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辦理落戶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時間 2021-05-14 10:06:50

1樓:七七小飛俠

你老公名下有房子

,就可以把戶口放到房子所在地的派出所:去銀行把房子抵押合同專,房產證以及小區物業出的相屬關證明檔案等材料,備齊去房子所在轄區的派出所登記上戶,然後再拿上你們的結婚證,雙方戶口材料,身份證去合併戶口,然後你的戶口就在秦皇島你老公的戶口本上了!大概流程是這樣,具體片區有所不同,你最好提前去派出所問清楚,望採納!

2樓:維真

辦理外省市

bai遷入的戶口,應向du遷入地派出所交驗的證明zhi證件dao:

(一)遷入人的版戶口遷移證、准予遷入證明和居權民身份證;

(二)縣、市(區)公安局(分局)開具的入戶證明;

(三)遷入戶的居民戶口本;

(四)16周歲以上人口,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光紙黑白大頭**兩張;

(五)畢業分配,應持遷移證、報到證、接收單位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皇島要有屬於自己的住房,然後到該轄區的派出所戶籍部辦理即可。

4樓:丨嬌生慣養丨

可以買房的分片派出所諮詢

太原買房戶口落戶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布樂正 1 申請人可根據需要,遷入區 縣 市 各公安派出所人才集體戶 單位集體戶或居民家庭戶。其中,申請遷入區 縣 市 各公安派出所人才集體戶的,需提供申請人身份證 畢業證書原件 影印件,境外學歷需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出具的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 原件 影印件,按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人員和技師及以...

報考EMBA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昂聞春 emba即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在商業界普遍被認為是晉公升管理階層的敲門磚,現時不少世界知名的大學皆已設立商學院,提供相關課程給職場人士進修。emba教育的主要目標,是全面培養企業在職高層管理人員的企業家素質,提高企業在職高層管理人員制定遠期規劃 統籌全域性 綜合解決問題的決策能力。em...

申請退休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首先我們法定退休年齡。這個法定退休年齡並不是完全統一的,因為男性和女性之間的法定退休年齡有一定的差別,比方說男性大多數人員的法定退休年齡都是60周歲才能夠正常的辦理退休享受養老金的待遇,但是有一部分男性比方說作為特殊職工的男性,他可以在55歲的時候辦理退休享受養老金的待遇,或者說作為因病完全喪失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