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貝斯好還是電結他好

時間 2022-09-15 0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龍隆說過:乙個樂隊裡面,沒有吉他和鼓真的無所謂,要是貝司手差勁可就完蛋。

——不知道龍隆是誰?上網去查查。

你聽的任何一種**裡面,沒有一點貝司是不可能的,它在低音音域裡面是不可取代的靈魂樂器。

我是結他手,但偶爾會練貝司。

2樓:浪兩年嶺凝

鹽和味精。二樓正解。

3樓:珏不後悔

貝司在樂隊裡有靈魂的作用!不過你是看你幹嘛!如果只想騙騙小女生就學吉他吧!

如果想玩樂隊那個都可以!貝司剛開始可能比結他簡單點!但是後面比結他難多了!

因為貝司品格打練爬格比較難!

4樓:老酒老刀

確實不存在哪個好哪個壞的問題。

喜歡炫、酷,還是玩吉它吧。貝司大多數時間裡都是默默的和他人配合。也不太容易solo一曲騙騙小女生。

同檔次的情況下,貝司一般比吉它貴,畢竟它的指板都要長,琴體也要重嘛。也許因為吉它普及率大的原因,貝司效果器和音箱都比同檔次的吉它貴。

5樓:

少年宮可以學習的,bass就是低音吉他

6樓:

你這像問是鹽好還是味精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貝斯的音域很低,無法彈奏一些曲目,吉他基本上可以彈奏任何曲目.但是哪個好?就沒有辦法說了,你要是想搞樂隊還是學貝斯,因為現在一塊磚頭掉下來,砸死10個人9個會結他。

性格內向學電結他好還是貝斯

和性格沒有關係吧 無所謂的。學貝斯,除非你玩樂隊,獨奏的話,意義不大。就是說平時自己玩不是那麼好發揮。電結他不錯,但是學電結他最好先學結他,學好了結他,電結他貝斯以後都比較容易學。而且如果你之前並沒有怎麼接觸過樂器,或者接觸得不深,建議從原聲樂器開始,對你比較有好處 如果你性格很沉的話,我倒覺得木結...

電結他可以替代貝斯嗎,貝斯和電結他的區別

不行的,在音準上肯定可以,但在音色上絕對是差得很遠的,電結他的低頻遠遠不夠的,再調均衡也不會達到貝斯的頻率的,所以想要使樂隊整體性好的話必須有貝斯亞低音才行,但是要是學校玩樂隊的話,面向的是一些不懂行的觀眾其實沒有貝斯也無所謂。這位朋友您好 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我先做。如果您是指的只是代替旋律音的那是完...

女生學電結他,女生學電結他好還是吉他好??

有條件買好的,音色好手感好,對你進步和興趣有幫助 很適合玩結他 掌握方法就不會破了 個人感覺要是追求帥酷 就學吉他 要是追求一種藝術的感覺就學鋼琴,時間長了左手手指會有繭子 右手要是不用撥片 也會有 1.手指的長度不是彈結他的主要決定因素,而是通過訓練讓你手指的靈活度開啟力度增強 2.這要看你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