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愛企查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是2018-03-1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匯鎮金碧路665、685號1幢2198室。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nn6x0e,企業法人劉憲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科技、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服裝、日用百貨、化妝品、電子產品批發、零售,食用農產品的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企業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

上海伊岸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500萬,總部位於魔都上海,是一家集化妝品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在上海擁有5000平生產研發基地。聚焦護膚、**、男士、母嬰、高階洗護、彩妝等眾多品類。

公司產品銷售遍布全國各個省市並與法國義大利德國等多個國家簽訂生產銷售協議。公司一直堅持「恪守信譽、以人為本、科技創新、質量保證」的管理信念,在國內外打下堅實的基礎,成為中國知名專業品牌。追求專業化發展道路,始終秉持「質量至上,客戶至上,開拓創新求發展」的運營方針,通過持續不斷改進,始終掌握高階精密的核心技術,精湛的生產製造工藝和產品質量控制,用我們的專業化服務幫助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

公司秉承客戶至上、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以卓越的服務品質、專業的技術實力、優秀的研發團隊,保障顧客用到最安全最有效的產品,又以穩固、發展、忠誠、高效、團結與創新的精神,尊重人才注重技術,使產品達到世界領先水平。

致力於問題性**修復專業線美容院直銷**品牌,為保證每一款產品確切功效,擁有完美品質,不惜成本與時間,進行大量普及型實驗以確保產品在穩定性上得到保證。伊岸系列投放市場以來,廣受高階消費者歡迎。本公司還和日本化妝品知名人士山介岸一先生進行深入合作,通過山介岸一先生的指導生產出了留住青春--伊之岸系列化妝品。

曾經37年的配方閱歷,使伊之岸化妝品的高階理念得以完美實現。公司不僅僅生產產品,同時還建立了完善的運營服務體系,為顧客以及使用產品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提供指導幫助。我們願與合作的廠商、顧客共創雙贏,願為建設乙個誠信有序美業市場竭盡微薄之力!

上海嘉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是2013 04 17在上海市徐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中山南二路107號1幢17層d單元。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066015192d,企業法人劉家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嘉應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申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申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申順生物科技 是2001 07 16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滬太路1128號a1 875室。上海申順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08000256499,企業法人曹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申順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科技...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是2017 06 02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首南街道科信大廈5幢6 7號1001 10室。浙江艾呼吸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ma291ebm2q,企業法人鄭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