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我要不要帶女朋友回家,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我家要不要給她錢

時間 2021-10-19 04:1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是真心愛你的 你是真心愛她的 他願意把終身都託付給你 你也願意真心真意對她 那就當然沒關係 別人說什麼是別人的是 再說如果你的女朋友是真心愛你的 她也不會在意別人怎樣說 只要是兩人真心相愛 做人站得直 別人說啥就由他說去吧 你女朋友更在意的是你對她的愛有多深!

2樓:日落心晴

很簡單,你內心的天平是傾向於帶她回家的

但是很怕帶回去之後的各種事情,局面會為你帶來困擾帶或不帶才變成問題,

我的建議:帶!

因為有哥哥的事大家的重點會集中在他那,所以你的壓力就會較輕些第二,帶回去你女朋友也會覺得你有重視她

不用擔心父母,只要是你喜歡的他們最終都會同意你的年齡不小了,他們知道你是理智的。

說不定回去後大家相處的很愉快,家裡還會讓你們結婚呢,放寬心生活是活給自己的,不要這樣擔心沒有發生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 就不要墨跡了

真愛 就不要矛盾了

真愛 就什麼也不要想

真愛 就帶她回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家沒什麼的啊,看你的樣子也不是很膽小,帶吧!只有膽小的人才不敢帶回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女朋友回家的沒有關係的   不過有一點就是戶口辦不了的話就比較麻煩   好好想清楚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帶了,等到家人催促得很急的時候再帶回去比較好,先徵求一下你父母的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帶女朋友回家沒有關係!恭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要注意什麼,是和我一起住還是分房住呢?

8樓:匿名使用者

1、提前通知爸媽你們的行程,好讓家裡有所準備,讓你女朋友感受到來自你爸媽的熱情和友善,還有和睦的家庭生活。讓她覺得自己好象是回到自己家裡那樣輕鬆自在。

2、不要不好意思,自然點就好,要時時考慮到女朋友的感受,不要讓她尷尬。

3、交待好女朋友你父母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言談舉止要注意禮節禮貌,有修養,第一印象很重要,多賺取點印象分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帶女朋友回你的家,對吧?見你的父母對吧?那就住在一起咯,又沒關係,跟你自己的父母還要見外嗎?當然,如果你女朋友反對的話,另當別論!

另外要注意的是你女朋友給你父母的第一印象問題,可以叫女朋友自己單獨給二老準備禮物,給二老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

然後就是你要讓你女朋友在你家裡有安全感,注意這兩點就夠了!

祝你五一玩的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為你女朋友著想,那就分房住。看你會說這句話,家裡肯定也比較保守,分房住絕對沒錯。父母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對你們家裡的關係和諧發展,只有好處沒壞處。

再說,假如彼此真的相愛,以後睡一起的時間大把,何必在乎這幾天呢,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分開住,還要看你們家那邊的鄉土人情,保守的絕對分開住的,少回幾次家,結婚再一起住,最好。我就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分開住,防止你們以後不結婚,分開住.

13樓:

我是女生,分開住。!

第一次回家,都得規矩點,讓她給家人好印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一起撒。

你不陪她那會感覺好陌生的。

要不要你哪個。真是的。

這樣下來她會感覺到就你能她安全感。

以後的機會多。

15樓:手機使用者

分開住。

讓他給你父母一個好印象,在你父母面前最甜一點,表現的勤快一點

剛交往的女朋友能帶回家嗎?家裡人說不要著急帶回家是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幫我 30

16樓:追風的彩雲歲月

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剛交往的女朋友還不夠了解,帶回家是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需要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和祝福,為了將來的幸福,要慎重

17樓:噶瑪智聞

交朋復友帶回家是應該制

的,你父母的做法也是出bai於對你好的思想才du這樣說的,你先交往著zhi

看看,如dao果是鬧著玩是他們最擔心的,這樣的情況對你的生活環境有點影響,真的是兩人確定了,認真的再帶回家他們不可能再說了。希望可以幫到你。覺得有用,就給個採納唄

18樓:探花飛刀李

多相處一段時間,看看雙方的脾氣性格是否合適再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啥時候把生米煮成熟飯了就什麼時候帶;這都不懂啊哥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看起來誰會經驗豐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你們互相瞭解瞭解,最後確定真的合適再帶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我家要不要給她錢

22樓:扳轉世界

不要。除非,雙方大人都見面時機成熟了,訂婚再給見面禮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這要看當時的情況,如:正逢年節,或是其有攜些禮物拜訪;長輩有所賜也是應該的...必盡遠到是客.但若是對她沒啥好感,那光以禮招待一番;也是說得過去的.

24樓:雲長天雨

在我們這裡,不管是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還是第n次帶女朋友回家,男方父母都不會隨便給她錢的,但並不是男方父母就不給錢。

事情是這樣的,如果女方有結婚的意向,就必須得見父母,當女方的父母首肯之後,男方就會定下一個日子,舉行定婚儀式。事實上,現在的定婚禮儀也多半就是大家坐在一起吃個飯,喝個酒。

這時候,男女雙方的至親是會參與的,飯後,男方家人就會給女方錢,謂之“看錢”。這時候,往往還有一個第三方會以“媒人”的身份參與。即使是自由戀愛,自搞物件,這個人也得有。

事實上,這個人就是一個見證人。他的任務就是作為見證人,在之後的財禮交割等等時候都要在場,直到男女雙方拜過天地之後,他的使命才算完成。

說白了,媒人的任務就是以防萬一,所以為了防萬一,在定婚前,男方的父母是不會給女方錢的,就算是給,也只是一些小錢。到時候,不管能不能成,這些錢往往都不會記錄在內。

我想帶女朋友回家,她說不用了什麼意思

25樓:愛我就留戀

還不想見你父母,還沒確定和你的關係

26樓:baby真,我的最愛

有可能害羞,也有可能要找你分了

過年了,要不要帶女朋友回家,我不想帶,因為我還不確定我們能不能結婚,而且我也不想讓她去我家

這個問題你應該比誰都更清楚,感情不是兒戲,該不該帶回家自己做主,如果女友要求回你家,你應該考慮帶上 如果女友沒有提出回你家,你也要找個恰當的理由,以尊重對方,不要讓對方產生錯覺,更不能浪費人家的青春。其實,帶女友回家並沒什麼影響!關鍵是個人心態問題,心態正還顧及什麼世俗偏見呢?誰又沒有異性朋友呢? ...

昨晚我送女朋友回家,她問我要不要進去喝杯咖啡。然後我就說這都11點多了喝咖啡還睡不睡了啊。然後她罵

品火鍋交朋友 你這是真不懂還是裝傻啊!只能說明他喜歡你 你這是不懂她的意思才造成她對你的冷落,她讓你進去就是想接受你,讓你們的感情更接近一些,距離瞬間的縮短,只是你沒往那方面想,只按常理來看事了! 這是種暗示啊 她也許不一定是真的只想讓你進去喝杯咖啡而已 你如此不解風情她肯定生氣啦 你不該這樣說你就...

跟女朋友劃清關係了。我要不要後悔,我要不要放下姿態去再去追。是不是真的是我的錯。你們說我錯了嗎

看來你真的很糾結,根據你說的情況,她是不會和前男友徹底斷絕的 內心深處割捨不下 如果你再次回到她身邊,你擔心 煩惱的事情會一直伴隨著你,你也就沒有快樂和幸福而言。你沒有錯,是個男人都會在意的,除非兩個人不想愛。建議你堅決地和她分手,找你自己真正的幸福。祝好。 lz的這麼多話全看完了。看來你真的很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