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惠普筆記本有幾個記憶體條插槽,惠普筆記本記憶體插槽有幾個?

時間 2022-02-08 08: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膝上型電腦都有兩個記憶體插槽。

記憶體條,講究速度匹配。你新買的一條,要與你固有的這條是一樣的。

如果是同時插兩條記憶體條,不一樣的頻率的記憶體條是不能混用的。最好是同一廠家同一規格的記憶體條。現在記憶體條一般都是ddr3標準的,頻率有1333和1600的。

現在一般電腦配備8g的記憶體就可以了滿足應用了,再大了沒用。

記憶體是插在主機板上的,主機板決定你最多用多大的記憶體。

插記憶體時,對準卡槽斜著推入卡槽,然後輕輕的小心向下摁,聽到「咔」的聲音,就算你安裝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最多有兩個,最大單根是8g的,可以接兩根,一共是16g

基本現在都是買你說的記憶體條,你的本子是amdcpu,8g記憶體就可以了,裝個64位的作業系統,就差不多了。

你買記憶體,主要和你本身機器上的引數一至,這樣有利於相容性。

惠普筆記本記憶體插槽有幾個?

3樓:知心小王

、這款cq42膝上型電腦有兩個sodimm記憶體插槽,同時可安插兩根記憶體,支援的記憶體規格為ddr3 1066mhz,單條最大支援的容量為4g,共...

4樓:類螺

背後有個記憶體槽蓋的,擰下螺絲就看到了

hp2510p膝上型電腦有幾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多大的記憶體?每個記憶體插槽分別在**?

5樓:聲境界

這款筆記本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到總量4gb。

1、記憶體型別為ddr2。

2、記憶體插槽有兩個,最大支援單條2g。兩個插槽一共可插最大4gb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器hp2510p膝上型電腦支援ddr2 667mhz的標準記憶體,有1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4g記憶體。

每個記憶體插槽分別在:乙個在鍵盤底下,乙個在機器背面。

7樓:陳___靜

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乙個在鍵盤底下,乙個在機器背面 ,最大支援8g記憶體(64位系統)

8樓:懶宅男

只有乙個記憶體插槽 在d面

惠普筆記本記憶體條在哪?後面只有乙個記憶體插槽! 具體哪個位置呢?

9樓:

一般在背面, 找到帶有「m」的那塊蓋板,擰下螺絲,開啟背板就能看到擴充套件槽口了。

10樓:晌夜值

換記憶體條的話建議樓主去惠普官網上諮詢一下工程師,什麼型號,牌子工程師都會給你很好的建議,很專業!

筆記本記憶體插槽壞了怎麼辦,記憶體條插槽壞了怎麼辦

地中海太陽 建議上電腦城找個活多一點維修裝置多一點本本維修點去處理一下,一般在100 200的樣子,不過最好還是換個主機板讓人更放心,不過 要貴了一點. 小小婕 記憶體可以說是一臺電腦中故障最頻繁的部件之一,由於記憶體故障的表現都比較直接,因此我們在維修時並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去判斷故障的出處,一般情況...

關於筆記本插記憶體條,關於筆記本記憶體條

你好,這個只是加記憶體對玩遊戲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幫助的因為你這些遊戲並不是因為你記憶體不足不能玩,是因為你整機的配置處理器和顯示卡這樣的配置都是要相互的搭配後才可以玩的所以單加記憶體沒有什麼效果的喲!主機板不支援 介面不一樣的 如果機器裡面的記憶體條是雙通道的 就加條同型號的256m記憶體就行 比單5...

筆記本記憶體條

聯想 旭日c466 m mx 引數基本規格 筆記本型別 入門普及型 處理器品牌 intel 英特爾 處理器系列 pentium dual core處理器型別 core duo t2330cpu核心 merom 雙核心 迅馳技術 不支援 標稱主頻 1600 二級快取 1mb 主板晶元組 intel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