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硬體高手,膝上型電腦摔了下

時間 2022-09-03 20: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格式化硬碟,重新安裝下系統,有可能是你電腦的軟體出問題了,系統啟動比較慢,而你剛剛摔了,你就以為是硬碟的問題,硬碟壞了的可能也有,硬碟比較怕摔,你的硬碟可能就是沒有壞的太厲害,只是出現壞道一類的問題,你可以更換個硬碟試試,如果不是硬碟的問題,硬碟也不至於浪費啊,可以當作行動硬碟使用。

現在你先 備份電腦的東西,重新安裝系統,檢視問題有沒有解決。如果沒有解決,更換硬碟。問題肯定可以解決了,因為你可以啟動,說明 cpu 主機板 記憶體沒問題。

風扇的問題,基本也可以排除。

那你現在可以去換個硬碟試試了,你可以找朋友的本子,拿他的硬碟試試,或者買一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急換硬碟,有可能產生的原因,硬碟資料線鬆動,記憶體鬆動,排除以上故障後,用pe進系統看,有無問題,如果無問題,重灌系統.有問題則硬體故障.此時按記憶體-硬碟-cpu-主機板,逐一排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硬體有些問題引起的,但不肯定就是硬碟壞。建議lz多問幾家比較一下,主要要了解人家認為的問題在**,**等,這樣你就心裡比較有底了,硬體有問題,自己是很難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說,硬碟有壞道了,最好抓緊時間更換,並將重要資料拷出。

求膝上型電腦硬體高手解答,關於主機板的問題。不勝感激

能用還換什麼呢,acer的保修各地區服務情況不一樣,有些地區,你隨便拆機,只要三年內都給你修。有些地區就是矯情,挑點毛病就不給你修。你就去客服說機器總宕機,讓他給你清灰,還有把上次看到的浸漬的地方弄乾淨 現在能繼續用就別換了,是主機板上某個地方聯電了,被他們拆來拆去的不小心弄好了!湊合用吧,電腦這個...

膝上型電腦問題,膝上型電腦硬體出問題怎麼辦

你可以直接把硬碟換了,硬碟已經在報廢的路上了,我修電腦那麼久也遇到了兩次這樣的情況。換了硬碟基本就沒事了。您好 建議您去售後部門檢測一下電腦,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

求!電腦硬體高手,求!電腦硬體高手。

1 換個插槽試一下。2 與cpu和電源無關,這個電源夠了。3 考慮是顯示卡的問題,在其他機器上測試一下,看是否能夠啟動。4 不能啟動,有報警聲嗎,有提示嗎?5 換其他正常的顯示卡到你機器上看是否可用。如果可用,則是顯示卡的問題或者相容性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首先考慮就是電源問題,你的電源具體是什麼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