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舅第一次帶女朋友來家裡她女朋友見我外婆叫阿姨什麼的這樣對嗎

時間 2021-10-17 06:41:39

1樓:亢爾戎

對的呀,你舅舅第一次帶女朋友來家裡,他女朋友稱呼你外婆叫阿姨是可以的,一般外人見到長輩都會稱呼長輩阿姨的這是對長輩的禮貌稱呼,你舅舅的女朋友還是挺有禮貌的啊,而且只是談戀愛沒有結婚不可能就改口叫媽吧。

2樓:

我覺得對的,因為弟一次見面的人叫對叫錯都會有可能,可能女朋友也沒有那麼知道外婆是誰,也只看到你外婆外表跟她老爸老媽年齡來稱呼的吧,時間交流久了自然會叫了吧!

3樓:

你舅舅第一次帶女朋友來家裡,他女朋友稱呼你外婆阿姨是可以的,一般外人見到長輩都會稱呼長輩阿姨的這是對長輩的禮貌稱呼,你舅舅的女朋友還是挺有禮貌的

4樓:蠻牛無悔

對的現在還沒有確定關係

所以不能叫做"媽"

就只能叫"阿姨"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因為關係還沒確定。

並且是第1次到家。

6樓:嘎肥的加菲貓

輩分應該沒有錯誤,稱呼也是對的,沒什麼不妥。

7樓:哈姆雷特爾

他們又沒結婚那肯定是叫阿姨,伯母這些稱呼啦,如果結婚了就改口叫媽啦這有什麼不對

8樓:奈馳

不對,應該叫媽,或母親,因為你舅已和她確立了物件關係而且帶回來認親,那就應該大大方方的,不要虛偉的,大人們等這一天不容易。

9樓:在清水塘講葡萄牙語的杏葉

對的哦,第一次不可能馬上改口叫媽的

10樓:夜殤

不對啊 應該叫阿姨吧 不應該叫外婆 叫錯了也沒關係 主要看看人怎麼樣 你外婆喜不喜歡 如果喜歡叫啥都行

11樓:

你女朋友可能比較傲嬌,「去死」只是口頭蟬,沒有惡意。也不排除她有時候看你不順眼。既然她還沒提分手就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你真的對於這兩個字很忌諱,你就跟她商量一下,爭取讓她把這個毛病改一改。

12樓:藥擺個

清線不要盲目放技能,藍耗不起,除非對面要趁著兵線強拆,只有這種情況才要速度清掉。技能清線另乙個不好的是,不注意小兵殘清線不要盲目放技能,藍耗不起,除非對面要趁著兵線強拆,只有這種情況才要速度清掉。技能清線另乙個不好的是,不注意小兵殘了被自己兵收掉,所以不要一直a,小兵快死的時候等等,等自己家兵打幾下,自己補最後一下就好了。

被自己兵收掉,所以不要一直a,小兵快死的時候等等,等自己家兵打幾下,自己補最後一下就好了。

第一次帶我女朋友去見親戚,應該怎樣應付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隨機應變吧 祝你好運........

14樓:石淞瑩

不贊同也許會有的,不知道你家的老人是否明事理,負責就怕你下不來臺啊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事到臨頭又反悔,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你也不用想太多,介紹的時候就說是你同學啊,家長都懂的哈,怎麼就應付估計是你女朋友需要知道的吧?

女朋友第一次來家裡應該喊我外公外婆叫什麼?

16樓:靜

叫外公外婆咯,外公外婆其實誰都可以叫的,又不是直接管你爸媽叫爸媽,買點補品。喝酒就買些酒呀 泡的有營養的東西喝喝

17樓:畫地為牢小杜

當然是叫外公外婆了 禮物一定要帶 不一定要貴的 但是心意一定要到

18樓:風滔

就叫外公外婆唄,這樣親切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把她的父母,舅舅以及爸爸的兄弟姐妹都怎麼稱呼,給個詳細點的,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他的父母,舅舅以及爸爸 的兄弟姐妹一次可以叫叔叔。阿姨。舅舅,叔叔,阿姨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女朋友的父母你喊叔叔阿姨外,其他成員,你女朋友喊什麼你就喊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媽媽叫阿姨,爸爸如果年齡比你爸爸大就叫伯伯,如果年輕就叔叔,舅舅嘛無所謂,就叫叔叔就好兄弟姐妹就按你女朋友叫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友爸爸媽媽稱呼叔叔阿姨,其他的人,女友怎麼叫你就跟著叫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面,你應該叫女方的父母叔叔阿姨。叫舅舅就喊舅舅啊,其餘的你女朋友怎麼喊,你就喊一樣的。比如說爸爸的姐姐妹妹可以喊姑姑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就叫叔叔阿姨,舅舅還有兄弟姐妹你就隨你女朋友的叫法就好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家的叫法:女方的爸爸媽媽就叫叔叔阿姨,其他的親戚,女友叫什麼你就跟著叫什麼就可以了。最好是問問你女友,或是讓女友問問她父母親戚的稱呼怎樣合適,這樣會更好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稱呼她的爸爸媽媽為叔叔阿姨,其他的該怎麼叫還怎麼叫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父母叫「叔叔阿姨」,其他的,你女朋友怎麼稱呼,你就怎麼稱呼。

2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就喊叔叔阿姨,舅舅如果你想討好點就隨你女朋友喊舅舅。爸爸的兄弟姐妹也隨你女朋友喊。這樣他們會覺得你比較討喜。嘿嘿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沒準備結婚就叫叔叔阿姨姐姐哥哥弟弟妹妹的,如果準備結婚了直接跟著你女朋友叫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她的父母就正常叫叫伯父伯母,然後她的舅舅或是其他親人就隨著她叫,她叫什麼,你就跟著叫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父母,你稱叔叔阿姨就好,她家的親戚,你和她一起叫,她喊什麼,你就喊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叔叔阿婕啊,只要是長一輩的都叫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就跟著女友叫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類的就叫伯父伯母啊,父母的兄弟姐妹就跟隨女朋友叫唄,還有就是問清楚女朋友家的習慣,比如說是否要送禮啊,生活習慣啦什麼的,以免造成什麼誤會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她父母稱呼為伯父伯母,其他的親戚隨著她叫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就叫叔叔阿姨

其他的就都跟著你女朋友叫

36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叔叔阿姨 跟著其他親戚女朋友叫什麼你叫什麼就可以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父母就叫叔叔阿姨,其他人員的話就按照女朋友怎麼稱呼

38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她爸爸媽媽可以叫 叔叔好 阿姨好 見到其他長輩在尊稱後面加個好字 這樣給人的印象好 其他兄弟姐妹就和你女朋友一樣叫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都可以稱阿姨,男的麼就是叔叔呀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需要注意什麼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禮數 作為男方,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禮數不能落下,不能讓女朋友空手上門。父母的見面禮 兄弟姐妹的見面禮要考慮周全。當然買禮物的錢最好是男方出,如果女方堅持要出也沒問題。2 聊天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見男方父母,都會緊張。此時,男方應多注意女方,多與女方聊天,在母親與女方交談時可以...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該怎麼說,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家長應該做什麼準備?

情感答疑專家 家裡人的性格 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家裡人的性格決定了你女朋友在見家長的過程中能否順利的問題。所以,你得告訴你的女朋友,你家裡人喜歡什麼和討厭什麼。這些喜好包括說話方式 接人待物 穿著禮貌以及興趣愛好等。家裡的忌諱 家裡的忌諱是家裡老人禁忌的,所以即使是你也不能觸碰,更不用說你的女朋...

這次回家我要不要帶女朋友回家,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我家要不要給她錢

只要她是真心愛你的 你是真心愛她的 他願意把終身都託付給你 你也願意真心真意對她 那就當然沒關係 別人說什麼是別人的是 再說如果你的女朋友是真心愛你的 她也不會在意別人怎樣說 只要是兩人真心相愛 做人站得直 別人說啥就由他說去吧 你女朋友更在意的是你對她的愛有多深! 日落心晴 很簡單,你內心的天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