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條件可以去紐西蘭留學嗎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更正乙個說法,別看網上說211,985什麼的,留學就有優勢。這是在扯淡,完全是自己在意淫。你的學校是不是211,985,人家根本不會關心。

去留學,你絕對沒問題,不過我得告訴你,語言成績得有啊,就是雅思的分數,國內成績單最好送到學術認證中心去做個認證,wes就可以。看看他們給你計算出來的gpa是多少。因為國內很多課,在申請的時候都是直接被刪除的,不如所謂的政治什麼的。

在紐西蘭留學一點都不難,你想為移民準備,那就不用去什麼頂尖學府了。找乙個差不多的,至於語言,不想考雅思,去**的大學讀一段語言也沒什麼不可以的。這樣對你以後移民反而是有好處的。

說的很詳細了!請採納!

2樓:豬豬閃簽網

可以留學紐西蘭。最好有個雅思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本地中介,不成功不收費。完善的落地服務,專業得諮詢為每一位學子量身定做屬於自己得留學計畫。

4樓:中青留學

需要看你申請什麼學校的吧

最好諮詢一下比較有資質的中介

5樓:來須蒼真

在校平均分多少?你不說平均分沒法給你定。

請問去紐西蘭留學可以打工嗎,紐西蘭的留學生可以打工嗎? 5

小魚兒會飛 1.紐西蘭勞工部宣佈,從2011年4月起,最低工資將升至13紐幣 小時。例如 每天工作8小時的全職工作者來說,最低工資為每天104元,每週40小時為520元。2.留學生每個星期規定不超過20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在假期裡可以打全職的,可以超過20個小時。一年的打工很難哦,除非你是鐵人吧,睡一...

紐西蘭留學高中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去紐西蘭留學讀高中 要滿足哪些要求

紐西蘭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教育體制,對於學生們來說,選擇這個國家留學的話,其優勢是十分明顯的,正因如此,使得不少學生都它設為自己的求學深造目的地。木喬留學專業顧問黃娟老師表示,紐西蘭學校都非常樂意接受優秀的高中留學生,對中國學生來說,一般只要完成了初中學業或者高一課程就可以了。那麼,紐西蘭留學高中條件...

請問去南韓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樓主 你好 1.完成12年及以上正規學校的教育課程的。一般1高中畢業就可以去了不需要高考成績,大專或者本科在讀的 大學畢業後3年以內,高中畢業不超過2年的都可以申請。2.至於英語就看學校的要求了,像高麗大學 延世大學都會開設大學院全英文授課課程,如果你不想參加這樣的課程學習的話,在沒有韓語基礎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