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裡有哪些感人的事值得,高中 大學生活裡有哪些感人的事值得分享?

時間 2022-07-26 04:15:06

1樓:知哥71737媚睦

在高中的時候有乙個特別感人的事情,我就很想說給大家聽,我們班有乙個男生,因為打籃球不小心把別人撞骨折了,但是我們班集體的處理辦法特別的讓我感動,因為這個男生是我們班的,那他所做的錯誤就是我們班的錯誤,班裡的人願意集體的去幫他承擔那個男生的醫藥費,我覺得乙個集體能做到這種地步,真的是特別的讓人感動。

2樓:三熙

在大學的時候那個時候剛入大學,對於報名流程以及找宿舍搬宿舍這些都不是太熟悉,當我好不容易找到宿舍的時候,因為我是乙個人來的,沒有人幫我,但一些東西,但是我舍友看見了,那我說我還不認識他,他就特別主動的來幫我,可能是因為那個時候特別的孤獨無援,你這乙個小小的舉動,就讓我覺得那是我在大學中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情。

3樓:辰星

有一次我感冒,嗓子疼不舒服。跟我的室友一塊去食堂吃飯,因為我點了乙份小籠包,醬料是帶辣子的,我就想著把這份帶辣的將要給我的舍友,自己一會兒再去拿乙個不帶辣的,然後我的室友看到了就直接去要了乙份不辣的醬料,說我嗓子疼就不要出來了,我覺得還挺感動的。

4樓:裝

記得上大學有一次,我在圖書館學習,結果外面突然下了大暴雨。本來我是想著等雨停了或者雨小一點之後再跑回宿舍的,結果我的手就給我發訊息告訴我,他來接我了。因為我的舍友知道我沒有帶傘,就來圖書館接我,我就覺得特別感動。

5樓:知61286謔短

由於我的成績一直非常的差,所以我在高中的時候就成為了體育生,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有機會考進大學,但是在我一次訓練的時候,不小心把腳給摔斷了,我本來特別的傷心,但是沒想到我的舍友都非常的幫助我給我帶飯,經常扶著我,就讓我感覺非常的溫暖。

6樓:猴45470炭陶

高中的時候有乙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幾乎我們兩個在高中時期形影不離,我們非常的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性格。有次我不小心在班裡闖了乙個大禍,嚴重的話有可能會被勒令退學,當時我真的很害怕,但是我的朋友卻站出來和我一起承擔了錯誤,那一刻我覺得自己這個朋友交對了。

7樓:抽轉組

高中的時候遇到乙個非常好的同桌吧,自己當時數學成績非常不好,高考就非常擔心,他就每天幫我補習數學,高考的時候數學也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所以我感覺他真的對我來說是影響我很多的乙個朋友吧,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

8樓:獨身女王

大學期間我必須要分享的就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我感覺他真的是乙個特別優秀的女孩子,各門成績都一直在我們分院排名第一,每年都會拿到學學金,天天就會非常努力的學習,我感覺在大學期間有這種意識地非常難得一見。

大學生活必備藥品有哪些?大學生活必備物品有那些

1 感冒 普通感冒可選用 較少的中藥製劑,如金樸感冒片 維c銀翹片 重感片 解熱鎮痛藥可選百服寧 必理通 新康泰克等可以退熱和緩解頭痛 關節痛等症狀。2 過敏 撲爾敏適用於過敏性濕疹 過敏性鼻炎 藥物或食物過敏,但易引起嗜睡。與解熱鎮痛藥同服,可以控制感冒時的鼻塞 流涕 咳嗽等症狀。3 消化系統 因...

煩惱的大學生活,大學生活煩惱

赤腳學徒 看了你的煩惱,知道你是個男生,有自己的主見,計算機專業,貌似沒電腦。提的問題原因也很清晰,我有個學弟也是這樣,他是屬於那四個人中的一個。其實他也不想,都是環境改變人的,以前經常打籃球,有自己的規律,後來發現合不合群的問題,不讓他玩,他就說 別人都這樣。所以他選擇了隨波逐流,現在等著實習也是...

關於大學生活的,關於大學生活

談到大學生活每個人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各有不一,高中老師時常用考上大學就不用寫作業不用上自習來鼓勵大家,實則等到真正的進入大學校門大家才會發現,大學生活更加的考驗乙個人的。耐性和自控力。有的人進入大學就開始擺爛,得過且過只要不掛科就好,而有的人卻選擇更進一步,積極的參加社團活動,在專業課的學習中更加的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