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插記憶體條,關於筆記本記憶體條

時間 2022-08-24 14:25:10

1樓:強文司天薇

你好,這個只是加記憶體對玩遊戲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幫助的因為你這些遊戲並不是因為你記憶體不足不能玩,是因為你整機的配置處理器和顯示卡這樣的配置都是要相互的搭配後才可以玩的所以單加記憶體沒有什麼效果的喲!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不支援 介面不一樣的

如果機器裡面的記憶體條是雙通道的

就加條同型號的256m記憶體就行

比單512m要快的多

玩遊戲那事 乙個是記憶體的關係

另乙個是顯示卡的問題

你那顯示卡處理圖形速度太慢05年的機器拿來辦公就okibm機器能玩大點遊戲的機器不多

3樓:穰碧遇浦和

玩不了,遊戲效能由cpu、gpu、記憶體共同決定,你的配置整體很差,處理器不行,加記憶體也沒用。而且你也沒必要加記憶體,現在雖然你的配置不高但比較均衡。

4樓:依映水爾風

不行的,你這筆記本處理器還有其他的硬體也跟不上的。

5樓:寶燕伍依霜

現在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

4g的記憶體不算高但一般的遊戲都是可以玩的,你的顯示卡記憶體是多少,要看一下.

6樓:

還是會卡的 512也不大

估計你那是ddr400的 512是最大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兩個512m的,把那個256m的拔下來,不過**很高的

8樓:嚴棠偉雨筠

配置差加個記憶體能提高點速度

關於筆記本記憶體條

9樓:魔力瓜瓜

再購買一條ddr4 2133mhz記憶體即可,關於記憶體位置,沒聽說變動有什麼影響,4g和8g記憶體中的其中4g組成對稱雙通道記憶體~

膝上型電腦插記憶體條有什麼用

10樓:孤獨天厄

買2代頻率667的筆記本記憶體,提高電腦執行速度,不過2代記憶體比三代貴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本應用了4、5年了,擴記憶體能提高點速度,但整體效能不會提高多少。

作辦公用還算勉強。

為實現雙通道,加1g 667或800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應該加記憶體條了,1g是win7系統的最低要求了。現在記憶體就是你系統執行的瓶頸,加乙個2g的吧。肯定可以提高速度的。

13樓:

第一 :要看 筆記本的 其他硬體 有不存在瓶頸 意思就是是否支援。

第二:正常來說 加大【記憶體】效能是肯定會提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換一台 cpu雙線程吧 現在都是雙核四執行緒的 顯示卡太低了 穿越火線大概兩年沒有玩了吧 你要是不換電腦可以考慮2g吧 多了你的處理器也發揮不出來

筆記本可以插記憶體條嗎?

15樓:南城琉璃月

windows 32位系統最大支援4gb記憶體,一般買的新機有一條2g記憶體條,如果自己覺得不夠用,就再加一條2g的。4g記憶體夠用了。記憶體條插孔如圖

16樓:機安白

1、首先看你的筆記本有幾個通道,單或者雙

2、然後查一下你的筆記本型號,記憶體條的型號,加的記憶體條要一致,否則會不相容

3、最好採用相同大小的記憶體容量,比如2+2、4+4之類的,另外,32位系統支援4g以下,64位才能支援4g以上記憶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 你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多大的記憶體 還有所支援記憶體的規格 並且筆記本有特定的筆記本記憶體..

18樓:心空下的雨

可以,提醒一下,如果你要擴2g的話,記得先查一下你的記憶體條型號。兩個不同型號的記憶體條會不穩定。

19樓:一般小呆

可以,這個型號裡面還有乙個插槽!需要加同樣型號的記憶體,

筆記本記憶體條插入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20樓:沉沉月下

操作步驟如下:

1、用魯大師檢測一下自己原先的記憶體配置。

2、準備好記憶體條、電腦和相應的拆卸工具

3、關閉筆記本並取下電池,這步一定不要少了。

4、用針或其它比較尖的東西將上面紅色框內圓開東西取出,下面的螺絲就會出現,卸下螺絲,將後蓋取下。

5、開啟後如下圖所示,可以看到內部的硬碟和記憶體等。

6、將記憶體條插入到上圖中紅色框內位置,聽見「啪」一聲響,即安裝成功 。

7、安裝完成後再次用魯大師檢測,可以看到電腦成功識別了剛才安裝的記憶體。在電腦屬性裡亦可以看到安裝過4g記憶體條後記憶體的總容量。

21樓:風中_誓言

1、首先把電腦翻過來,把能看見的螺絲擰下來,接著開啟後蓋2、找到記憶體插槽,掰開旁邊用來固定記憶體條的卡扣(圖中的圓圈處就是卡扣)

3、觀察插槽分布情況,使記憶體條跟插槽口的位置能一一對應。如下圖,記憶體條中間有乙個缺口,只要使缺口跟插槽的孔位對齊即可

4、對齊之後用力把記憶體條壓入插槽,再壓上卡扣,安裝結束。最後把後蓋安裝回去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取的時候要輕掰下兩邊的卡子,插的時候只要對準了內在的凹槽,用力按下去就ok,兩邊的卡子可以自動卡住。

一台筆記本裡可以裝幾個記憶體條?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插8G的嗎,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插一個4g的和一個8g的嗎?

小炫馬紮 可以的。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應注意 1 只是32位的系統最多隻能認到4g記憶體,所以剩下的4g記憶體就白搭了。2 要發揮出8g記憶體的作用就最好還是換成64位的系統。3 加什麼樣的記憶體條要看電腦原裝記憶體是什麼。擴充套件記憶體最主要是考慮相容性的問題。4 過於追求高主頻而不考慮相容問題,會...

筆記本記憶體條

聯想 旭日c466 m mx 引數基本規格 筆記本型別 入門普及型 處理器品牌 intel 英特爾 處理器系列 pentium dual core處理器型別 core duo t2330cpu核心 merom 雙核心 迅馳技術 不支援 標稱主頻 1600 二級快取 1mb 主板晶元組 intel g...

筆記本加了個記憶體條開機黑屏,筆記本加了個記憶體條開機黑屏

肯定是相容問題,你確定記憶體條是乙個牌子而且還是乙個型號麼?可能有ddr2和ddr3之分,以前的電腦是ddr2的,現在大部分都是使用ddr3的,ddr2已經很難買到了,應該是這個原因。希望採納。使用記憶體條要注意一下是否是同一代的記憶體條,再乙個就是記憶體條鬆動造成的。為什麼筆記本加了個記憶體條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