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EMBA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8-30 10:17:29

1樓:昂聞春

emba即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在商業界普遍被認為是晉公升管理階層的敲門磚,現時不少世界知名的大學皆已設立商學院,提供相關課程給職場人士進修。emba教育的主要目標,是全面培養企業在職高層管理人員的企業家素質,提高企業在職高層管理人員制定遠期規劃、統籌全域性、綜合解決問題的決策能力。

emba報考條件

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歷,畢業後有八年或八年以上全職工作經歷,其中應有4年或4年以上管理工作經歷,較大規模企業的現職高層管理人員。

emba報名申請流程

申請人必須提交完備的申請材料(含報名申請表及相關證明,兩位專家或者單位主管的推薦信,以及一篇結合本企業情況**企業管理問題的自命題的**,學員在報考時應提供其所在公司的組織結構圖,以利院校清楚地了解學員的職位階次和管理許可權)。招生院校組成考試委員會,進行資格審查和考試,擇優錄取。

emba入學考試方式實行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辦法,筆試和面試均由各培養單位自行組織。

報考EMBA需要達到哪些要求,報考EMBA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昂聞春 emba即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在商業界普遍被認為是晉升管理階層的敲門磚,現時不少世界知名的大學皆已設立商學院,提供相關課程給職場人士進修。emba教育的主要目標,是全面培養企業在職高層管理人員的企業家素質,提高企業在職高層管理人員制定遠期規劃 統籌全域性 綜合解決問題的決策能力。emb...

報考江蘇大學MBA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報考江蘇大學mba需要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大專畢業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江蘇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mba 的學費是多少?2015年江蘇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mba 研究生招生簡章 雙證 九 有關政...

報考同濟大學MBA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mba報考需滿足下列條件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