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太低是什麼病毒啊?請大蝦幫幫忙!謝了

時間 2022-08-24 14:25:09

1樓:尋找真愛的

虛擬記憶體太低一般來說不會是病毒,你只要在我的電腦屬性裡面加大虛擬記憶體就可以了,一般來說把虛擬記憶體設成你的物理記憶體的二倍就可。

不明網頁彈出來,有的是彈出廣告,有的是惡意程式。

最好安裝防火程式。把它們屏弊掉

2樓:花清觴

那個不是病毒。修改虛擬記憶體只要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都改成720基本上就可以了。

用超級兔子清理臨時資料夾,再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不明網頁就不容易彈出了。

3樓:

分三步走:

第一步,ctr+alt+del到任務管理器,看程序中有沒有佔記憶體大的程式,有的話試著殺掉,看會不會好轉。

第二步,上一步不成的話,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裡的效能選項,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把虛擬記憶體加大

第三步,如果第二不還不管用,就重裝機子,哈哈,這個管用。再不成就在買個記憶體條加上,一定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半都遭了廣告程式或木馬佔了你的記憶體 用超級兔子 修復ie 一般都可以解決 最好殺一下毒

5樓:

不是病毒。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裡面有個效能選項,可以把它設定的高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問題.

彈出不明網頁,是不是你去過什麼不健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魔法兔子試試 自然就會明白...這個我也說不清楚...

虛擬記憶體太低是什麼意思

你開啟的程式太多,記憶體不夠用,於是系統呼叫了設定的虛擬記憶體,最後連虛擬記憶體都不夠用,造成了虛擬記憶體低的提示。虛擬記憶體低,可以重新設定。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更改,你看你的物理記憶體是多少,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最小值1.5倍,最大值3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就...

虛擬記憶體是什麼,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

winxp虛擬記憶體的標準設定方法。由於硬碟的空間很大,所以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就將後備 倉庫 的位址選在硬碟上,這個後備 倉庫 就是虛擬記憶體。在預設情況下,虛擬記憶體是以名為的交換檔案儲存在硬碟的系統分割槽中。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

虛擬記憶體是什麼,設定虛擬記憶體有什麼用

虛擬記憶體是計算機系統記憶體管理的一種技術。它使得應用程式認為它擁有連續的可用的記憶體 乙個連續完整的位址空間 而實際上,它通常是被分隔成多個物理記憶體碎片,還有部分暫時儲存在外部磁碟儲存器上,在需要時進行資料交換。如果計算機缺少執行程式或操作所需的隨機訪問記憶體 ram 則 windows 使用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