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5-21 07:55:07

1樓:愛企查

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是2003-11-20在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平度市出口食品加工區友誼大道8號(南村鎮)。

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837537996389,企業法人蘇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技術轉讓;企業管理諮詢,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食品生產、銷售(依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核發的《食品生產許可證》《食品經營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化妝品生產、銷售(依據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核發的《化妝品生產許可證》開展經營活動);銷售: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洗滌用品;以直銷方式銷售本公司自產產品(具體按商秩批[2015]540號《直銷經營許可證》經營、具體產品以商務部直銷行業管理**公布的為準);秸稈發酵菌劑生產;蔬菜分揀、包裝;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法律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5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3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以直銷做掩護,行傳銷之事!別被洗了腦!

3樓:席祺瑞

海之聖的懂事長不是王元聖嗎?咋法定代表人成了蘇娟了?

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怎麼樣?是直銷還是傳銷呢?

4樓:問問

要選擇好點的

合法、沒風險、沒加盟費;

產品質量高、**還便宜;

獎金制度簡單、倍增容易;

不傷人不傷己、不愁人脈;

永續發展的生意。

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怎麼樣?是不是傳銷呢?合法嗎?

5樓:愛的就是女人

首先你得搞清楚傳銷它是什麼,不要聽別人說,用你的眼睛去看,你看到的才是最真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去找她取經吧,一定能幫到你的。

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 怎麼樣,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不錯的,不過具體要怎麼樣做,就要看你的方法了

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產品怎麼樣?好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做什麼,用心來做還是不難的,

做的話當然是努力去做,努力去學習,

不管做什麼專案努力去做可能會成功,

但不努力去做畢竟失敗。

首先要考慮跟人因素,考慮是否能做好這個專案,其次就是給自己做一套相應的營銷方案。

在做這個專案中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怎麼解決等等吧!

都要考慮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若問題仍未解決可直接找--沉紅老師 **詢問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方面還可以的

做是不難的

怎麼做要比做什麼更重要

這也是我們經常講的一句話,選擇大於努力

建議你找老師的,為你把脈指路。

———   │炎║

一一一一│老║

│師║祝你事業有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還可以,不過要想做好是有方法的

一百一一│金║

一度一一│健║-----或--許可--以幫--到你 ..

一搜一一│老║

一查一一│師║

青島海之聖生物工程****怎麼樣模式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主要還是要看它的運作模式,

祥細了解做,可以請教一下

一百一一│靈║

一度一一│雪║問路才不會迷路 !

一搜一一│卿║

一祝早日實現心中的夢想!

12樓:輕描淡寫丶老曹

模式不錯的,又能養身又可以掙錢何樂而不為呢!目前為止模式獎勵制度非常人性化!

13樓:家偶

不是那麼簡單的,做過離開了。

珠海科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科恩生物工程 是2000 01 27在廣東省珠海市金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三灶機場北路。珠海科恩生物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714731200r,企業法人陳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科恩生物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工...

石家莊開發區春雨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開發區春雨生物工程 是1997 12 18在河北省石家莊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凱燃並高新區黃河大道151號。石家莊開發區春雨生物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12356633438,企業法人范金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盯跡狀態。石家莊開發區春雨生物工程 的...

廣東橘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科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企業信用 廣東橘國生物工程 是2012 05 08在廣東省茂名市化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化州市鑑江經濟試驗開發區松柏嶺。廣東橘國生物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9825958221335,企業法人鄧 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橘國生物工程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