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校生我想在學校外面租房子住,需要監護人陪讀可是我並沒有這樣監護人,家裡人都沒

時間 2022-04-16 14:15:08

1樓:

必須要有監護人,萬一出事學校要負責任的

2樓:靜心

那就在外租個房子住。

3樓:束清寧

可以的,不過小學生不合適。

4樓:隨風易凡

不要在外面住,影響學習,除非你想幹點別的

出國留學陪讀的條件有哪些?

5樓:員世

日本是不允許陪讀的!唯一可以陪讀的是新加坡,但是也有年齡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出國留學允許陪讀政策的國家只有新加坡。

新加坡幼兒園、中小學留學,孩子年齡在15歲以下都是可以申請陪讀的。

7樓:拉斯維加斯

每個國家好像不一樣,美國陪讀申請程式簡單:申請美國陪讀簽證原則上講只需要乙個條件,即你的配偶在美國作全職學生或訪問學者。你本人不需要參加任何英語能力或專業測試,只要你的配偶能夠出具他或她在美國合法學習的證明,你就可以申請陪讀簽證。

更多詳細,可搜全、庫網。

8樓:飛際海外通

如果申請者是以學生的配偶或家人為申請的,所依靠的主要申請必 須已經獲得tier 4 簽證, 或是同時申請tier 4 學生留學簽證

申請人的主要目的是作為陪讀身份和擁有tier 4 的學生一起同住

必 須證明申請者和家人會在簽證有效期過後並沒有意圖停留在英國

申請者如果沒有違反英國的法律制度,沒有任何的逾期逗留記錄,或是非法打工記錄。

除以上規定外,還必 須滿足規定的經濟證明的要求。

經濟證明要求:

一般情況下, 每個陪伴家屬都必 須出示足夠的經濟證明。例如,銀行證明,或是被承認的財政部門的存款證明。

經濟證明可以是陪讀人士的帳戶下,如果學生是未成年人士,經濟證明可以是父母的帳戶下。

經濟規定也有例外的規定,如果學費是有**,英國**,國際組織,公式或是學校負責,這類的申請案件,如果提供經濟資助的機構或**可以提供證明信件,那麼這類的案件將不需要提供經濟證明。但如果提供經濟證明的機構並沒有打算提供申請者家屬的所有經濟費用,但會支付其中一部分的費用,這個費用必 須在經濟證明中顯示。

我家有兩個孩子去澳洲留學,請問家長陪讀可以申請兩個人嗎 100

9樓:石淮布衣

未滿18周歲的留澳學生可以從國內攜帶一名監護人進行陪讀,直至年滿18周歲之後。而兩名孩子則可以通過對應的學生簽證申請兩張監護人陪讀簽證,但還需要注意這幾個點:

①.陪讀人的身份必須是法定監護人(父母)或者配偶這兩種。

②.一張學生簽證只能對應一位陪讀監護人,如無特殊情況,學生簽證持有者(即學生)年滿18周歲後,陪讀取消,之後只能以探親名義前往澳洲。

③.辦理陪讀簽證時,注意證明自身的經濟條件、身體健康和移民歷史。

④.在留學期間,監護人無論是回國或者入境必須與學生保證同步。如有特殊情況,一定要先和學校溝通,得到承認後辦理合法的相關手續,在將學生送到正規的寄宿地點,方可回國。

⑤.注意在陪讀過程中,未滿18周歲的學生監護人是不能進行打工的。

10樓:笛聲悠揚

澳大利亞**允許父母親或相關親屬辦理監護人簽證,陪同未滿18歲的留學生赴澳洲留學,我們通常稱之為陪讀。但其中也明確規定陪同未滿18歲留學生赴澳的父母或親屬在整個陪讀的過程中不能工作,出入境也必須隨被陪讀的留學生在同一時間進行,直至留學生滿18歲為止,簽證也終止。

11樓:夏雨流花

去澳洲留學,英語語言能力至關重要,它的重要性不僅體現在學習效果上、還會影響生活質量、溝通效率、文化互融、交友、工作機會。學習好英語並充分靈活運用對未來的求學之路格外重要,這也是為什麼所有的澳洲大學對於國際學生都要求提供雅思成績的原因。所以建議在出國前最好參加雅思考試拿到好成績,複習雅思不僅能有效提高英語能力,還能學習到很多關於西方文化方面的知識,對出國後的學習、生活都很有幫助。

澳洲父母陪讀簽證可以打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

您的問題咱們這邊已經看到 請不要著急等咱們編輯完發給您 請您稍等哈親謝謝

2、有資格的公司先向移民局提出申請,而後給你發工作邀請,才可辦簽證手續。

3、工作單位證明。

7、(澳大利亞邀請) 電子擔保函(eve) 。

更多3條

我家小孩目前在上初2,要準備去英國讀高中了,不能去陪讀,也沒有親屬在英國,就需要在那邊給他找監護人

13樓:雲伺牌

在英國,規定16歲以下學生留學,必須有英國公民作為監護人,一般監護服務的註冊費用約為100-200鎊(只收一次),押金約500鎊(可退還的),留學360富甜老師介紹,每年監護服務費用在1000-2000鎊之間。此外,學生還需付預付金1000鎊左右,相關金額將在學生的住宿、接送等費用從中扣除。

14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你家小孩可以選擇英國的私立高中,英國的私立高中對監護費的計算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帶宿舍的私立學校,這類學校不會單獨列出監護費,因為監護費已經包括在學校收取的住宿費用中,學校就是小留學生的監護人。另外一種是走讀的私立學校,監護費會單獨列出來,有的學校是一年的監護費是一千五百英鎊,也有的學校監護費是一年兩千英鎊。

陪讀簽證時,我可以自己短期回國,留監護人在國外嗎?

15樓:熊熊曾

不可以,你回國你的孩子就要跟著你一起,你們必須是同進同出。

我不想在宿舍住了,好想在外面租房子住,不過又要自己買床之類的東西

龏阸嬍衂 大部分出租房都有家具,稍微好一點的電視,空調,洗衣機什麼的都齊全,不用擔心 毛曉繡 一般租房子都有一些家具的,床 衣櫃,桌子 熊很淡定 租房子什麼的,房東都會把床給你弄好的 那你租那種領包入住的房子好了 現在租房基本都是拎包入住的 還要買各種家居. 不拉不亮de煤油燈 有的床很便宜幾十塊而...

家長為什麼不同意我在學校外面租房

封閉式的學校對學生一種安全的表現,此舉有利有弊。但是你執意要去外面的話,對你的成長還有身心還是有幫助,你是父母的心頭肉,做父母的關心你那是理所當然的,你假如出了什麼事,他們比死更痛苦。所以這些事情你做了父母才知道,那種噓寒問暖的感覺 浴狂 擔心你的安全 如果你是學生還怕你上網 耽誤學習 更怕你逃課等...

我老公在外面給小三租房子住。我想報警

老公在外面給小三租房子住 1.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2.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