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病,請問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2-09-03 20:50:05

1樓:江淮初

去醫院看看吧,早日**

2樓:高分低能二

會不會是被什麼咬了啊?

3樓:別得意太早

你好,這個不太清楚是什麼病,趕緊去醫院讓專家給看下,這個身上都出現小坑坑的,看起來好害怕,趕緊去看下吧,最後祝你父親早日**!謝謝

4樓:大頭天然呆

這凹瘡很像天花留下的麻子,不過不應該(天花多發於小孩子),你確認一下患者身上是不是有一股怪臭,如果有,多半是梅毒

5樓:小色鬼

像性病,去人民醫院看醫生。

6樓:木易子睿

趕緊帶他去醫院看看,可能是梅毒。

請問這是什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血小

板偏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1、血小板生成障礙,血小板是由骨髓造血系統生成,如骨髓造血出現相關疾病則引起血小板降低,如: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等,2、血小板破壞過多,血小板進入血液後如果在血管內或血管外破壞過多,也會造成血小板低,如:

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系統性紅斑狼瘡、感染性疾病、尿毒症等,以及脾功能亢進和自身免疫異常等原因。

疾**素

血小板生成障礙

是由於骨髓造血系統的相關疾病導致血小板生成顯著減少,見於再生障礙性貧血、放射性損傷、急性白血病、骨髓纖維化晚期等。主要是各種原因導致血小板在機體破壞或者消耗增多,導致血小板減少。比如再生障礙性貧血,是一種可能由不同**和機制引起的骨髓造血功能衰竭,主要表現為骨髓造血功能低下,血細胞減少、貧血、出血等症狀,血常規常有異常,網織紅細胞百分數多在0.

005以下,白細胞常低於2×10^9個/l,血小板計數常<20×10^9個/l。

血小板破壞或消耗過多

主要是各種原因導致血小板在機體破壞或者消耗增多,導致血小板減少。比如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該疾病常有自身免疫異常,自身免疫系統對血小板進行破壞導致血小板降低,血小板常低於100×10^9個/l,重症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患者血小板可小於10×10^9個/l,伴有嚴重的出血傾向。本病的診斷需要多次化驗血小板及其功能,並且排除再生障礙性貧血等繼發性血小板減少等疾病。

8樓:匿名使用者

血小板含量減少可能會造成血小板無力症,在失血時,會沒有足夠的血小板來癒合傷口

9樓:你手抖麼

可以用中醫調養的,現在情況怎麼樣啊?

10樓:張廖誠蒲妝

根據你的陳述,應該是有胃腸動力減退,胃腸功能紊亂存在,同時伴隨有慢性胃炎及/或幽門螺桿菌感染。建議你注意合理、規律的飲食,盡可能到醫院去檢查以明確診斷(胃鏡、腸鏡、幽門螺桿菌檢查),以免耽誤**時機。

11樓:真利葉危午

您好!腰背疼痛。要先照頸椎片。人體頸椎是容易退性行變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事情最好諮詢醫生哦,醫生作為救死扶傷的代表,很多時候也是毫不猶豫地、盡自己的全力去為患者排憂解難。作為乙個醫生,其實要**的不僅僅是患者的身體,更重要的是改變患者的觀念,讓他們改掉不良習慣,樹立正確的生活態度和方式,從而達到真正的**目的。所以最好是去醫院諮詢醫生哦。

請問這是什麼病?

13樓:龍俊鳳幻兒

自卑和自閉症,只要你相信這個世界,相信自己,你的病就會好的

14樓:漢荷檀經義

你自信不足,

如果長期下去很容易的抑鬱症

15樓:馬貞和浩宕

那是你自己的心理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鳥?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病呢?

17樓:樂正潔衛汝

患了慢性咽炎,不知您是否有鼻竇炎或菸癮很大,這通常是慢性咽炎的**。

18樓:狂淑珍愚嫣

很多病都可以引起噁心,1、消化不好2、聞到不好的氣味3、B肝。(排除懷孕)

請問這是什麼病症? 20

19樓:丘位元

有點像灰指甲,但我不確定,還是問問醫生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就是寫作業寫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我回答的對嗎?

請問這是什麼病?

2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疾病的概念對幾乎所有的動物而言,均可以歸納為在各種致**素的作用下動物機體的損傷和抗損傷的鬥爭過程。在該過程中,動物機體表現出一系列的機能、代謝和形態結構的變化。如生長發育受阻、生產能力下降、經濟價值降低、甚至生命活動停止(死亡)等變化,均屬動物疾病與非健康的標誌之一。

在此過程中,正確的理解和搞清楚外因與內因在動物疾病上的地位與作用十分重要。內因是變化的基礎,外因是變化的條件,外因通過內因而發揮作用,內因通過外因而發生根本的改變。

23樓:哥你真牛丶

那就先去醫院做好檢查,確診是什麼問題後,再制定**方案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表達不清楚,不知道到底說什麼,長的什麼之類的

請問這是什麼病?

25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可能是腳氣或者雞眼,不過還是請題主去醫院診斷確診比較好,這樣才是非常靠譜的做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病,早去醫院**。都會好。

27樓:伍珍麼學義

甲溝炎。看來很嚴重的,抓緊到醫院**!

28樓:柏暢茹絹子

估計是真菌感染,去正規醫院檢查**

29樓:燕採佘歆

這個應該是灰指甲病,去醫院**一下吧

30樓:席奇井辰君

應該是甲溝炎,指甲會往裡邊長,可以去修腳或者去醫院

31樓:悉珺舜良駿

趕緊去正規醫院看。望採納

32樓:丘存南元忠

這是典型的灰指甲病,應該馬上到醫院**。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巢茹雲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 蒲草 灌叢等植物的湖泊 水塘 池沼 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看看鵪鶉 學名 coturnix 體型較小而滾圓,羽色多較暗淡,通常雌雄相差不大。體小褐色帶明顯的草黃色矛狀條紋及不規則斑紋,雄雌兩性上體均具紅褐色及黑色橫紋。雄鳥頦深褐,喉中線向兩側上彎至耳羽,緊貼皮黃色項圈。皮黃色眉紋與褐色頭頂及貫眼紋成明顯對照。雌鳥亦有相似圖紋但對照不甚明顯。這看著是鵪鶉,但...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5

看不清,不是麻雀就是鵪鶉。 目測 的話,真是這個鳥就是最普通的那種鳥。嗯,就是路路上經常見到那種小鳥。這個也沒什麼特殊的,這兩年就是說。嗯嗯,沒什麼挑剔的。真的什麼都不吃。特別的煩人,我家院子的葡萄每天這些留到未來光顧。吃一些葡萄都。聊到一 請問這是什麼鳥?5 莫蓮 灰椋鳥 學名 sturnus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