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在外面自己租房子住,回家過年要不要退房呢

時間 2021-07-05 06:39:05

1樓:彭文迪

你在外面自己租房子住,回家過年要不要退房要看你過完年還住不住,不住的話就退

2樓:來自四頂山巾幗鬚眉 的木蘭花

你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回家過年之後看準備再去那個地方生活不冷,如果還過年待十天半月,然後又去**工作?那你就不應該做出去,等你過完年回去了,你再想租房子,那就麻煩了

3樓:楊小介

你如果是過年回家十幾天的話,那沒必要退房啊。你出來還得找房子住。

4樓:梅雨時節

自己租的房子,如果過完年回來還要上這塊兒來打工,那麼房子就不必退呀,畢竟回家也是幾天而已。如果回家以後不準備再回來,那麼就應該把房子提前退掉。

5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我感覺這應該看情況,如果你過完年不想回來了,或者說不想回來工作了,就應該退了。如果你過完年還想回來繼續生活,繼續工作,那就最好不要退,因為這樣退了,你再找房子很麻煩。如果說過完年房子很便宜,租金很少,你也可以考慮,可以退了。

總的來說,你要看情況,自己決定。

租房子過年回家一個月沒退房 給房東說的回來還住 回來之後讓我多交沒住的那一個月的房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事,我以前讀書的時候這算是潛規則了,畢竟你走的時候那房子是為你留下的,所以得你付,而且你東西佔了那房間,最主要的原因是房子一般都是出租長期,短期別人找房客的時間增多,收益下降不符合他們的利益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許多租房都要這樣交錢的,以他們的話說,那個月你如果退過房的話,他說不定都有租給別人了,根本不會給你留著,他們的房子除非你走了退,要不然不退都要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不能是住了就當租房,不住了就當賓館,住就給錢,不住就不給錢啊。房東因為你說還要住,人家才不去再出租了,就相當於你一句話,房東就認定這房還是你租的。

至於你住不住 ,還是因為回家過年沒住,而不跟你要房租啊。

9樓:**煩雙魚

跟合理,畢竟房間是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公平打個顛倒,你覺得呢!

過年要回家了,家裡人問我是自己住還是包住。我該如實回答自己租房子住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說慌嗎,租房住不丟人,單位包住,還不是幾人一間,還不如自己租房舒服。現在好多單位不包住,但工資裡面有住房補貼的。

12樓:

家裡人問你在外面是租房子還是包住,就照實說唄。不丟人。

13樓:我愛丁丁虎

當然說實話:自己住,單位報銷房租。

過年了,讓家人放心,也讓家人開心。

14樓:漢君昊

你可以說自己是包住啊他們又不知道如果知道了就說剛租房子

15樓:

沒必要撒謊如實誠實地回答,讓家人知道你的真實情況,自己有能力在外面好好的工作生活,讓家人不要擔心。

16樓:是茜也念茜

當然了,實話實說,租房也沒啥丟人的,自己行的正就行

17樓:天使的威脅

如果希望得到家裡人認同和放心就順著他們說。

如果希望個人誠實和家人交心交流,就說真話。

如果兩者都想要,就協調一下,折箇中。

18樓:

我覺得,應該實話實說。如果希望得到家裡人認同和放心就順著他們說。如果希望個人誠實和家人交心交流,就說真話。

19樓:小涵姐姐敲**

你可以狠據你家裡人的想法說,不要他們提心你。

我租房子住回家過年東西被偷房東有沒有責任

20樓:上海獻峰網路

理論上是有責任的,現實上很難操作..看你丟什麼了,如果有重大損失還是先保安在說...

我想去租房子,離辭職還有2個月,辭職就直接回家過年,過年回家要待20天,我該直接租2個月的房子退了

21樓:仍泰河

你糾結是對的,首先,你是要辭職回家過年。然後你又要租房子,剛好租房子又交3個月租金。我幫你分析,如果你明年還選擇來你現在上班的地方,多一個月租金沒事的,最起碼明年來的時候不要到處找房子吧。

如果說你現在就辭職回家。離過年還有段時間,我想這段時間你回家以後並不會快樂。因為你沒事幹回家。

滿意就採納。

22樓:監理師

如果確定明年還要來,就租三個月,按照第二種方案,多交一點房租,給自己方便。

23樓:夜影戀仔

回家吧,有錢買去回家過年,退掉也是一個辦法,你把房子退了,然後直接辭職,給家人一個驚喜

24樓:聆——聽

多交一個月房租,為明年找工作做打算!凡事留點週轉的空間總是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最低要住半年才可以退租。

租房子過年回家的話,兩個pad要不要都帶回家?

26樓:世界格局大佬

有這樣的事,我以前讀書的時候這算是潛規則了,畢竟你走的時候那房子是為你留下的,所以得你付,而且你東西佔了那房間,最主要的原因是房子一般都是出租長期,短期別人找房客的時間增多,收益下降不符合他們的利益

27樓:月季年

如果是公寓公司的房子一般比較安全,檢視一下房子的安全性,例如小區是否安全,是否低層房子容易被爬窗進入,窗戶是否有防盜扣,防盜網。如果是私人出租的房子,房東有鑰匙,全看人品了。但是偷不偷東西都好,門窗都要關好,因為房子被外面的人進去的話,你也知道爬窗的人不會有什麼好的了,房子裡面的東西也不知道會被怎麼對待,事後處理非常麻煩,被子衣服也不便宜。

貴重的東西儘量保管好,水電那些也要關好,沒有關好的話造成的安全問題或水電費用那可比平板電腦還要貴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租房的房東和周圍的環境是否安全可靠

謹慎是必要的

但是也不用太糾結

2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不帶容易丟,要藏好了。帶著玩唄

30樓:幸福漁夫

帶著,或者放到你信賴的本地朋友家裡,讓他們代為保管,我覺得這樣更為穩妥。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麻煩呢,都不帶唄,一身輕鬆

32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不住肯定要交房租的。 在租房合同中有約定不住可以不交房租,應按租房合同辦。

在外地打工過年不回家的。租房子住的貼門畫嗎要?

33樓:

租房子也要貼年

復畫啊,雖說制不是自己的房子,但是出錢了,臨時租住的房子就暫時算是你的臨時的家,既然是家就要有家的味道,要營造出新年的感覺,老話說的好,安居樂業,安居了,工作才能盡全力並逐步向好的方向發展,祝你新年快樂,來年好運氣

34樓:趙單

我覺得你雖然是租住

抄的房子,但是也一定要按照家鄉的習俗或者是當地的習俗貼上門畫 因為你貼上它有一種喜氣洋洋的感覺。過年了就要紅紅火火 你在門上貼上對聯兒或者是畫。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

有一種朝氣蓬勃的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貼或不貼,您隨意。

我認為,貼了挺好,紅紅火火、熱熱鬧鬧,更有年味。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不回家,出租屋要貼門畫的。喜慶有個過年的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好惡,沒有任何特別的規矩。

我老公在外面給小三租房子住。我想報警

老公在外面給小三租房子住 1.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2.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

大學可以在外面租房子,上了大學可以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麼?

看你是哪個大學的,有的大學可以,有的大學不可以,不過一般到了大二以後幾乎就不會查寢了,但是如果你考的大學不是你戶口所在的那座城市,那你申請走讀會有一些難度,建議你到大二以後再在外面租房子住。可以租房子啊,手續神馬的不知道,不過只要你退了學校宿舍的申請當然學校住宿費不用教 啊 一般大學都可以的,看你是...

我不想在宿舍住了,好想在外面租房子住,不過又要自己買床之類的東西

龏阸嬍衂 大部分出租房都有家具,稍微好一點的電視,空調,洗衣機什麼的都齊全,不用擔心 毛曉繡 一般租房子都有一些家具的,床 衣櫃,桌子 熊很淡定 租房子什麼的,房東都會把床給你弄好的 那你租那種領包入住的房子好了 現在租房基本都是拎包入住的 還要買各種家居. 不拉不亮de煤油燈 有的床很便宜幾十塊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