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我把這段話翻譯成英語。要準確的,到時會追加分數

時間 2022-11-01 0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every person is his own god,if you give up yourself,don't you wish someone can help you?

every person his own life,some is busy in working,some is busy in dying,still others is pursuing money and fame. so after for finishing you work,just stop to think for a moment; do you really enjoy your life,not living for some purpose,where is your god?

把這段話翻譯成中文,把這段話翻譯成中文

我沒有寫信所以感覺很不好,所以我馬上就回信。我不理解你為什麼羨慕我在學校裡讀書,我寧願在寒假的時候回來。那是當然的,在下週我有乙個星期的假期,然後是我的生日,所以所有的事感覺都那麼好。沒有你回信,我感覺非常不好,我想我應該給你回信的。我不太明白為什麼你嫉妒我在學校呆著,我是很想在寒假時回去的。不過,...

請大家幫我把這段話翻譯成英語

younger brother to study well and play nothing less ambiguous,with goals to achieve on their own,play can not eat kazakhstan,their less narcissistic.y...

急 請幫我把這段話翻譯成英語(初中水平)

30分 請高手幫忙翻譯下這段英文 3句話 術語 機器翻譯 公噸 指計算機控制系統負責翻譯的產生式同或無人的的援助。它排除基於計算機的翻譯工具哪個援助翻譯由提供訪問線上的字典,遠端的術語資料庫,傳輸與接收的文字,等等。邊界在機助人譯之間 maht human 幫助機器翻譯 hamt 常常不確定,術語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