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讓哈里波特死呀

時間 2022-07-28 05: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和羅林商量了!不過,聽說,國外的人大都喜歡看悲劇結尾……期盼奇蹟出現!

只是,想想看,如果是大團圓結局,似乎,總有一種搪塞、不過癮的感覺。

希望羅林能寫出乙個很出人意料的精彩結局!不然,真是辜負了這麼多部的心血,和眾多哈迷陪著哈利一路走過的辛苦!

2樓:

我相信他也是不會死的,因為世界上沒有壞人猖狂,好人不長命的,當然我也相信奇蹟的發生

3樓:山風弓長

看很多人都說他會死,不過我真的不希望他死。一年一年等著新的一本書的出現,看著哈里在書中一年一年成長,就好象看著自己身邊的乙個孩子成長,所以在大結局裡真的不想看到悲劇的結尾。但是誰知道作者怎麼想呢!!!

4樓:冰霜玉蝶

還是不希望他死,大結局是團圓多好,不要看到悲劇

5樓:邂逅雨季

那你要和j.k羅林商量商量了~!呵呵~!其實我也不希望哈里波特死啊。

6樓:窩窩談

感覺哈利波特寫得越來越差了

第3部是顛峰

以後一集比一集差,寫到第4部就可以了

第6部簡直不知道她在寫些什麼東西

對第7部我不抱希望,但還是會去買的

畢竟是最後一本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哈里波特死?讓我們哭吧.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女人更不是

8樓:

你寫一部

就能讓他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好人命短,壞人命長麼??這樣應該知道了吧??

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

哈哈,跟我一邊大.沒事,我們也忍了這麼多年.你小子氣挺盛.要學會忍.初3換老師可能.初中你忍不了了.到高中的時候是步步為堅啊.利用這個假期 補補以前的 預習預習以後的.我現在數學 英語 物理全jb補呢.我要殺了老師 不過想來想去 考慮考慮自己的前途.為以後著想著想.現在工作不好找.我以前因為罵人被校...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