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

時間 2021-09-14 13:5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跟我一邊大.

沒事,我們也忍了這麼多年.你小子氣挺盛. 要學會忍.

初3換老師可能.初中你忍不了了.到高中的時候是步步為堅啊.

利用這個假期 補補以前的 預習預習以後的.我現在數學 英語 物理全jb補呢.(我要殺了老師!

) 不過想來想去 考慮考慮自己的前途. 為以後著想著想.現在工作不好找.

我以前因為罵人被校長找了3次(小學1 初中2) 差點開除 以前也好打架 特別好打架.有打架的我都想上- -. 現在 基本不打了.

別人打我不還手 別人都說我蔫了. 其實

鄙 人 看 的 是 以 後 的 道 路

2樓:不燒香才有香

我希望你看了我的發言後別生氣。

學校有權利,這一點我希望你能看清,不要盲目的想學校沒權利讓你不讀書,其實,在我看來,你的離家出走已經是乙個問題了,並且你還寫過保證書。

你可以和我換乙個角度想,假如你是學校的校長,如果有乙個離家出走的學生,那當校長的你不怕嗎?

因為你的離家出走,家長只要一時找不到你,那第一時間就是去問學校了,自然學校也不可能放著不管,因為你在這所學校讀過書,你被這所學校的老師教育過,也因此學校也要負一定的責任,那你想想如果你是校長,你不想少乙份麻煩,反而還想多乙份麻煩嗎?

再說你好像也屬於學習不好的型別,所以學校感覺少你乙個無妨,並且你在紀律方面有問題,那就可以簡單的說,老師放棄你了,但又怕你影響其他的學生學習。

因此學校有權利不讓你在這裡讀書的,但為了負起一定的責任,那就將你轉去其他的學校。

說句實話,面對這些問題,你應該冷靜的思考,別因為學校不讓你讀書,你就只想到是學校的錯而不去想自身有沒有錯。

學校有時可以算得上是別人的屋子,你可以去住,但屋子的主人也有權利趕你走,並不會因為你在這個屋子裡住著,你就沒權利趕我走。

雖然我說那麼多,並不是想打擊你,希望這點不要被你誤解。

3樓:挑戰者

這老師什麼素質啊!在義務教育階段,你既然沒犯什麼大錯誤,學校也沒理由開除你,除非你願意,他們沒有辦法,實在不行告他們去,一定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犯大事學校不能隨便叫學生退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如果自己一點都沒錯,學校會這樣嘛?

你還小,有些東西你還不懂,你現在好好學習...以後你就會知道了

6樓:輝輝love微微

不會,因為學校是為社會培養人才的場所:

如果無心向學,違反學校的紀律,履教不改,學校開除也是合理的.

7樓:

說一堆大道理 根本沒用

初中屬於義務教育 如果沒有大的過失 學校沒有權利這麼做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