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留學高中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去紐西蘭留學讀高中 要滿足哪些要求

時間 2022-01-13 21:30:08

1樓:超級大當當

紐西蘭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教育體制,對於學生們來說,選擇這個國家留學的話,其優勢是十分明顯的,正因如此,使得不少學生都它設為自己的求學深造目的地。木喬留學專業顧問黃娟老師表示,紐西蘭學校都非常樂意接受優秀的高中留學生,對中國學生來說,一般只要完成了初中學業或者高一課程就可以了。那麼,紐西蘭留學高中條件是什麼?

去紐西蘭高中留學的條件:學歷準備

國內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去紐西蘭入讀11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一)時年齡不超過18周歲,入讀12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二)時年齡不超過19周歲。紐西蘭高中不允許跳讀,赴紐西蘭時初中畢業,那就不能讀紐西蘭12年級。

高中一年級的學生想要紐西蘭申請留學完成高中學歷,可以申請紐西蘭任何**公立和私立的高中,就讀12和13年級課程。學生到了紐西蘭不需要讀語言學校,因為很多高中主課中都設有專門針對海外留學生的英語課程,可以幫助留學紐西蘭的學生很快適應語言學習環境。

高中二年級的學生同樣的可以申請紐西蘭任何**公立和私立的中學,入讀12、13年級課程,拿到高中學歷。17歲以下的高中學生是最佳的留學年齡,到國外就讀高中課程銜接最密切,不會在重疊課程上浪費時間,而且更容易適應在homestay的生活。

去紐西蘭高中留學的條件:費用準備

對於國際留學生來說,去紐西蘭讀公立高中費用則從1萬到1萬5千紐幣一年不等。多出個幾千紐幣,則可選擇紐西蘭本地居民希望子女就讀的名牌中學。當然如果國際學生想選擇私立中學的話,則需要花費大約2萬5到3萬紐幣不等的學費。

赴紐西蘭讀高中的學生,申請人將被要求出示足夠的資金以滿足其在紐西蘭留學期間的旅行費,學費和生活費。由於學校的學費會有所不同,擔保金額也會不同。以一位初中畢業的學生赴紐西蘭公立高中讀11年級為例,其擔保金大約會在40-45萬人民幣。

去紐西蘭高中留學的條件:雅思準備

紐西蘭公立學校一般都沒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學,學校提供專門的語言輔導。私立學校一般都會有英語的要求,比如:acg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

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acg高階中學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0入讀;aic的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過學校測試,ib要求雅思5.

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ite.douban.

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去紐西蘭留學讀高中 要滿足哪些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高中留學的條件:基本及學歷要求需要滿足國內初中畢業的條件;入讀11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一)時年齡不超過18周歲,入讀12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二)時年齡不超過19周歲。紐西蘭高中不允許跳讀。

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初中畢業,那就不能讀紐西蘭12年級;紐西蘭高中允許倒讀,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正在國內剛讀完高二,是可以到紐西蘭重新讀高二的。但倒讀的時間規定不得超過1年半(以入讀主課的時間計算)。在紐西蘭就讀高中的時間不得少於16個月,一般情況下學校都不允許學生12年級插班就讀,因為不完整的12年級會影響到就讀課程的數量,使得學生在13年級的課業負擔很重,影響到公升入大學的概率。

另外無 ielts或 toefl成績者,先入讀語言學校學習英語(半年或一年),達到英語要求(ielts 5.5或 toefl 500分以上),再上一年大學預科;而後進入三年本科的學習;達到 ielts 5.5或 toefl 500分以上者,直接申請進入大學一年預科的學習; 英語要求:

紐西蘭公立學校一般都沒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學,學校提供專門的語言輔導。私立學校一般都會有英語的要求,比如:acg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

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acg高階中學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0入讀;aic的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過學校測試,ib要求雅思5.

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資金要求:赴紐西蘭留學的中學生,申請人將被要求出示足夠的資金以滿足其在紐西蘭留學期間的旅行費,學費和生活費。

由於學校的學費會有所不同,擔保金額也會不同。以一位初中畢業的學生赴紐西蘭公立高中讀11年級為例,其擔保金大約會在40-45萬人民幣。申請人需要提供該存款的銀行證明,證明書中每一筆存款必須在遞交申請簽證材料前六個月存入銀行,這些存款可以是以申請人、配偶、父母、祖父祖母、兄弟姐妹的名義存在銀行的。

這些資金必須是存在銀行帳戶上的可利用的現金。在簽證評審期間這些資金必須保留在銀行帳戶上。不接受非現金資產作為資金擔保的證明。

有關天道教育的問題,可以使用以下服務:向ta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

留學紐西蘭高中留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6樓:星馬教育

紐西蘭高中留學申請條件:

英語要求

紐西蘭公立學校一般都沒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學,學校提供專門的語言輔導。私立學校一般都會有英語的要求,比如:acg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

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acg高階中學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0入讀;aic的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過學校測試,ib要求雅思5.

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

資金要求

赴紐西蘭讀高中的學生,申請人將被要求出示足夠的資金以滿足其在紐西蘭留學期間的旅行費,學費和生活費。由於學校的學費會有所不同,擔保金額也會不同。以一位初中畢業的學生赴紐西蘭公立高中讀11年級為例,其擔保金大約會在40-45萬人民幣。

申請人需要提供該存款的銀行證明,證明書中每一筆存款必須在遞交申請簽證材料前六個月存入銀行,這些存款可以是以申請人、配偶、父母、祖父祖母、兄弟姐妹的名義存在銀行的。

這些資金必須是存在銀行帳戶上的可利用的現金。在簽證評審期間這些資金必須保留在銀行帳戶上。不接受非現金資產作為資金擔保的證明。

另外,紐西蘭可接受專用賬戶。申請人必須在簽證之前將這部分錢轉入專用賬戶中(可以不用預先存半年),那麼學生今後的生活費和學費都將從專業賬戶中提取。

7樓:二期

國內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去紐西蘭入讀11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一)時年齡不超過18周歲,入讀12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二)時年齡不超過19周歲。紐西蘭高中不允許跳讀,赴紐西蘭時初中畢業,那就不能讀紐西蘭12年級。高中一年級的學生想要紐西蘭申請留學完成高中學歷,可以申請紐西蘭任何**公立和私立的高中,就讀12和13年級課程。

學生到了紐西蘭不需要讀語言學校,因為很多高中主課中都設有專門針對海外留學生的英語課程,可以幫助留學紐西蘭的學生很快適應語言學習環境。高中二年級的學生同樣的可以申請紐西蘭任何**公立和私立的中學,入讀12、13年級課程,拿到高中學歷。17歲以下的高中學生是的留學年齡,到國外就讀高中課程銜接最密切,不會在重疊課程上浪費時間,而且更容易適應在homestay的生活。

去紐西蘭高中留學的條件:費用準備對於國際留學生來說,去紐西蘭讀公立高中費用則從1萬到1萬5千紐幣一年不等。多出個幾千紐幣,則可選擇紐西蘭本地居民希望子女就讀的名牌中學。

當然如果國際學生想選擇私立中學的話,則需要花費大約2萬5到3萬紐幣不等的學費。赴紐西蘭讀高中的學生,申請人將被要求出示足夠的資金以滿足其在紐西蘭留學期間的旅行費,學費和生活費。由於學校的學費會有所不同,擔保金額也會不同。

以一位初中畢業的學生赴紐西蘭公立高中讀11年級為例,其擔保金大約會在40-45萬人民幣。去紐西蘭高中留學的條件:雅思準備紐西蘭公立學校一般都沒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學,學校提供專門的語言輔導。

私立學校一般都會有英語的要求,比如:acg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acg高階中學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

0入讀;aic的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過學校測試,ib要求雅思5.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

8樓:寰興留學

1、學術成績:均分70-80分;

2、語言成績:雅思4.5-5.0分;

p.s.以上就是去紐西蘭申高中的條件,你可以把自身情況告知我,我給你詳細介紹下申請條件及方式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52336641/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紐西蘭高中留學要求有哪些

10樓:無友易

1、學歷要求赴紐西蘭讀高中的學生,需要滿足國內初中畢業的條件;入讀11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一)時年齡不超過18周歲,入讀12年級(等同於國內高二)時年齡不超過19周歲。紐西蘭高中不允許跳讀。高中留學條件之一,在紐西蘭就讀高中的時間不得少於16個月,一般情況下學校都不允許學生12年級插班就讀,因為不完整的12年級會影響到就讀課程的數量,使得學生在13年級的課業負擔很重,影響到公升入大學的概率。

2、語言要求不論是在紐西蘭還是其他國家,語言是入學的基本條件,如果語言都不達標就更別提學習了。紐西蘭公立學校一般都沒有雅思要求可以直接入學,學校提供專門的語言輔導。紐西蘭留學學校一般都會有英語的要求,比如:

acg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acg高階中學的11-13年級要求雅思5.0入讀;aic的pre-ib要求雅思4.

5分,或者通過學校測試,ib要求雅思5.0或者通過學校測試。3、資金要求赴紐西蘭留學讀高中的學生,申請人將被要求出示足夠的資金以滿足其在紐西蘭留學期間的旅行費,學費和生活費。

由於學校的學費會有所不同,擔保金額也會不同。紐西蘭留學生申請人需要提供該存款的銀行證明,證明書中每一筆存款必須在遞交申請簽證材料前六個月存入銀行,這些存款可以是以申請人、配偶、父母、祖父祖母、兄弟姐妹的名義存在銀行的。

怎麼申請紐西蘭高中,紐西蘭高中留學條件是什麼?

1.基本及學歷要求 赴紐西蘭讀高中的學生,需要滿足國內初中畢業的條件 入讀11年級 等同於國內高一 時年齡不超過18周歲,入讀12年級 等同於國內高二 時年齡不超過19周歲。紐西蘭高中不允許跳讀。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初中畢業,那就不能讀紐西蘭12年級 紐西蘭高中允許倒讀,例如學生赴紐西蘭時正在國內剛讀...

報考EMBA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昂聞春 emba即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在商業界普遍被認為是晉公升管理階層的敲門磚,現時不少世界知名的大學皆已設立商學院,提供相關課程給職場人士進修。emba教育的主要目標,是全面培養企業在職高層管理人員的企業家素質,提高企業在職高層管理人員制定遠期規劃 統籌全域性 綜合解決問題的決策能力。em...

申請退休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首先我們法定退休年齡。這個法定退休年齡並不是完全統一的,因為男性和女性之間的法定退休年齡有一定的差別,比方說男性大多數人員的法定退休年齡都是60周歲才能夠正常的辦理退休享受養老金的待遇,但是有一部分男性比方說作為特殊職工的男性,他可以在55歲的時候辦理退休享受養老金的待遇,或者說作為因病完全喪失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