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加記憶體後玩網路遊戲藍屏,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之後藍屏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9-02 19: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引起的藍屏故障

1.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造成的藍屏

2.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藍屏

3.公升級記憶體時,將不同規格的記憶體條混插引起的故障你應該是第三中;解決方法:換一條同頻率的記憶體注意事項:

注意記憶體條的生產廠家、記憶體顆粒和批號的差異,往往就是因為各記憶體條在主要引數上的不同而產生了藍屏或宕機,甚至更嚴重的記憶體故障。也可以換一下記憶體條所插的插槽位置。如果記憶體條還是不能正常工作,那就只好更換了。

此處,提醒各位:內存在整個微機系統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系統的穩定性,所以在記憶體的選購時要注意,最好是有內行人陪伴,避免買到remark過的條子或頻率過低的條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是兩個記憶體不相容引起的

2.加記憶體, 需加與原有記憶體,同型號同大小的記憶體條;

3.或換一根容量大的可相容主機板的單記憶體;……

3樓:

兩條記憶體有相容性問題~換一條試試最好也是現代電子的ddr2-533記憶體

4樓:

記憶體不相容,兩根記憶體的頻率不同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之後藍屏是為什麼?

5樓:理玉向晤

增加記憶體條需要相同頻率的才能使用。你可以拆下記憶體條,安裝的順序反一下,看看可以啟動嗎,如果還是不行,把後面增加的記憶體取下,應該就可以啟動了。

6樓:彤弘亮饒韻

有兩個原因會造成換記憶體條後藍屏。

1.新加的記憶體條和電腦不相容。

2.如果自己是按照自己筆記本的記憶體購買的同樣規格同樣品牌的記憶體,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原因就出現在記憶體條安裝上,假如記憶體條沒有安裝好(記憶體金手指上面有汙垢、沒有插好),就會導致以上故障發生。

7樓:虎姿淳於傲薇

樓上說的就是對的。相容性問題。加記憶體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兩條記憶體條要一模一樣的,不讓相容性很差,有事及時是一樣的,配備的不合理也會經常出現藍屏,而且單通道和雙通道要注意,記憶體條別擦錯口

8樓:厲修雅買韞

1.主機板插槽有問題,

2.sd條子有單面雙面之分,單面只有一面有晶元,雙面則兩面都貼晶元,看看是否兩根條子一根雙面一根單面,則在某些主機板上可能出現相容性問題。甚至有兩根同樣單/雙面記憶體由於使用記憶體顆粒不同也會出現相容性問題的,對於以上問題可以嘗試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用細刷或皮噴清潔主機板插槽等方法解決,如還不行則只能遺憾建議您再更換記憶體條了。

9樓:

下圖就是三星的筆記本

ddr3

4gb1333mhz的記憶體條,**左邊的金色的接觸點就是「金手指」這個地方比較容易產生氧化導致無法開機,開機藍屏等原因是常見故障,即便是新買的記憶體,因為未做密封和放氧化處理,這類問題也是有可能的。

加了兩根記憶體條後電腦玩遊戲老是藍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銷售最好的品牌,也是假貨最多的品牌。首先可以確定的是記憶體條既然有4根,2根舊的和2根新的都能單獨用,沒問題,那麼你可以再試下把1根舊的和1根新的參起來行不行,要行就是主機板問題,要不行就是記憶體條相容問題。

11樓:

多半是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有問題,只能同時用一組。

12樓:真的無所謂

你沒加新記憶體前應該不藍屏吧,如果不藍,說明舊記憶體是好的,而你又說新記憶體單獨也能用。那只能是記憶體不相容了。我不太傾向插槽的問題,

你可以排除下,用2條就記憶體加一條新記憶體,如果不藍,那就換另一條記憶體試試。

還有乙個辦法是,你把新舊記憶體交替分開插,比如,舊新舊新。我覺得這樣插得話,一般應該就沒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容,換插槽試試,但是不一定能解決問題。

14樓:只要簡單一點

你需要的是重新安裝下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通道沒開,頻率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壞的可能性不大。

有可能是因為時序不同和做工不同。

一種情況由於時序不同,建議先查清楚每根記憶體的時序(aida64或cpu-z可以看到),按最大值,然後在bios裡除錯。

如果都相同的話,可能是因為做工和批次問題存在的差別,我買之前記憶體的時候就出現過(我也用的金士頓),同品牌不同批次的還是會有差別。但是好在我的是筆記本,在賣記憶體的地方試了,當場給換了另一批次解決的。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只能是帶著你新買的兩根記憶體和舊記憶體一起去賣家調換了。

筆記本加裝記憶體後藍屏

17樓:

重灌系統吧,看你新買的規格是否適合你的電腦

膝上型電腦加了一根新記憶體條後,電腦經常藍屏,求助

18樓:

只插一根記憶體試試。

用舊記憶體和新記憶體單獨試試。

如果只插新記憶體,還是有同樣問題。建議去更換記憶體。

19樓:青衫落拓

記憶體條衝突了,最好用同品牌同頻率相同大小的記憶體條。

加了記憶體條以後電腦總藍屏是怎麼回事?

20樓:費閒酒寶

我家電腦也跟你一樣的加了記憶體就老是藍屏!

遊戲也老是掉線!

把原來的記憶體拿掉了還是一樣!

後來我又把原來的放進去了!

把兩個記憶體條換了一下位置就沒有在藍屏了!玩遊戲也不掉線了!

你試試!

21樓:篤嘉譽青初

應該是跟硬體散熱有關..

是不是cpu離記憶體太近了?

問題應該出在cpu和記憶體,多試試.

祝你好運.

可以玩大型網路遊戲的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能玩大型的網路遊戲嗎?

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

膝上型電腦玩網路遊戲怎麼樣,可以玩大型網路遊戲的膝上型電腦

沒問題的,只要帶獨立顯示卡,1g記憶體,1.7赫茲以上的cpu都沒問題的。我就是這樣玩,不過配置越好,玩得越爽 配置可以的話就行 主要是長時間玩的話,散熱是個問題 加個散熱底座 我家有個筆記本,我答話和wow都玩過,我家的本子是1g記憶體 60硬碟 顯示卡也是獨立的,但是玩魔獸世界根本不行。因為本子...

N4050筆記本加記憶體

可以加,你現在是一條單獨的記憶體,可以再加一條,你可以到電腦城,讓人幫你找同一記憶體廠家,同一型號的記憶體條,這樣不會出現相容性不好的問題。因為受到你筆記本顯示卡的限制,即便加了記憶體條,該筆記本,執行大型3d遊戲可能會略顯吃力。筆記本一般都倆個記憶體條插槽 加多大記憶體要看你幹什麼了?你要是用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