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可以去美國見我女朋友,請問,我想去美國看女友,應該辦理什麼簽證?具體怎麼做比較好?

時間 2021-07-05 01:07:20

1樓:寂滅雜貨鋪子

1.要有護照

2.有了護照後要到當地的大使館辦理出國所需要的簽證手續3.回家等待簽證是否過關

4.要是簽證下來了,就需要一張機票就好了

5.到當地,最好找一個旅行社顧一個對當地熟悉的翻譯,可以幫你安排一切生活上的需要,而且不會打擾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費用發麵呢?比較實惠的!

3樓:中風在風中

你要是想呆幾天,就要申請非移民簽證,申請時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有“強力的束縛”,讓你不得不回到中國。這樣的束縛包括你擁有的在中國的大量財產、你的社會地位、你為之奮鬥很久而且成績斐然且有前途的職業、你回報豐厚的保險等等,但是簽證官不會將你的家庭情況(比如,父母都在中國,或者是家中的獨子等等理由)作為你回國的“強力束縛”來考慮,所以你要獲得簽證,首先要考慮自己有沒有這樣的強力束縛。親戚在美國反而有可能令你不想回國,他們存在的好處只在於如果你是留學,他們願意的話,可以提供經濟證明作為學費的保證,但是你依然要證明自己會回國。

按照美國移民法,簽證官會將你先行視為有移民傾向的人,你其實就像在是法庭努力為自己辯護,用一切可能說明自己“無罪”。

簽證可以直接在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的**上購買預約**密碼,然後打**預約時間,再到中信銀行(在大使館所在城市肯定有)交納簽證費,之後只要準備好所有的證明和必要的**就可以了。

要是你有能力直接移民,那樣更好.....

4樓:雙子の心晴

你可以讓你在美國的親戚給你發邀請函,然後帶著函件去辦護照,那就簡單多了,應該很好辦的。

5樓:綠野紅塵

等大學畢業後 你可以就不想過去了

請問,我想去美國看女友,應該辦理什麼簽證?具體怎麼做比較好?

6樓:亞寧

你需要辦理旅遊簽證。

b-1/b-2商務/旅遊簽證是我們最常簽發的型別。b-1類簽證適用於商務短期逗留美國的人,而b-2類簽證適用於旅遊或探親。大部分申請b-1或b-2類的申請人都會獲籤一張一年期有效 (僅對中國籍公民) 可供多次往返的b-1/b-2的組合簽證。

其他國家的公民可諮詢互惠表來確定適用的b類簽證有效期。

b-1/b-2類組合簽證可用於休閒旅遊和商務旅行。以下資訊是您前往簽證面談時必須攜帶或推薦攜帶的材料清單。

所有b類簽證申請人所需檔案:

•含有二維條形碼的ds-160申請表的確認頁

•一張合適的**

•您的護照(簽證申請人持有的護照必須在預計結束訪美行程時仍有6個月及以上的有效期)。

•申請費收據

推薦的補充檔案:

要符合獲籤一張b-1,b-2或b1/b2簽證的資格,您必須證明:

•您有一個去美國的有效併合法的理由。

•您要有能力去執行您表述的前往美國的任何目的。

•您的現狀,不管在中國還是在其他外國,是穩定的並有足夠的吸引力讓您在結束訪美行程後返回。

•你的訪問將有一個明確且暫時的時間段。

•你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在美國的費用。

注:根據美國移民和國籍法第214條b款規定,只有申請人成功向面試的領事館**展示以上資格,推翻了認定他/她有移民傾向的假想,才能獲得一張簽證。

由於每個申請人的情況是獨特的,所以並沒有展示以上條件必須提交的材料清單。以下是對以前的申請人有過幫助的建議:

對於遊客

•就業:(一)由申請人僱主出具的證明信,說明職位,工資和僱用日期;(二)申請人最近三個月的工資單;(三)申請人的名片(如有)。

•銀行對賬單:月結單或存摺顯示至少在過去一年中的帳戶活動(單次存款證明對證明此項效用較低)。請注意,領事處**需要評估你的個人財務狀況,因此公司帳目的陳述不一定是有用的。

•資產的所有權證明,如公寓,房子,汽車(如有,請攜帶證明原件)。

•可證明您在中國家庭關係的檔案,如您的結婚證和戶籍證明(如戶口本)。

•配偶和未成年人,可以提交他們的配偶或父母的簽證申請檔案; 與此同時,他們應該提供關係證明包括結婚或出生證明。

•之前前往其他國家的證明,包括過期的護照和國際旅行中拍攝的**。

你的申請表一欄裡不能寫探親,只能寫旅遊,在面籤時不能說有女友在美國,因為會有移民傾向而拒籤你。

獲得簽證後,你到了美國海關,美國海關會根據你的目的給你一個逗留時間期限。你儘可能的說希望在美國西部和東部很多城市,最好具體多說出一些,想要去旅遊,瞭解美國文化風景,風土人情,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來瀏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你就是找簽證公司做旅遊籤,財產證明用你父母的,記得年稅後收入要超過10w,過美國海關的時候就說是去洛杉磯玩一兩週,不要提其他的!(沒有親戚!沒有認識的人!

)應該沒問題。其餘的我也不清楚了····話說沒去過美國···我去的英國和歐洲那邊倒是蠻方便的,你再找人問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辦個旅遊簽證吧,具體我不太清楚,希望能有個有經驗的人回答一下~

我想找一個外國女朋友,如何才能找到?

9樓:糖糖

親你好,我的建議如下,

1,學習一門外語,

2,去說這種語言的國家旅遊,或者工作,或者學習,3,經常出去玩,

4,該怎麼追男朋友,還是怎麼去嘗試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說的都是廢話,最容易實際的就是泡酒吧,推薦同仁路酒吧街

11樓:路易收藏家

你已經31歲了,找女朋友應該不是玩玩吧..如果真的想就是玩玩,找俄羅斯的女人

回不困難,有很多婚答介都有這專案.但是如果你從來沒在國外生活著,或者對外國文化了解的不多,那最好不要找外國人,婚姻不是靠**來維持,生活是需要理解和溝通的..文化的衝突帶來的麻煩是你無法想象的..

說的都是心裡話,我深有感觸,因為我的妻子就是歐洲人.

12樓:翡翠臺下午茶

呵呵!除非你到海外咯!否則還真的很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說有什麼用。bai

第一,英語學

du好,要口語能達到聽懂老zhi外的笑話

dao並能開老外玩笑的程度。版

第二,尋找權外國人聚集點。比如各大學的留學生宿舍,涉外酒吧。你不去這些地方逛,連說開場白的機會都沒有,更不用說找女友了。

第三,廣撒網,即使是高手也不能避免的概率遊戲,你找10個,可能被拒絕10次,但你找100個老外,總有幾個老外願意和你相處的。

如果你是宅男的話,上述當我沒說,去facebook註冊一個號,在網上撒網咖,找那些想要跨國婚姻的。但沒有face to face掌握感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這裡 有很多歐美女孩 ht。tp://春暖。花開.cc/5064496 請自動消 。

女朋友的家長說要見我,可是女朋友不讓我去

尕弧 她害羞阿,你應該主動 我覺得你還是再等等吧。你女朋友有可能是覺得他父母接受你還要有段時間。回想一下是不是以前你對她的家人有過負面情緒或者是曾經她家長邀請過你而你沒有去?有空就找你的女朋友聊聊吧。男女朋友之間需要多溝通的。 張愛忠誠 你去之前得做一些準備,1,了解一下對方家長的脾氣,愛好,比如父...

我女朋友是啞巴,她可以聽見聲音 可以聽見我說話。她的前男友嫌棄她是不會說話的啞巴因此以前每天

微笑這面對她 不要忌諱什麼,朝前走 去旅遊,帶她去景色美的地方玩。帶她去海邊那會使她的心放開。給她更寬鬆安全的環境讓她足夠放鬆,還有經常給她擁抱,讓她感覺到你有個溫暖的懷抱可以給她,總之給她安全感。對吻她的額頭這樣會讓她覺的溫暖,抱的時候像抱小孩子一樣。這樣會喚醒她內心的童真。記得開心不是一天兩天的...

我家人想見見我的女朋友,我跟女朋友說 我真的想跟你談物件,讓你跟我家人一起吃個飯,我女朋友說不去

多久了,是不是還沒有到見父母的時候,她可能覺得見父母就是快結婚了,也沒必要這麼隆重,萬一不去有什麼辦法,你只有哄,講笑話,說好話,捏她 我覺得你可能有點逼迫她去的意思,或者她誤會你說的話,認為你在逼她 要麼是還沒打算結婚,對你有點動搖 要不就是害羞 她也有可能對你不是認真的所以才不去叫你父母 她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