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匯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匯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4:14:45

1樓:愛企查

青島匯成生物科技****是2017-10-30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海南島路163號d188室。

青島匯成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ma3eqpte45,企業法人陳鐸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匯成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匯成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匯成生物科技****是2017-12-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筍崗街道寶安北路2011號桃園商業大廈6樓b608。

深圳匯成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bku67,企業法人楊淑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匯成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研發及相關技術諮詢;化妝品、護膚用品的銷售及相關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文化活動策劃;日用品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正典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正典生物科技****是2015-06-26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高新區寶源路780號聯東u谷14號樓。

青島正典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22334202454p,企業法人何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正典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保健品生產、製造、銷售;小分子藥物研發;農產品、食品及飲料的生產及技術研發服務;食品溯源追蹤系統及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相關技術諮詢與服務;批發: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鮮活海產品、生肉、禽蛋、水果、蔬菜、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危險品)、建築裝飾材料、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五金交電、金屬材料及製品(不含稀***)、紙製品、機械裝置及配件(不含特種裝置)、紡織品、家居用品、床上用品、化妝品、辦公用品、工藝品、服裝服飾、玻璃製品、陶瓷製品;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1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越群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青島越群生物科技****是2001-10-25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市南區福州南路64號4號樓3單元701室。

青島越群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7306300472,企業法人張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越群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環保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批發:預包裝食品(食品流通許可證 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機電產品(不含小轎車),機械裝置,金屬材料(不含稀***),木材,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汽車配件,五金,交電,辦公自動化裝置及耗材,文體用品,針紡織品,家具,皮革製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工藝品,家用電器;加工:

工藝品(限分支機構加工),零售: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限分支機構零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生產加工:鮮海產品、食品(限分支機構加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01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越群生物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7處分支機構。

上海嘉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是2013 04 17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中山南二路107號1幢17層d單元。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066015192d,企業法人劉家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 是2018 03 1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匯鎮金碧路665 685號1幢2198室。上海伊岸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nn6x0e,企業法人劉憲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伊岸生...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是2017 06 02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街道科信大廈5幢6 7號1001 10室。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91ebm2q,企業法人鄭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