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z475加記憶體問題,聯想筆記本Z475加記憶體問題

時間 2021-08-11 18:17:32

1樓:天才n逗比

一般都會有2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樓主準備不更換原本的記憶體條.另外加一根.

就要看看自己的記憶體條是什麼牌子的.最好買一樣牌子的.

更換記憶體條很簡單.電池倉那裡有一個四方形的小蓋子.

用螺絲刀開啟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

更換即可

2樓:

主機板bios重置

兩條記憶體都拔出來,再重新插回去。

第二種方法,把你的windows體驗指數清除,然後重啟,在裡面的高階工具有這個選項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http://lenovobbs.lenovo.com.cn/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think論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安裝win7 64位系統才可以真正用到多餘的記憶體。

聯想z475加記憶體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記憶體,提高執行大檔案或大量檔案的效能。

但是首先要換64位系統,因為32位系統只能實際使用2.5g到3.25g的記憶體,這樣使得win7在開個qq+個瀏覽器就快沒記憶體了。而64位系統可以同時使用高達128g以上的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對您的電腦加裝2g記憶體條的,您的電腦支援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為8g,您可以放心購買安裝,只需要您購買ddr3 1333mhz型號的就可以了,加裝之後您的電腦效能也會隨之提升的,電腦執行速度會加快。

聯想z475能不能加記憶體條,怎麼加,加哪種

7樓:眾神王座

下個魯大師,查一下你機子的記憶體條型號,按照該型號加相同的就可以了,或者裝同頻率大廠家牌子的記憶體。實在不行你到實體店去要人家幫你裝更安全更好。

8樓:愛卡

您好,如果顯示卡及cpu滿足遊戲的要求配置, 升級記憶體對執行也會有幫助的

但是32位作業系統由於記憶體定址的限制,最大隻能識別3g左右的記憶體。

另外升級記憶體存在相容性問題,有時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都不一定相容。建議您最好聯絡服務站購買選件記憶體進行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聯想z475怎麼擴充套件記憶體

9樓:

上圖是你這款電腦的記憶體安裝位置。你安裝一條ddriii 1600 4gb的記憶體就可以了。品牌建議金士頓或者三星,不需要一定同品牌才可以,也不需要原廠記憶體,只要記憶體是**就足夠了。

如果沒有熟悉的實體店,你可以去京東或者亞馬遜選擇他們自身發貨的購買,**要比你去實體店便宜。

10樓:今天要元氣滿滿噢

建議加4g的吧,這樣組雙通道價效比高,牌子不一定要原廠的,建議金士頓的,金士頓的不相容性可能小,不過小心,市場上假的金士頓多,然後也要是ddr3,1333的就可以

11樓:∈☆戰神

牌子好點的比如

金士頓現代 三星

威剛 英飛凌

kingmax

金邦 宇瞻

海盜船超勝 創見

勤茂 富豪

kinghorse

金泰克金邦 黑金剛

金士剛金特爾

標星 上風

勁永 擴充套件只要規格相同就可以相容,不需要原廠,比如你現在是ddr3的記憶體條,那麼就別加ddr5的記憶體條,你的也是win7系統,所以也不存在什麼不識別的問題

還有問題請追問

12樓:愛卡

您好,升級記憶體存在相容性問題,有時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都不一定相容。建議您最好聯絡服務站購買選件記憶體進行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這個聯想筆記本怎麼加記憶體條,聯想筆記本怎麼自己加記憶體條?

霍爾莫斯 糖 要把後蓋全部拆開才行,有的筆記本後面有專門的公升級記憶體的口,一開啟就可以,目測你這種的必須全部拆開才行,全部開啟後有兩種情況,有的預留了公升級記憶體的插槽,直接買乙個同頻率的記憶體加上去就可以了,一定要同頻率的,不然無法實現雙通道,加了也沒用,如果只有乙個記憶體插槽,你就買個大點的記...

筆記本加記憶體的問題

三星和金士頓可以一起用的,但是最好容量一樣,也就是說不要乙個是512m乙個是1個g就可以了,記憶體最好不要用二手的,它有壽命的插拔次數越多,壽命就越小,而且記憶體會影響到不開機,花屏和當機等一些現象!最後買新的不在乎那點差距的錢吧!本人是在華碩做維修筆記本的!相信我!當然是聯想了,要說2009年最成...

筆記本加記憶體後玩網路遊戲藍屏,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之後藍屏是為什麼?

硬體引起的藍屏故障 1.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造成的藍屏 2.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藍屏 3.公升級記憶體時,將不同規格的記憶體條混插引起的故障你應該是第三中 解決方法 換一條同頻率的記憶體注意事項 注意記憶體條的生產廠家 記憶體顆粒和批號的差異,往往就是因為各記憶體條在主要引數上的不同而產生了藍屏或...