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配置可不可以玩吃雞,請問我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時間 2021-08-30 09: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看不清 用截圖 不要拍照

請問我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可以吃雞。

第八代i3處理器平台8,8g記憶體,加上4g視訊記憶體版的gtx1050ti,這個配置在遊戲電腦裡算是低端配置了。

這個配置用來吃雞,已經超過官方的低特效執行的配置要求,低特效執行沒有問題,但是不能保證中特效的要求,所以要求不高的話,還是可以玩的。

3樓:哈哈年年

可以玩,但估計不能開,最高特效,開中等就差不多,,

4樓:蒿緯

處理器比較低所幸還是個8代u,顯示卡不太行,應該可以玩,低畫質,不能再高了

5樓:

可以的,就是可能效果不太好,適當遊戲有益健康,過度沉迷有損健康,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的,比網咖的配置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最低特效玩,因為記憶體不夠12g

8樓:荷塘月色小魚

可以,但是不能開中高特效。

9樓:紫楓飄零

幾點到家好多好多的話

我的這個配置換個750顯示卡可不可以吃雞?**等挺急的。

10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可以一. 基本概念

《荒野行動》是以第一人稱視覺射擊玩法為主的槍戰題材類rpg動作手遊,多人聯機競技玩法,超任性生存冒險體驗,真實進入荒野世界,通過自己的實力和生存能力堅持到最後!

2023年12月21日,《荒野行動》在更新中攜手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為玩家帶來國之重器——武直-10。玩家可以在跳傘前看到負責運輸的直8運載機和兩架負責護航的武直-10。

二. 遊戲特色

世界的現代現實風格3d手機遊戲。本遊戲主以虛擬搖桿 + 虛擬鏡頭搖桿為主要操作方式,生存射擊為核心體驗。

我這個配置可不可以玩吃雞?

11樓:安苫子

配置太低了 從**弄來的整機

cpu 顯示卡都是好幾年前的產品了不行了

請問這個配置玩吃雞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顯示不全。

玩吃雞的最低配置

cpu i3 4230

記憶體 6g

顯示卡 gtx660 2g

硬碟 60g

作業系統 winodws7 64位

13樓:我搞搞你的春天

可以吃雞,這個配置可以達到中端配置水平了,可以放心玩

這個配置可不可以玩吃雞

14樓:500出龍瞎

顯示卡cpu都跟得上 可以開中低配置 足夠了 流暢執行

請問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15樓:不死鳳凰座

記憶體容量不夠,cpu沒有問題,顯示卡剛剛達到最低配置要求。

加記憶體後可以最低特效玩。

建議記憶體加一條8g的。

請問這個電腦的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16樓:寶寶

玩不了得,顯示卡辣雞得一匹,推薦買部件組裝,你這個處理器可以用i5-5代 主機板用華碩,顯示卡弄個1080ti 8gb記憶體 256固態 ,穩穩跑吃雞

請問這個配置可以玩吃雞麼 10

17樓:xiao丶凡

顯示卡和記憶體有點吃力,估計是行不通,會卡。

大家看看這個配置可不可以吃雞,請問這個配置可不可以玩吃雞

屬於中特效執行絕地求生配置,配置cpu沒有大的壓力,如果需要特效更高,因為這個遊戲對電腦優化差,就對記憶體容量,顯示卡效能,視訊記憶體容量要求更高,超過中特效就必須視訊記憶體3g以上,記憶體超過8g gtx約佔用9g記憶體,全開12g記憶體 像gtx960如果4g的,可以中高特效,高特效需要gtx1...

請問高手們這個配置可不可以

處理器選擇240非常好,至於主機板,我建議你用一線的技嘉或華碩 微星主機板,其他牌子的先不考慮,而你說790gx不考慮,其實不管是一線還是二線,用770這種非整合主機板或者780g這種面向低端的主機板就可以了,根本不用到790gx這種高階整合主機板,因為你有比集顯強大很多的hd4830獨立顯示卡,h...

這配置玩吃雞可不可以,我的這個配置換個750顯示卡可不可以吃雞 線上等挺急的。

顯示卡不行,勉勉強強,馬馬虎虎,湊湊合合,能最低效果卡著玩 沁紫幻夢 1 其實無論你電腦是什麼配置,為了能夠更好的遊戲,更快更早的發現車輛跟敵人,配置選項裡樹木 陰影本來就需要調整到最低配置。2 本人去網咖親測 gtx960全部低特效執行,時不時就有明顯示卡頓,但是把樹木跟陰影調到最低,亮度調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