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公升級

時間 2022-09-15 04:45:07

1樓:半條命帝國

首先你必須明白不同型號,頻寬,頻率的記憶體條不能混用,否則會導致記憶體衝突而藍屏宕機,效能不穩。

所以第一步不是確定想換哪種型別的記憶體,而是確定只能換哪種記憶體,你用win優化大師全面檢查一下記憶體引數,把他們記下來提供給你買電腦的電腦商,你也可以自己到官方**上全面查詢自己機器的詳細引數,把公升級的事委託給公司的售後服務(這一方法最安全,但要額外費用)。無論如何要慎重。置於要換多大的記憶體,一般都支援單條1g和2g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單條最大支援1g的,所以,你還可以再加1g記憶體公升級到2g,你的是第二代,建議你買金士頓的,我的就是用金士

頓第二代的用到現在沒問題~

而且我是3g的記憶體,其中2個g是雙通道~你要是買金士頓的整清楚代數是不會產生相容性的

截圖是在聯想官網找的,正好我的本是聯想的g430l 的機器~你也可以去找!

本來打算給你上傳關於你的筆記本記憶體資料的截圖的,但是怎麼也傳不上你要是想要的話qq380638841,我發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暈了,還感謝呢,是個託你沒看出來嗎??qq都給你留了讓你買他貨呢

買個ddr2的,就可以了,一般筆記本裝2g的沒問題

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筆記本記憶體公升級

1 是否在保修期內 在的話自己最好不要裝 因為要拆機 以免失去保修2 在選購記憶體前要注意區分是台式電腦記憶體還是筆記本記憶體不要選錯3 要知道主機板支援的是ddr2 還是ddr3的記憶體 不要選錯。4 現在1g 新增1g後是2g 買之前確認下筆記本是否還有剩餘的插槽,沒有的話買來插不上去,確認的話...

膝上型電腦可以配置公升級嗎,膝上型電腦公升級配置可以換哪些配件

需要看筆記本是否支援公升級 1 記憶體條公升級需要確定有沒有空閒的記憶體插槽,或者插槽焊點,如果有,直接加裝記憶體條就可以。沒有的則需要去維修店先加裝插槽,再加裝記憶體條。2 cpu公升級需要看下主機板支不支援該cpu 針腳,框架,型號,製程等 3 如果理解為像台式相容機一樣可以隨意公升級絕大多數配...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和硬碟,膝上型電腦怎麼查記憶體和硬碟多少啊?

聽風之小豬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