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加記憶體的問題

時間 2022-09-03 20: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和金士頓可以一起用的,但是最好容量一樣,也就是說不要乙個是512m乙個是1個g就可以了,記憶體最好不要用二手的,它有壽命的插拔次數越多,壽命就越小,而且記憶體會影響到不開機,花屏和當機等一些現象!最後買新的不在乎那點差距的錢吧!

本人是在華碩做維修筆記本的!相信我!

2樓:

當然是聯想了,要說2023年最成功的筆記本,絕非聯想的小y——ideapad y450莫屬,而ideapad y460作為它的公升級版,一出來就讓越來越多的學生一族和講求個性生活的年輕白領成為了它的忠實粉絲。新的小y不光外觀設計得到再次昇華,效能上更擁有intel酷睿i3/i5處理器和ati首批dx11高效能獨立顯示卡提供的強大火力,再次領跑了同期上市的新酷睿機型,這無疑在向世人宣告君王的再度降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我的就是三星的,買的時候賣本的人給加的,那是兩年前的事情了,沒什麼問題,忘了什麼牌子的了。當時記憶體1g才100多,現在應該會更便宜吧。其實說,最好買新的,就怕遇到js,舊的也當信的賣你,找個買配件的認識人,要不就蒙著買。

現在的技術,一般沒事。祝你好運。

4樓:好撲泰山路

二手的也可以,但最好還是買同個牌子的

5樓:

你帶本子去試驗下不就得了? 有的時候連乙個牌子的都不相容. 二手的只要能用, 不出現 藍屏宕機 等狀況 是沒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有的可以用,有的會不相容!

關於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的問題

看你用的是什麼系統了,如果是xp,1g夠用了,開機還慢的話你可以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如果是vista建議公升級到兩g雙通道,我的就是啊,呵呵,公升級後速度明顯加快啊,呵呵。在用vista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更好。開機程序不要太多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調一下,很簡單的。順便說一下,我的也是巨集基的本本,呵...

筆記本加記憶體後玩網路遊戲藍屏,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之後藍屏是為什麼?

硬體引起的藍屏故障 1.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造成的藍屏 2.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藍屏 3.公升級記憶體時,將不同規格的記憶體條混插引起的故障你應該是第三中 解決方法 換一條同頻率的記憶體注意事項 注意記憶體條的生產廠家 記憶體顆粒和批號的差異,往往就是因為各記憶體條在主要引數上的不同而產生了藍屏或...

聯想筆記本z475加記憶體問題,聯想筆記本Z475加記憶體問題

天才n逗比 一般都會有2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樓主準備不更換原本的記憶體條.另外加一根.就要看看自己的記憶體條是什麼牌子的.最好買一樣牌子的.更換記憶體條很簡單.電池倉那裡有一個四方形的小蓋子.用螺絲刀開啟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更換即可 主機板bios重置 兩條記憶體都拔出來,再重新插回去。第二種方法,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