所要付出的代價。運營通用的系統架構導致了某種可以很容易得到核實和驗證業務的新要求的出現。自動化也減少了參與核查和驗證的代價.減少正交 系統架構的這一因素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