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怎麼用,可不可以使用wifi網路 , 怎麼用,?

時間 2022-08-02 20: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用手機連wifi還是筆記本連wifi呢?

手機的話必須要你的手機支援wifi,在你手機的設定裡找下:wlan設定,有的話就開啟這個服務,然後手機就會搜尋附近的wifi訊號然後列出來,然後你點下想連線的那個訊號源,如果訊號源加密了就需要有跟訊號源的人索取密碼,如果沒密碼的就可以直接連線上,連線上了就能使用winfi網路上網了。

筆記本的話就在「網路設定」那開啟無線鏈結,然後查詢訊號源,有密碼就需要密碼,無密碼就直接連上。

辛辛苦苦打那麼多字,經常被抄襲,鄙視抄襲的人!拿別人打的內容修改後在回覆可恥!!!

2樓:ぁ楓~ガ遠去

你想用wifi首先得有wifi訊號,這個訊號發出是由無線路由器發出,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家就需要買個無線路由器,如果你在公司,就要找到無線訊號,找到訊號練上去,配置好你的密碼,就可以使用wifi網路了。

3樓:吶丫頭

你附近有wifi的話可以找人問密碼,連上就可以了。沒有wifi是沒法用的哦

4樓:

你要在什麼情況下用wifi?

小公尺手環不用小公尺手機可不可以使用

1 任何品牌的手機都能使用小公尺手環,但要求系統版本必須在android 4.3以上,且支援藍芽4.0。如果系統版本是android 4.3的話,可以使用小公尺手環的部分功能,android 4.4以上則完美支援小公尺手環。2 小公尺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視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慧型鬧鐘喚醒等。可以...

電單車可不可以使用燃油寶

默默她狠傷 電單車是可以加燃油寶。燃油寶的主要成分是一種高分子無灰表面活性物質。燃油寶針對汽油的一種新增劑,其化學成分能清理化油器油路以及燃燒室的積碳。問題是要選購正牌 才能保證有效果同時又不損害發動機。溶於機車燃油中的這種表面活性物質,憑藉其極強的吸附 潤濕 增溶 分散功能可使沉積在金屬表面的積碳...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