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學生活裡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3-04-25 21:27:03

1樓:事褔勝

大學生活裡唯獨最痛苦的就是,在一次化學實驗室裡,我研究的專案突然**,幸好沒那麼嚴重,只是擦傷到了臉部,但對於愛美的我來說已是最大的打擊,臉上留了疤,沒有比這個最痛苦的了事了。

2樓:你是我的豬豬吧

最痛苦的事就是大一開學沒多久的一天有人丟了錢,而只有我沒有不在場證明,於是所有的矛頭都指向我,走在路上都有本學院別的人指指點點,好在後來查清了事情真相,然而我心裡還是難受了那麼久。

3樓:知10216幌丫

最痛苦的就是準備我的考研,天天頭跟炸了鍋似的,導致每天腦子都不夠用,要麼丟三落四,要麼就忘記鎖門,真是被這個考研折磨死了。

4樓:一大食寶常微

最痛苦的就是我一次生病,生了一場大病,簡直就是九死一生的感覺,那次差點因為自己心臟病爆發而死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學渣來說,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期末考,煎熬!

6樓:沉夜孤星

再慘的事都不足以難過,而唯獨跟女友分手這事最讓我痛苦,我們就在畢業的當天分手的,大學四年的感情就這麼煙消雲散。

7樓:回憶

大學寒假,和我們班乙個女生在教室裡一起學習,學到很晚,最後整個教學樓都黑漆漆的了。 我和女生出門的時候才發現教學樓入口都被鎖了,給學校門衛室打**沒人接,之後等到第二天才被人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體育選課,漂亮小姐姐們選了芭蕾舞或者健美操,而我,選了女子防身術。上課的時候男生們都湊過去看天鵝般優雅的小姐姐們跳舞,而我,在一旁苦練怎麼放倒這個,怎麼放倒哪個。活該我找不到男朋友。

9樓:姐姐我一路向北

大一早操打卡吧,每天早上六點鐘的時候廣播就會響起,而我們也必須要從暖暖的被窩裡爬起來,特別是大冬天,真的是讓人感覺痛不欲生啊。

10樓:回憶

大一剛開學,我就被騙光了所有的生活費。我輕易的相信了別人。為了乙個十塊錢的包,我失去了4600元。

11樓:思木語涵

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早起和週末有課

大學生活中,讓你感覺最“噁心”的事是什麼

時光匆匆 還記得機電系的大哥,追我們宿舍的一個女孩子,追了快兩個月,宿舍的妹子都快答應了,結果大哥改追隔壁宿舍的人了,宿舍那妹子老尷尬了! 這是美國大學裡邊氾濫專修的一門課題,如此難寫,你還未真正領會到那份感恩的心情,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偶爾擦肩而過,就是你沒主意,忽略了。要明確一點的是,幸福千萬別太...

大學生活裡有哪些感人的事值得,高中 大學生活裡有哪些感人的事值得分享?

在高中的時候有乙個特別感人的事情,我就很想說給大家聽,我們班有乙個男生,因為打籃球不小心把別人撞骨折了,但是我們班集體的處理辦法特別的讓我感動,因為這個男生是我們班的,那他所做的錯誤就是我們班的錯誤,班裡的人願意集體的去幫他承擔那個男生的醫藥費,我覺得乙個集體能做到這種地步,真的是特別的讓人感動。在...

走進大學生活你有什麼感觸,談談你對大學生活感悟

剛進去一個人都不認識有點孤單感,幾個月後認識了舍友同學可以一起打籃球快樂感 一年之後可以帶電腦會宿舍晚睡早起感覺很爽,二年後認識個漂亮師妹幸福感。三年後準備要畢業工作了有點不捨感想繼續留學校 hwj偉健 自由,放鬆,想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談談你對大學生活感悟 珍惜大學生活,既要學會知識,同時發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