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最高幾個G,現在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最大多少G

時間 2022-01-03 16:10:05

1樓:苦南蕾鄧閒

這個要看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現在的主機板最高支援8g或16g的記憶體,但是現在的windows多為32位系統,最高只能識別4g的記憶體,所以大多數筆記本最多配4g的記憶體。

2樓:勇清妙豐雅

最高的現在是thinkpad的w系列有32g記憶體的機器,普通的機器最大支援4g,高階娛樂機支援8g。也有16g的記憶體機器,但是需要系統硬體支援,**昂貴!2g記憶體足夠應付普通事件了。

4g完全可以了。再高普通使用者就沒啥用了!

3樓:蔚晴虹渠花

筆記本記憶體現在常見的有兩種規格:ddr2和ddr3

筆記本記憶體選用,有兩點需要考慮:一是容量,也就是說的幾個g的,比如2g的還是4g的。

另外一點就是記憶體頻率。這個引數用於反應內存在使用時允許的最快速度。記憶體頻率對於筆記本的效能影響是大於容量的。

記憶體頻率還受主機板影響,主機板有它所支援的最高頻率。如果使用高於主機板支援頻率的記憶體其效能是發揮不出來的。

ddr2一般用於較老的筆記本,通常見於2023年到2023年之間的筆記本。它的單條容量常見的是最大2gb產品。其主頻有667和800兩種規格。

一般高頻的相容低頻的,比如800的記憶體可以用在667的機器上。

ddr3一般用於新筆記本,是2023年之後的筆記本常用的型號。它的單條容量常見的月2gb/4gb/8gb三種。其主頻有1066/1333/1600/1866/2133幾種。

一般高頻的相容低頻的。

一般筆記本會有兩個記憶體介面,允許插入兩條記憶體。因此,筆記本記憶體所能夠使用的可以按單條記憶體的兩倍來計算最大記憶體容量。

現在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最大多少g

4樓:小小小點不

需要主機板的支援能力,而現在最主流的電腦,能支援最大的記憶體為64gb以主流大主機板有四條記憶體插槽為例,現在單條記憶體最大的是16gb,四個記憶體插槽剛好可以插16x4=64gb記憶體。所以,主流電腦就現在來說可以達到最大為64gb。

比如intel和amd最頂級平台,如大部分x99/x399主機板都支援8記憶體插槽,用單條16g的,就是128gb記憶體了。只不過這樣的頂級發燒平台電腦,**都不是一般的貴。

5樓:數理與生活

現在膝上型電腦記憶體 最大可達 64 g。

一般常見的是 4,8,16 g,較高檔的是 32 g。

6樓:台安小松

最大可以支援32g及以上記憶體,一般4g、8g就夠用了,大型遊戲玩的很流程才需要16g、32g,如果是硬碟儲存最大有1t及以上,請選擇自己適合需要記憶體。

7樓:祁航鐘珏

正常原裝都是4g到8g的

筆記本一般都有兩條記憶體插槽

目前單條最大8g

所以正常最大支援16g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4g,不過xp真正使用到的也只有3.5g記憶體,執行xp系統用2g記憶體已經足夠,你的記憶體就1g 但是電腦裡都有一些系統檔案,也會占用點記憶體,所以你的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記憶體目前最大的是:16gb

對於作業系統來說:

32位作業系統,配合32位cpu,定址空間位2^32次方,計算出來是4294967296位元組,就是4g,32位系統最大支援4g空間,xp只能支援3g空間,win7能支援4g;

64位作業系統配合64位cpu,定址空間是2^64次方,計算出來是18446744073709551616位元組,換算一下4g個g,目前64位系統最大能支援128g

10樓:班怡應子石

一般都是1g,不過可以擴到3g吧,現在大概就這樣

膝上型電腦有幾個記憶體條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點選電腦概況,可以檢視所有硬體資訊。

12樓:魔力瓜瓜

你好!一般普通膝上型電腦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原廠的占用乙個,還可以再新增一條,當然這個說的是普通情況下,也有部分型號只有乙個插槽的,一些高效能發燒級遊戲本也可能提供多個插槽,詳細的可以使用cpu-z檢測一下。

筆記本記憶體條最大有多少g?

13樓:吳凌萱

記憶體條bai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尋du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zhi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dao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回的擴充套件。

答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常用的記憶體條的容量有:128m、256m、512m、1g、2g,這些都是單根的,有時候因為裝置需求,所以可以組合使用。

記憶體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

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14樓:夢國飛

目前筆記本記憶體條最大是8g,因為目前筆記本支援的單根記憶體最大是8g,目前記憶體最高專的筆記本屬

是外星人筆記本,記憶體是16g,是由兩根8g記憶體組成,下面是外星人alienware 17(alw17ed-1828t)的配置:

cpu: intel 酷睿i7 4980hq。

記憶體: 16gb(8gb×2)。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980m+intel gma hd 4600。

硬碟: 512gb+1tb(固態硬碟+機械硬碟)。

尺寸:17.3寸。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8g 台式最大有16g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記憶體一般就ddr2最大的2g,ddr的乜就1g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都能裝 關鍵是用不了那多

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最多能插幾個?

18樓:墨汁諾

看你機子帶有幾個插槽 了   一般都是兩個  你把後蓋開啟就能看見了  有的是獨立的 不用全部拆開 有的是和cpu風扇在一起  機子不同  位置也不一樣,看主機板支援。

很多廠商在低端產品上只有1個記憶體插口;

大部分筆記本都是2個記憶體插口;

目前沒有看到有4個記憶體插口的筆記本,可能高階發燒型有4個。

19樓:fsrm南

大部分筆記本都是2個記憶體插口。一般是在機身背面,你把後蓋開啟就能看見了。

筆記本記憶體條安裝注意事項:

1、安裝筆記本記憶體條把電腦反過來放的時候,要注意下面放點東西墊一下,以免劃傷筆記本頂蓋。

2、安裝記憶體條的時候注意操作一定要小心,輕拿輕放,不可用力過大,否則會損壞各種部件。

3、如果型號不同的筆記本,而又沒有搞清它的結構時,最好不要擅自安裝,以免損壞。

拓展資料: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

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20樓:大超love雪子

看主機板支援。

很多廠商在低端產品上只有1個記憶體插口;

大部分筆記本都是2個記憶體插口;

拆機,在機身背面,記憶體條的位置在電腦內部主機板的記憶體條插槽上,各個記憶體條的位置都是平行排列的。

拓展資料安裝記憶體條

1、在安裝之前,將膝上型電腦的電源完全切斷,並將電池取出來。

2、將膝上型電腦的底部朝上,確定記憶體擴充套件插槽的位置3、用螺絲刀拆開

4、將記憶體邊緣聯結器的槽口與聯結器卡槽中的卡舌對齊,將記憶體45度角穩固的滑入插槽,並向下轉動記憶體直至其卡入其位。如果未感到其卡入,則卸下記憶體並重新安裝。

5、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2個記憶體插槽的,拆機,在機身背面。而且不同型號有點不同,建議你網上搜一下你型號的拆機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的位置在電腦內部主機板的記憶體條插槽上,各個記憶體條的位置都是平行排列的。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最多能插幾個,這取決於你的膝上型電腦主機板支援插幾個記憶體條,主機板支援插幾個記憶體條就會有幾個記憶體條插槽。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的,一般都是自帶的,兩條應該可以

膝上型電腦最高多少g??

24樓:蔚晴虹渠花

筆記本記憶體現在常見的有兩種規格:ddr2和ddr3

筆記本記憶體選用,有兩點需要考慮:一是容量,也就是說的幾個g的,比如2g的還是4g的。

另外一點就是記憶體頻率。這個引數用於反應內存在使用時允許的最快速度。記憶體頻率對於筆記本的效能影響是大於容量的。

記憶體頻率還受主機板影響,主機板有它所支援的最高頻率。如果使用高於主機板支援頻率的記憶體其效能是發揮不出來的。

ddr2一般用於較老的筆記本,通常見於2023年到2023年之間的筆記本。它的單條容量常見的是最大2gb產品。其主頻有667和800兩種規格。

一般高頻的相容低頻的,比如800的記憶體可以用在667的機器上。

ddr3一般用於新筆記本,是2023年之後的筆記本常用的型號。它的單條容量常見的月2gb/4gb/8gb三種。其主頻有1066/1333/1600/1866/2133幾種。

一般高頻的相容低頻的。

一般筆記本會有兩個記憶體介面,允許插入兩條記憶體。因此,筆記本記憶體所能夠使用的可以按單條記憶體的兩倍來計算最大記憶體容量。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最大多少g 是什麼型號的?

25樓:蒼德文阿衣

從硬體安裝角度來說,一般筆記本主機板有兩條記憶體插槽,現在單條記憶體條最大的單位是2g所以只能最大公升級到4個g

.從軟體層面上來看,由於32位的作業系統最大只能支援到2g,多餘的部分會被認做硬碟的一部分,所以超過的記憶體起不到效果,只有安裝64位的xp或者vista

系統才能充分發揮應有的效果,不過也要看處理器是否支援64bit的運算指令集.

26樓:鮑運旺喬亥

型號很多,難以列舉

記憶體可以支援到多大,取決於不同筆記本的主機板,現在的,大多數都能支援到8gx2,也就是16g記憶體。

27樓:樂正玉枝濮念

目前最大單條8g,1600,ddr3.

最多的筆記本可以支援到32g,thinkpad的工作站筆記本。

28樓:deqr雲飄

截止2023年8月4日,現在最主流的電腦能支援最大的記憶體為64gb。以主流大主機板有四條記憶體插槽為例,現在單條記憶體最大的是16gb,四個記憶體插槽剛好可以插16x4=64gb記憶體。所以,主流電腦就現在來說可以達到最大為64gb。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和硬碟,膝上型電腦怎麼查記憶體和硬碟多少啊?

聽風之小豬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佔用率太高,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佔用率太高 20

巧米樂 要根據記憶體的多少和佔用率的多少來看待。記憶體佔用率高未必是壞事 1 要看總記憶體量。如果總記憶體是在2g左右,在win7以上的系統,肯定會使用率很高。因為總記憶體太少了。建議加到4g左右。2 實際上,記憶體大小,和佔用率不是正比關係。因為更大的記憶體,windows會給磁碟快取分配更多的記...

如何拆卸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G470的鍵盤按鍵怎麼拆

巧米樂 找到連線螢幕的螺絲,如下圖,然後拆解 螺絲被防壓墊蓋著的,在屏軸的外側 這個在後面需要注意,屏軸的左右都有螺絲孔,外蓋板的在外側,內屏的在內測 翹邊框,這個在螺絲卸了以後就可以弄了,記得用塑料的工具,蓋板是塑料的,用金屬的容易損傷。左右的暗釦都比較多,很好裝但是很不好拆 拆螢幕,這是最後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