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動物,請問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2-07-26 04: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蠑螈是有尾兩棲動物,體形和蜥蜴相似,但體表沒有鱗,也是良好的觀賞動物,包括北螈、蠑螈、大隱鰓鯢(一種大型的水棲蠑螈)。它們大部分棲息在淡水和沼澤地區,主要是北半球的溫帶區域。他們靠**來吸收水分,因此需要潮濕的生活環境。

環境到攝氏零下以後,他們會進入冬眠狀態。

2樓:

螞蝗我也覺得像螞蝗 泥巴裡挖出的那種 大水蛭,螞蝗 絕對不是螞蝗,應該是類似蛞蝓一類的東西,以前老房子的水泥牆壁上經常會出現,現在很少見

3樓:

東方蠑螈此乃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4樓:爽快的青島銀

此乃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

5樓:胡斯鵝黃

這是乙隻黑貓形象的玩偶,不是真的動物。

6樓:狂掃一切的劍客

小黑喵一枚!!!!!!

請問這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珠頸斑鳩】學名:streptopelia chinensis,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是分布在南亞、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珠頸斑鳩(streptopelia chinensis)是中國東部和南部最為常見的野生鴿形目鳥類,俗稱「野鴿子」。

體長30厘公尺左右,和鴿子大小相似。通體褐色,頸部至腹部略沾粉色。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頸部兩側為黑色,密布白色點斑,像許許多多的「珍珠」散落在頸部,為本種最為顯著的特徵,因而得名「珠頸」斑鳩。

主食是顆粒狀植物種子,例如稻穀、玉公尺、小麥、豌豆、黃豆、菜豆、油菜、芝麻、高粱、綠豆等,或者是初生螺螄。有時也吃蠅蛆、蝸牛、昆蟲等軟體動物。冬天常傍在烏鶇近旁,撿食烏鶇吃下樟樹籽之後吐出的樟樹籽核。

遍布於中國中部和南部,西抵四川西部和雲南,北至河北南部和山東,南達台灣、香港和海南島。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

9樓:我是另乙個俗人

疣鼻棲鴨,在中國也稱番鴨。原產於中美洲、南美洲。棲息於熱帶地區,喜歡溫暖的水域。在水中撲翅浮游戲水,但不善於在水中作長時間游泳。後馴化為家禽。

10樓:村站與路基

這是一種旱鴨,江南人叫「木杜鴨」。行動很呆笨。

11樓:匿名使用者

番鴨又名香鶉雁,麝香鴨,紅嘴雁,與一般家鴨同屬不同種。嘴的基部和眼圈周圍有紅色的肉瘤。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張圖是美洲獅,最後一張是老虎。

13樓:匿名使用者

狸貓,美洲豹,華南虎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巢茹雲 小葦鳽為鷺科葦鳽屬小型的涉禽,棲息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富有蘆葦 蒲草 灌叢等植物的湖泊 水塘 池沼 水渠岸邊,也棲息於樹林中流速緩慢的河流與溪邊。夜行性。小葦鳽在繁殖期成對活動,繁殖後期則呈家族活動,其他時間大多單獨活動。常沿著水域岸邊大步向前行走,步履輕盈,跨步較大,當遇到危險時也能迅速地奔跑...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看看鵪鶉 學名 coturnix 體型較小而滾圓,羽色多較暗淡,通常雌雄相差不大。體小褐色帶明顯的草黃色矛狀條紋及不規則斑紋,雄雌兩性上體均具紅褐色及黑色橫紋。雄鳥頦深褐,喉中線向兩側上彎至耳羽,緊貼皮黃色項圈。皮黃色眉紋與褐色頭頂及貫眼紋成明顯對照。雌鳥亦有相似圖紋但對照不甚明顯。這看著是鵪鶉,但...

請問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5

看不清,不是麻雀就是鵪鶉。 目測 的話,真是這個鳥就是最普通的那種鳥。嗯,就是路路上經常見到那種小鳥。這個也沒什麼特殊的,這兩年就是說。嗯嗯,沒什麼挑剔的。真的什麼都不吃。特別的煩人,我家院子的葡萄每天這些留到未來光顧。吃一些葡萄都。聊到一 請問這是什麼鳥?5 莫蓮 灰椋鳥 學名 sturnus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