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

時間 2022-08-02 2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vista系統本身就很占用資源,記憶體1g只能基本執行,如果想流暢執行的話,自然是加到2g,乃至2g以上了.

現在記憶體**也不貴,看牌子吧,金士頓的1g ddr667的也就在150元左右,2g的300以上.最好買金士頓的記憶體,相容好而且穩定.

2樓:

基本上現在的本都是支援雙通道的。買一根 1g , 2g 的都可以組雙通道。頻率肯定要在 667 或以上的,相信你現有的記憶體是667的。

1g大概一百多,最好拿去賣記憶體條的地方當場安裝除錯。效能會有提公升。筆記本想在其它方面公升級,比較難吧。

就加記憶體,或換硬碟。其它比難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什麼程式不開不應該記憶體占用75%,可能a.啟動項太多.

b.系統內垃圾檔案太多,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2.

公升級要看你的電腦主機板支援雙通道記憶體嗎?支援,要買相同型號的記憶體條,否則可能會硬體不相容,導致無法正常啟動;不支援,那只有買乙個2g的了.記憶體條金士頓的不錯,效能好**合理.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

1 是否在保修期內 在的話自己最好不要裝 因為要拆機 以免失去保修2 在選購記憶體前要注意區分是台式電腦記憶體還是筆記本記憶體不要選錯3 要知道主機板支援的是ddr2 還是ddr3的記憶體 不要選錯。4 現在1g 新增1g後是2g 買之前確認下筆記本是否還有剩餘的插槽,沒有的話買來插不上去,確認的話...

很簡單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問題!!筆記本記憶體問題!!

1 要ddr3還是2不是說看市場上流行什麼,而是要看你的機子支不支援,如果你的機子不支援ddr3,那麼裝上去了也不能用,所以你要先去看你機子的說明書,看看最高支援到什麼級別,難後再去公升級。2 雙通道主要是提高讀取資料的速度,是要兩條相同品牌型號 頻率和大小加之機子支援才可以實現,不是簡單的將兩條記...

筆記本公升級記憶體具體資訊

1全部建議你盡量購買同牌同頻率的記憶體,省得相容性問題了要跑回去換,至於怎麼買,最好去一些正規的 商購買,在購買前先上網搜搜相關牌子的鑑別資料,你說的修改bios,我覺得應該不用改,現在的本本普遍支援2g記憶體的,如果不放心可把本帶過去櫃檯試,合適了再買 最後乙個關於視訊記憶體的問題,筆記本會根據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