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可不可以結婚

時間 2023-05-22 21:09:05

1樓:網友

沒有不可以結婚的年份,沒有哪個年份不允許人結婚,人類史上也沒有過,是甚末人搞些話來惑眾?你千萬別信。年月日時,生老病死,什麼時候分開過啊?可能西方還專門要乘機增加人口呢!

2樓:

只要你們做好結婚的心理準備,有什麼不可以?

去年還說寡婦年,不能結婚呢,結的還不是很多.但是勸你啊,千萬別明年生孩子,雖說金豬,但是想想全國有多少孩子出生啊。

著對將來孩子的就學,就業不利。

3樓:於自

我覺的可以,結婚自由。

4樓:菲菲飛啊飛

真心相愛,真心想要在一起,有什麼不能結婚的??事在人為嘛`~~放心大膽的結,支援你,祝你們幸福!!!

5樓:美元愛我

有這等事?還是第一次聽說,結吧!結吧!

結吧!結吧!結吧!

結吧!結吧!結吧!

結吧!結吧!結吧!

結吧!結吧!結吧!

結吧!結吧!結吧!

結吧!結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也是說今年不宜結婚。但是前幾天我老看有人結婚阿。現在算不算2023年呢?還是要等到春節過了才開始算不能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你呀,太迷信了吧,難道迷信比幸福還重要嗎?你應該相信你們的感情會善始善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60年不遇的"金豬年"啊。

好多人都結婚,可以生個"金豬寶寶"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2007是60年的難得一次的金豬年。

有很多想當媽媽的都會在今年生。!

而且結婚也會很多。!

10樓:逍遙過客

發神經!這樣的問題也問!不要迷信哦,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這樣~~~

03年可以結婚嗎

11樓:劉彤律師說法

03年的不可以領結婚證。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03年的不符合法律規定結婚年齡,不能領結婚證。

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符合法律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不符合規定的,不能領結婚證。

不可以。2023年出生的人,想領取結婚證,是不可以的。因為《民法典》規定,男性公民22周歲,女性20周歲才可以登記結婚,才能領取結婚證。

截止至2023年9月29日,2023年出生的人不到法定結婚年齡,是不能結婚的。

這個要分男孩和女孩。

年的女孩到2023年才可以領取結婚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五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

三)未到法定婚齡。第一千零五十四條。

無效的或者被撤銷的婚姻自始沒有法律約束力,當事人不具有夫妻的權利和義務。同居期間所得的財產,由當事人協議處理;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照顧無過錯方的原則判決。對重婚導致的無效婚姻的財產處理,不得侵害合法婚姻當事人的財產權益。

當事人所生的子女,適用本法關於父母子女的規定。

婚姻無效或者被撤銷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09年什麼時候可以結婚

12樓:普法小小

結婚這件事我們要重視起來,不能隨隨便便就把婚給結了,因為結婚是我們一輩子的大事,對於跟自己結婚的人也應該多做考慮,畢竟自己下半輩子都要跟這個人一起過,每個生肖適合結婚的年齡都是不同的,那麼2023年出生的屬牛人最佳結婚年齡是什麼時候呢?

25歲

建議屬牛人在25歲時結婚,牛年出生的人可以在「紅鸞」虎年結婚,這個時候屬牛人25歲,而且牛年出生的人責任感強,勤勉踏實,在感情中想給對方給多的安全感,而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如果沒有穩定收入或者物質基礎絕不會輕易結婚。經歷本命年的感情財運波折的考驗,在虎年有「紅鸞」加持,要麼是早早步入社會有一定基礎或者家庭殷實人士,更想給對方乙個穩定安心的家。這樣屬牛人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31歲

09年屬牛人在31歲也是可以結婚的,牛年出生的人可以在「天喜」猴年結婚,這個時候屬牛人31歲,對於時代的男女朋友來說,有車有房還有鉅額彩禮大大增加了結婚的成本,所以對於家境單薄或者事業心強的生肖牛來說,還是等自身腰硬了再結婚,有事業基礎,能避開羊年太歲的波動,思想上會更加成熟,而且再加上猴年的「天喜」推動,那麼結婚的幾率大大地增加。在31歲結婚的屬牛人已經有了堅實的事業基礎。

適合結婚的人

屬牛人適合跟自己差三歲的人在一起,這是因為屬牛人是乙個實打實的工作狂 人。所以他們很多時間都放在工作上面,陪伴自己愛人的時間特別的少。如果是一 個同齡人或比屬牛人大的很多的,就會對他們會比較高的要求,會希望他們能夠回歸家 庭,多多陪伴愛人跟孩子。

三歲左右的差距會比較能夠理解屬牛人的做法。所以說,他們能夠包容屬牛人。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18歲可不可以領結婚證,18歲可不可以領結婚證? 20

我今年18歲,男朋友24歲,我們都是少數民族,我們可以領結婚證嗎? 元帥張遼 在農村倒是有見過幾個18就結婚的,但結婚證是怎麼辦的就不清楚了 2012年新婚姻法晚婚年齡 我國 婚姻法 規定,結婚年齡男方不得早於22週歲,女方不得早於20週歲。婚姻法 有晚婚年齡的規定。只是現行計劃生育政策鼓勵晚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