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記憶體

時間 2022-08-12 01:10:04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k42jz系列電腦可以加裝單條2g記憶體的,兩個記憶體插槽支援總共最大4g記憶體使用。

32位系統最高識別內存在3g左右,所以您如果電腦加裝到4g記憶體,建議您安裝windows7 64位系統使用。

com/impresale/imlink.html或者撥打華碩24小時全國服務**400—600—6655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

會加快執行速度。如果你不執行什麼大小遊戲,應該2g也夠用了。32位最大記憶體是3.25g.

3樓:探籍

32位win7最多能識別到3.25g記憶體,64位的能識別4g以上

4樓:

華碩 k42jz系列的機子,支援最大4g記憶體(2g + 2g),而且建議公升級的話,使用ddr3-1333 2g記憶體條,至於ddr3-1600理論上也是支援的,但是考慮到對老主機板的相容性和支援程度,一般建議選用技術規範更接近的ddr3-1333記憶體。品牌麼,建議使用 金士頓 、威剛,相容性比較好。其實,像這個配置的機子,4g記憶體一般都夠用了,畢竟i3-380m處理器的效能很有限,往往cpu利用率達到99%了,4g記憶體利用率也就在80%左右。

此外,xp 或 win 7 32位 最多識別和使用3.25g記憶體,而win 7 64位 系統能完全識別和使用4g記憶體,這個要注意一下。

筆記本記憶體

5樓:七彩虹科技****

只要您的這兩台電腦的支援的記憶體條的型號是 一樣的話,就可以將壞了的筆記本的記憶體條安裝在好的那一台膝上型電腦上

6樓:gta小雞

型號一樣(比如都是ddr3l)就可以互換。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幾代的記憶體,同代的可以加上!

8樓:擾龍溫韋

such a warm and quiet beaut

筆記本記憶體

9樓:吻了她

先要購買適合自己筆記本使用的記憶體條型別,包括ddr1、ddr2、ddr3等型別,再開啟後蓋安裝就行。安裝時,如果原來只有一條的,可以直接增加一條同型別的;...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

1 是否在保修期內 在的話自己最好不要裝 因為要拆機 以免失去保修2 在選購記憶體前要注意區分是台式電腦記憶體還是筆記本記憶體不要選錯3 要知道主機板支援的是ddr2 還是ddr3的記憶體 不要選錯。4 現在1g 新增1g後是2g 買之前確認下筆記本是否還有剩餘的插槽,沒有的話買來插不上去,確認的話...

很簡單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問題!!筆記本記憶體問題!!

1 要ddr3還是2不是說看市場上流行什麼,而是要看你的機子支不支援,如果你的機子不支援ddr3,那麼裝上去了也不能用,所以你要先去看你機子的說明書,看看最高支援到什麼級別,難後再去公升級。2 雙通道主要是提高讀取資料的速度,是要兩條相同品牌型號 頻率和大小加之機子支援才可以實現,不是簡單的將兩條記...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

vista系統本身就很占用資源,記憶體1g只能基本執行,如果想流暢執行的話,自然是加到2g,乃至2g以上了.現在記憶體 也不貴,看牌子吧,金士頓的1g ddr667的也就在150元左右,2g的300以上.最好買金士頓的記憶體,相容好而且穩定.基本上現在的本都是支援雙通道的。買一根 1g 2g 的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