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在外面給小三租房子住。我想報警

時間 2021-10-19 09:38:1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在外面給小三租房子住

1. 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

2. 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

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是不是電腦的靜電引起的開不了機,首先把電源拔掉,然後手按住電源開機鍵能有10多秒,多按兩遍,試試看看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則看下面的方法

4. 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拿東西擦擦金手指上的灰,再重新放進去。這回按開機,看看你的電腦能否正常啟動,下圖所示為電腦裡的記憶體條的常見樣子。

5. 如果電腦依舊無法正常啟動,則要考慮是不是電腦的記憶體條壞了導致的電腦開不了機,如果電腦上有兩根記憶體條,則先拔掉一個試試,如果不好使,則把剛剛拔掉的按上,拔掉另一個試試。如果可以正常啟動,說明拔掉的那個記憶體條就不能用在這個電腦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文化就是金錢至上,她一開始就是想好要撈一筆錢的,只可惜你老公沒有定力。精力不放在為家庭著想,為兒女作想。而是只為了自己一點點兒女私慾。

最後必惹來一堆禍,淫為萬惡之源,家運不順,事業下坡,官運下滑,子女不孝。十有**從家長邪淫開始。找別人做小三,報應就是自己的子女不知不覺輪為別人的小三。

這是邪淫的報應。一家之主,心善多做善事,子女自然成長,這叫祖上積德。多做惡事子孫無福可享。

這叫“禍須未到,福已遠離”。災禍不是不到,是時間未到。

如果老公只是一時色心,那最好不要報警。這情況,要讓你老公明白找小三的危害。把紙條寫好放在老公容易看到的地方。

裝著沒有事一樣。對他的家人,父母加輩孝敬。一般你老公還會良心發現,認為家才是最終歸宿。

你老公如果是有智慧就會回來,如果自私自利不回頭,不顧兒女,不顧家庭。這種不負責任的不要也罷。

3樓:英雄

老公跟小三同居可以報警取證,記得保留報警回執和記錄。日後如果想起訴離婚可以作為證據。婚姻法規定,有配偶者與他人長期同居,屬於離婚損害賠償的事由。

【法律依據】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婚姻法》將於2023年12月31號失效)

《民法典》第一千零九十一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二)與他人同居;(三)實施家庭暴力;(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五)有其他重大過錯。(《民法典》生效時間為2023年1月1日)

我老公在外跟別的女人租房住,我已經知道他住哪?我應該報警還是應該自己帶人去打他們然後取證

4樓:馬特雷波迷

這要bai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了。

如果你du為了離婚zhi時能多爭取點利益

dao,自然是帶人**更好專些,但不能動粗,因為這屬違法。

如果你不想離婚,只是想讓你老公別在出軌,那你可以報警,但**未必會管這事。如果你謊稱那裡有人****,**一定會管,但你則又屬於報假警,也將要受到**的處理。

所以,先別衝動,想好自己到底想達到什麼目的。

5樓:風雨中的北湖

報警bai固然可以,意義不大。du找人取證可zhi以,打他(她)就沒有意義dao了!你專

需要考慮的是;這段婚姻屬是否繼續下去,一旦這件事情挑明瞭,必然面臨這個抉擇。有了這個問題的走向以後再行事比較好!可以做到有的放矢、事情處理起來會有個主導思想,有個底線。

6樓:笨熊

無論是誰,bai遇到另一半出du軌,都是難以接受的,但zhi是用武力是解決不dao了問題的。如果你還想

內你們的婚容姻能繼續下去,建議你可以假裝不知道,如果你們沒有感情了,而且也沒有孩子,那就可以直接等他回家直接攤牌,當面問清楚,就這樣分開。

7樓:菜鳥

警察不管這個事bai,喊上朋

du友親戚帶上錄影裝置去開啟zhi門拍攝取dao證,最好也不要打人回了的,一般打小三其實答

出去道德上一般小三也不會報警,但是遇著報警的也不好處理的,所以我們還是用文明點的手段吧,取了證就看你老公態度了,婚內出軌他要是想離婚他估計得淨身出戶的,這種事要早辦趕緊區取證,向老公提出離婚要求看他的認錯態度還是鐵了心要和你離那你就和他好聚好散他出軌自動放棄財產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取證吧,也不用打,bai取了證,到時候法du院判zhi決的時候有很大優勢,如果你還dao覺得能和他回過下去,那麼就報警,答讓他進去幾天丟丟醜也是一個辦法。打人就不用了,你帶人去打誰?打你老公?

還是那個女人?打你老公如果能打改,那也行,但是,很多的是,打只會懷恨在心。對於這種男人,遠離就好。

打那個女人?兩個人在一起,不能說是誰勾引誰,如果把錯誤全歸結為一方,那顯然是說不通的,若她也是個受害者,你還應該打她嗎?最好的做法是取證後,報警。

當然,若你覺得還能和他過下去,那就直接報警吧。不過,你也要做好承受很多言論的心理準備。最壞的是忍氣吞聲,但是我一點也不建議這個。

9樓:毛裡求是

你應該帶人先取證,證明他們同居,證明他們有重婚的行為,特別需要錄音拍照之類的證據,法律最講證據的,這樣你再上訴的話,對你會更有利一些。遇到這樣的事,你找警察沒有用,因為警察很難參與,可能也不會參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報警應該沒大用處吧……無助於問題的解決嘛!

最好是蒐集相關證據,然後為自己爭取最大限度的權益保障。這樣比較切合實際。

11樓:桃桃

警察貌似不管這樣的事情

警察不負責**

你還是自己想辦法

尋找證據

儲存證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帶人先取證,證明他們同居,證明他們有重婚的行為,這樣你再上訴的話,對你會更有利一些。遇到這樣的事,你找警察沒有用,因為警察很難參與,可能也不會參與。

13樓:昂樸

先取證,然後提出離婚

報警沒有用的,一定不要帶人去打,小三會可以告你故意傷害罪,你就更吃虧了

14樓:杭州小麗醫生

先取證再報警,這樣之後無論怎麼處理你都有證據。

如果去打人的話有理也沒理了,法律對出軌不判刑,但對打人卻判刑的。

要是出了意外得不償失。

這種男人不要算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打,報警你跟著,或者你找倆人自己去(這倆不是打架去的是保護你去的),找個時間點拍照取最有利的證據,然後談判或起訴,爭取最大利益吧。

16樓:月光一族於

你帶著你的弟弟或者姐姐抓現行,就是證據,最好用手機拍下來作為證據更可信。

17樓:我就我啊

理性的做法是,約老公出來談談,讓他自己坦白。坦白後,並讓他們以後斷絕來往。 前題是這需要寬廣的胸懷,和非常睿智的女人才能做的出來。

因為寬容是夫妻之間必須應有的東西。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不理性的做法是,找人把他們打一頓,出氣了,取證,爭取最大的財產利益。離婚。

問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後果,就做什麼樣的事

18樓:陽

我認為取決於你是想理性一點解決還是暴力一點。但更關鍵是哪一種方式 是可以讓你覺得解決後 你的內心可以舒服一點 解氣一點。解決前一定先收集好證據,依據,這樣才能底氣更足,以防對方抵死不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屬於家務事,警察是不會管的,建議你慢慢取證留下你老公出軌的證據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太好,你最好直接和他面談

21樓:手機使用者

報警,帶人取證都同時進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怎麼能這樣,他真敢這麼做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偵查好,睡覺了再報警,捉賊捉贓,要不然他耍賴怎麼辦

我不想在宿舍住了,好想在外面租房子住,不過又要自己買床之類的東西

龏阸嬍衂 大部分出租房都有家具,稍微好一點的電視,空調,洗衣機什麼的都齊全,不用擔心 毛曉繡 一般租房子都有一些家具的,床 衣櫃,桌子 熊很淡定 租房子什麼的,房東都會把床給你弄好的 那你租那種領包入住的房子好了 現在租房基本都是拎包入住的 還要買各種家居. 不拉不亮de煤油燈 有的床很便宜幾十塊而...

我在在外面自己租房子住,回家過年要不要退房呢

彭文迪 你在外面自己租房子住,回家過年要不要退房要看你過完年還住不住,不住的話就退 來自四頂山巾幗鬚眉 的木蘭花 你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回家過年之後看準備再去那個地方生活不冷,如果還過年待十天半月,然後又去 工作?那你就不應該做出去,等你過完年回去了,你再想租房子,那就麻煩了 楊小介 你如果是過年回...

我和男朋友在外面租房住,但是房子比較破,最近快結婚了想換換房子,看上一套月的,男友找他

有多大的頭戴多大的帽子,自己如果有本事別說3500,就是35000都沒人說你,只會羨慕妒忌你。在這啃老還有臉說人家,老人說這個已經很委婉了,作為母親這個反應很正常,你們還沒結婚呢,就一直在啃老,你們雙方都應該好好想一想,沒戒奶呢還想結婚。你們靠著父母養著 沒有收入 有考慮別人父母沒你男朋友父母養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