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執行記憶體多少好,膝上型電腦經常玩遊戲行嗎?膝上型電腦適合玩遊戲嗎?

時間 2021-06-25 01:15:34

1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膝上型電腦經常玩遊戲行嗎?膝上型電腦適合玩遊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筆記本不是不能玩,主要是玩遊戲費勁,鍵盤和滑鼠都要另配。最大的弱點是發熱太大。

2、如果解決發熱量這個問題,就可以玩遊戲了,本身和台式電腦的差別就是效能問題。

3樓:_令孤公子

無論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只要配置好,就可以玩遊戲。要有好的處理器,顯示卡,大的記憶體。

4樓:巨蟹喔喔

額 我的筆記本用了四年又6個月,是聯想的y480,期間上大學一直玩遊戲,從網遊的lol到劍靈 ,守望先鋒,單機的無主之地,dmc鬼泣,都沒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筆記本,遊戲本嗎?遊戲本玩遊戲 最 舒服

膝上型電腦靠什麼記憶體玩遊戲

6樓:慶峰科技

本本的記憶體

bai要看整體硬體的du協調性

zhi,如果您裝的是xp那2g足以,dao如果裝回的是win7 32位的只能識別3g。兄弟答的配置要是能上win764位就直接記憶體拓展到4g-6g就已經足夠,因為玩遊戲不緊緊看的是記憶體而cpu 顯示卡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為記憶體是要看整體效能才做出選擇。

7樓:dnmxd糯公尺糰子

記憶體還是硬碟?,記憶體的話8g最好,硬碟ssd的,不要機械的!

筆記本玩遊戲溫度多少正常,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溫度多少正常?

正常。現在的顯示卡效能都很高 遊戲要求也高玩遊戲時候超過80度考慮降溫就可以 如果現在想溫度再低點把筆記本墊高就可以了 不必擔心 藝術之手 這算啥啊,我聯想小y跑wow,cpu能到83,顯示卡能到91,遊戲時間90分鐘,連續遊戲超過3小時,隨時準備系統高溫報警自動關機,遊戲嘛,玩的就是心跳. 如果偶...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一般記憶體要多大,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一般記憶體要多大

抒言序情 記憶體越大越好?這結論是怎麼得來的?乙個肚子嘴巴越多越好?吃的消。本本的記憶體要看整體硬體的協調性,如果您裝的是xp那2g足以,如果裝的是win7 32位的只能識別3g。兄弟的配置要是能上win764位就直接記憶體拓展到4g 6g就已經足夠,因為玩遊戲不緊緊看的是記憶體而cpu 顯示卡也是...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卡,華碩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能全屏

會不會是網速問題?還是你系統垃圾太多沒清理?這配置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建議你去安個 金山急救箱,應該可以解決的。謝謝。驅動的問題 有可能 不過感覺應該是網路的問題 比較大 最好把防毒軟體 尤其是 防火牆 關了 在試試看 應該是網速問題,聯網遊戲和單機遊戲不同,也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